我的牙齒是四環素牙,試了很多美白產品都沒有效果,怎麼辦

2021-03-04 06:33:25 字數 353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環素牙還真沒有非常特別的辦法,非要改善的話,可以磨牙,但磨牙去回除了牙釉質之後,牙齒答會變薄,屬於不可逆的傷害,有些韓國明星沒辦法,只能磨牙,估計等老了之後都會要做烤瓷假牙的。

一般人除非是在人生大事前,比如相親結婚這種,或者面對重大面試機會,才考慮這樣做。因為積累在身體裡的四環素是排不盡的,磨牙過了一段時間後,又會變成老樣子的,說來真的有點沮喪,但這個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美牙產品和選擇另一半一樣,選擇對了幸福一生,選擇錯了後悔你我他~~~我和你一樣,我做了愛威白牙貼面,讓我和四環素牙永遠說再見了,很感謝愛威白,慶幸自己選擇的很正確!

我有四環素牙,怎麼弄好

四環素是由金黴素催化脫滷生物合成的廣譜抗生素,主要有縮水四環素 國內少用 去甲金黴素 鹽酸四環素 土黴素 金黴素等,抑菌譜廣,早在1948年就開始應用於臨 床,1950年國外有報導四環素藥物引起牙著色。其後,又陸續報導了四環素沉積於牙 骨 骼 以及指甲等,而且還可引起牙琺琅質發育不全。在這一方面國內...

什麼是四環素牙?怎麼治療?該怎麼辦啊

四環素是一種常見的藥物,抗菌譜很廣,臨床有一定的 效果,但是其 也很大,在牙的發育礦化期服用的四環素藥物可被結合到牙組織內,使牙齒著色,四環素分子與牙組織形成穩固的四環素正磷酸鹽複合物,使牙齒形成永久性的著色,稱為四環素牙。輕度和中度的可以通過皓齒美白技術 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不同程度的四環素...

電阻五色環第四環是金色第五環是棕色請問怎麼計算它阻值

色環電阻通常有四環和五環。四環電阻 第一環 第二環均表示數字,第三環表示倍率,第四環表示誤差。五環電阻 第一環 第二環 第三環均表示數字,第四環表示倍率,第五環表示誤差。如何識別第一環?前面幾個環幾乎靠得近且等間距,最後一環離前一環相對較遠。表示數字的顏色 黑是0,棕是1,紅是2,橙是3,黃是4,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