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時拔了四顆牙,請問會不會到最後導致臉部變形

2023-01-12 14:30:12 字數 1497 閱讀 4227

1樓:天上人間丶

正畸拔牙是為了配合**,四顆雙尖牙拔掉以後就沒有撐住口角,所以看著面形會改變,當矯正結束時原來四顆牙的間隙關閉,由其他牙代替,會把口角重新撐起來的,所以不用為這而擔心,面形不會改變的

矯正牙齒時拔了四顆牙,請問會不會到最後導致臉部變形

2樓:大自然的饋贈

您好, 部分患者bai由於骨性前突一直到輕du微的擁擠脣向傾斜zhi。是需dao要拔牙的,那麼拔牙的核心目版的就權是為了提供間隙讓其他的牙齒排列整齊,解決擁擠。中重度擁擠的患者常需要較大的間隙才能將牙齒整齊的排列在牙槽骨上,正畸拔牙多選擇前磨牙區的牙齒、對稱拔除,一則,前磨牙無重要的功能,二則其所處的位置正好在牙弓的中段,便於拔牙間隙被牙弓的前後部應用,從質量的穩定性和患者面型的平衡角度考慮,拔牙是一個重要的手段,正確的位置和穩定的上下咬合關係更容易清潔,牙齒的受力更合理。

整體的矯正效果才明顯,希望能幫你,

矯正牙齒時拔了4顆牙齒牙齒以後會不會鬆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拔牙只是為了騰位置,矯正完之後牙根在新的位置就會固定了的。

排左邊的最後一顆牙齒,臉會變形嗎

4樓:

病情分析:才拔完牙20天左右,拔牙創口還沒長平呢,沒那麼快出現臉部變形。只有缺失時間久了,長期不用這邊咬食物才會出現面部不對稱。

指導意見:只要三個月後,傷口長平了,及時去修補,就不影響別的牙齒,也不會出現面部變形,不對稱的,無需擔心。

我今年矯正牙齒,拔了四顆牙,會損害神經嗎

5樓:武漢冠美口腔

矯正拔牙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只要你是到正規醫院看診,按照正規的操作來做,就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什麼影響,拔牙不會影響神經和記憶力什麼的。

23歲矯正牙齒拔四顆牙有什麼危害

6樓:邦正牙齒矯正

拔牙對人到底有多大來傷害,自有人說其它牙會更快掉了,有人說影響到大腦,還有人說些迷信的東西~這個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思維去想就簡單了。

假設我們不小心摔了一跤,撞掉了牙,會怎樣呢?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以後也不會怎樣,這樣的人大有人在,為什麼沒事?而拔的又有事?

拔牙和撞掉最大的區別是,撞掉是自己弄的,沒有人來怪,就“算了”,而拔牙呢,有種冤有頭債有主的感覺,身體稍有不適就想“是不是拔牙造成的?”

上海五官科牙齒矯正,矯正牙齒拔四顆牙好嗎

7樓:舊島沿

康圓矯正不錯,北京深圳廣州南京香港都有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牙齒矯正要不要拔牙,拔了牙臉型會不會變

8樓:穗華口腔張醫生

牙齒矯正需不需要拔牙這種情況要先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拍片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排列情況選擇要不要拔牙,拔牙是不會改變臉型的。

牙齒矯正需拔掉四顆牙上下各兩顆

當然不可以,不拔掉就沒位置空出來.今天剛拔完四顆,再過20天我也要上牙箍了.校正牙齒一年 拔了兩顆牙,上下各一顆 最初是說要4顆 現在門牙有點一側偏 但是基本已經齊了 我也是戴牙套的,我不用拔就夠位置長了,我身邊有個朋友也戴牙套,醫生說要拔兩顆不然不夠位置長,她的父母死都不讓拔,結果現在她拆了牙套,...

幾年前帶牙套時拔了四顆牙現在長了智齒比較歪而且容易塞東西

智齒長得不好,可以拔掉,因為智齒作用不大,拔掉不會受到影響的。沒事的,智具影響不大的,你想如果牙齒被蛀得太厲害了,最後還是要拔掉是一個道理。其實智齒歪也不影響什麼的,沒什麼大問題最好不拔,我也是帶牙套拔了4顆牙 智齒橫長在裡面了 不想拔了 我以前牙齒也不好,帶過牙套,拔過四顆牙,最近發現張智齒了,不...

正在牙齒矯正,擔心拔四顆牙會讓原本有些扁扁的臉更加扁,所以決

這個不會的,醫生在矯正前期設計方案是會考慮整體臉型的美學的,矯正拔牙是醫生的根據醫生設計的方案而定,不會像你說的,拔牙後就像老太太一樣臉就扁下去了的。你可以採用美容冠做矯正,可以不用拔牙,七天時間,中間來院兩次就可以了。美容冠烤瓷牙的升級技術,通常來說,烤瓷牙的作用主要是用來對患者的畸形牙齒進行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