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中線不齊影響的下巴歪,牙中線不齊影響的下巴歪

2023-01-12 14:30:13 字數 2368 閱讀 7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拔牙導致牙中線不齊並不會引起的下巴歪。上醫院看看吧沒多大問題的

2樓:王鳳娟

去牙科做牙齒矯形,就是帶牙套,有助於矯正下巴和臉型

整完牙後,發現上牙床歪,咬合時上下牙中線不齊,導致臉歪,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中線的偏離是指正常咬合(可以理解為最佳吃飯方式)時與脣線,人中的豎直關係。咬合後,如果上下牙線與脣線無法對齊,就可以理解為偏離。

其次。要不要再去矯正,我給你以下標準:

1.是否僅僅是中線偏離而不是偏合(只能用一側牙齒吃飯,不能同時使用兩側牙齒)。

2.每個人,在看待自己中線時,視角,心裡等因素均會造成偏差。脣線,牙齒中線在正常情況下,一般人也都不會試一絲不差的,2mm可以忽略

3.再次矯正,耗時耗力,對於精力和健康都會有影響。很多矯正失敗的例子。對牙齒傷害還還是有的。

4.至於斟酌損益,全在你,我個人作為一名矯正過2次的患者建議你還是不要再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完全對稱的面部是沒有的,一定程度的不對稱還是可以接受的,在以上前提下,你要先檢查確認你面部骨骼偏不偏斜,你的顳下頜關節是否有問題(兩邊不對稱會導致偏斜),如果這兩項都沒有大問題,可以嘗試正畸改善,但一般不拔牙改善中線量有限(你已經拔過牙了),而且正畸只能改變牙齒,改變不了骨骼,如果你是由於骨骼原因造成的偏斜,正畸只能在現有骨骼上儘量代償,想從根本解決問題就只能通過正頜手術矯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效果不會很理想的,上下一起帶,重新排牙,後期帶皮套,會得到很好效果的,為了漂亮,犧牲一下吧。

6樓:點點無緒

具體採用哪種方案還要醫生聽醫生說,他一般會給你提供幾種可行方案,但最終決定權在於你,方案的可行度也有先後,儘快就醫才是對的!祝你早日**!

7樓:糖之心願

我也是這個問題....

你的描述非常到位,我很理解

但是你的觀念不正確,應該以咬合後面部的情況為準,而不是人為移開一點目前我能想到的方法只有正畸加正頜...

8樓:_______mi桃

請問 你現在弄的怎麼樣了 我和你情況一樣啊!臉歪的不行 愁死了

由於牙中線沒有對齊咬合始終不正,下巴有些歪斜,這個靠整牙還能挽救嗎?

9樓:哈二琦

我的牙也是這樣,你就算戴牙套也不會好了。其實看著也不會下巴歪斜的很明顯啊,那時候我 舅舅也說牙不正五官不正,現在看著也還湊活,不算明顯,主要是你自己不要在意就好了。你不說別人也不知道的,你長的挺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瓜子臉,其實你這些優點在沒人會注意你的下巴的,再說了也不明顯。

牙中線不齊,感覺牙齒一邊像斜的.有必要矯正嗎

10樓:

你好,在矯正牙齒的過程中,中線是重要的參考指標。上門牙的中縫一般和人中、脣珠?在一條線上。

當倆側用力不平衡或閉隙不一致都有可能導致中線的偏移。 中線的調整一般在矯正的過程中就進行了,單獨的前期和後期都是沒法辦到的。對拔牙病例,早期的縫隙很大,沒有必要考慮中線,當內收上前牙時就要充分考慮到中線問題。

還有就是倆側間隙不等的病例,在早期就要考慮到這一點,以便在矯正的過程中,有目的的移動牙齒,使中線劇中。

下巴歪了,牙齒咬合也不齊,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5

11樓:童水青

你的牙齒就是中線偏離了。可以通過整畸達到美觀

12樓:牙博士醫院

您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矯正牙齒,整牙,也就是牙齒矯正,說白了就是把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達到美觀的目的。可以矯正的,最佳的矯正階段是10歲到14歲,雖然您已經過了最佳的矯正年齡,如果您決定去矯正的話,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口腔醫院矯正,在矯正之前讓醫生給您仔細檢查下,制訂矯正的具體方案,時間大致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中線不齊下巴歪大小臉怎麼辦該怎麼矯正

13樓:快速延時愛力玖

不會的,大小臉和你平時的咀嚼習慣有關,單側咀嚼會造成大小臉,拔一顆牙可能中線會歪。

請問大家我的牙齒非常整齊,但是上排牙齒中線對稱,而下排牙齒中線往左邊歪,下巴和嘴有點往左歪,右邊顴

14樓:盼歸客

矯正牙齒達不到你要的效果,牙齒中線齊了下巴和顴骨依舊是歪的,應該是顳下頜關節的問題,可以到北京大學口腔醫院看看去,一般醫院處理不了

15樓:

可以,大概需要2000

元左右,

整完牙後,發現上牙床歪,咬合時上下牙中線不齊,導致臉歪,怎麼

首先,中線的偏離是指正常咬合 可以理解為最佳吃飯方式 時與脣線,人中的豎直關係。咬合後,如果上下牙線與脣線無法對齊,就可以理解為偏離。其次。要不要再去矯正,我給你以下標準 1.是否僅僅是中線偏離而不是偏合 只能用一側牙齒吃飯,不能同時使用兩側牙齒 2.每個人,在看待自己中線時,視角,心裡等因素均會造...

牙齒中線不齊,下牙中線偏右。照相的時候臉也是向右歪的,這是不是由於中線不齊造成的?有什麼結局的方法

中線不正是最難解決的,只能是重新做,這是你當時沒有同意拔牙矯正,或是醫生沒有給你講明白利害關係導致的,重新做要看排列情況,輕度擁擠的可以選擇片切牙齒側面寬度來調改中線。下牙套的時候中線對齊了嗎 整完牙後,發現上牙床歪,咬合時上下牙中線不齊,導致臉歪,怎麼辦?首先,中線的偏離是指正常咬合 可以理解為最...

為什麼我的上下門牙對不齊,我的牙上下對不齊導致臉歪怎麼辦,

牙不齊和幼年缺鈣有一定關係 也有可能是先天遺傳 或者後天受傷造成 建議去專門的牙醫矯正 你這種情況下儘管牙齒之間排列比較整齊,但上下牙齒間的關係 咬合關係沒有完全匹配,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前往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 必要的時候可以進行區域性的調磨,效果不佳的時候,可以選擇固定正畸進行校正,牙齒排列整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