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面最裡面的大牙漏了洞,大概有黃豆粒大小,牙醫說建議我拔掉,但是我想堵上,請大家給點意見

2023-01-12 14:25:11 字數 3749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牙醫學上又叫齲齒,是發生在牙體硬組織的一種慢性炎症,是一種進行性,破壞性,的疾病,因患病時,牙體出現缺損,形成洞,似蟲子磕的,如俗稱蟲牙,他真的是蟲子磕的嗎? 當然不是。

齲齒的發生是由於口腔中存在變異鏈球菌,該菌能產生葡萄糖基轉移酶,此酶能分解食物殘渣中的蔗糖,產生粘性大的葡聚糖,藉此,將大量的細菌粘附與牙面形成牙菌斑,菌斑中的變異鏈球菌,乳酸桿菌等不斷的分解食物殘渣中的葡萄糖產生大量的酸,並能耐酸生長而產生更多的酸,當ph值降到4.5左右,牙體硬組織脫鈣,溶解而形成齲齒,所以說蟲牙是有細菌引起的一種感染性的疾病,預防齲齒的有效方法是有效正確的刷牙,以減少口腔內細菌的數量,抑制菌斑的形成,和清除食物殘渣。目前你的情況只能做呀的修補,才能避免逐步的加重的,

意見建議:

2樓:不可愛的小灰雞

拔掉最好。

你讀書沒, 沒有的話可以來珠海外經貿來參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堵上。我的就是堵的。

一般好的也就3.4年。等堵得的部分沒得差不多了你可以在堵。

如果拔掉鑲牙是很費勁的

別聽那大夫的,就是想賺你錢。

什麼都不如原配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補上好,多刷牙,漱口,半年洗一次牙。

我的嘴裡最裡面的大牙爛了一個大洞,裡面可以說已經露肉了,但是不疼,請問需要拔牙嗎,還是補牙,疼嗎,

5樓:崩潰的喵喵

我來回答你,不用拔的,要是拔了的話以後又不會長了,就補上就可以了的,我的牙就是的,補上吃東西什麼的都沒什麼問題的,你要去大醫院補牙,否則補得不好的話以後還是會掉的,掉了再次補的話就不好了。補的時候要:消消炎,不會疼的。

6樓:

牙齒爛了一個大洞,已經露肉,裡面的牙神經已經沒有了,不會有疼痛感。但是,洞裡面如果發炎,照樣會痛的。

不能補了,因為補牙時,還要磨掉腐爛的表面,一磨牙齒就剩下不多了,勉強補了也易掉。

處理,一是維持現狀,二是拔掉。

7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蛀牙引起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藥物觀察看看,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還能**的話,要先**。如果**不了的話,可以拔掉重新鑲件,祝你健康。

我右邊有一顆牙齒爛了一個洞,是裡面的大牙,可以拔掉嗎?痛嗎?

8樓:小象妹妹

你說的牙齒是智齒嗎?如果是的話看看有沒有與他對應的上面或下面的牙齒,如果有就說明有咬合關係,能**的話最好**一下,拔掉問題也不是很大,拔牙的時候不痛,但麻藥醒了還是會痛的。

如果不是智齒的話那還是要**,除非是不能保留了。如果沒有自發痛過的話一般一次就可以補上了。

去醫院看看啦,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處理意見的,回來考慮一下,在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痛是絕對的,打麻藥也只是暫時減輕疼痛。如果牙齒還在長的化就建議拔掉,沒長了就讓牙醫將爛掉的地方鑽掉,在用填充物補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爛一個洞是不需要拔的,可以做**再補起來.

拔牙的話是很受罪的.你的牙齒不是拔牙的適應症,不到萬不得以,不可以輕易選擇拔牙.專業的醫生是不會建議你拔的.何況你拔掉不是要安一個假牙,真牙補起來就能用,為什麼要用假的呢?

電白牙科補牙** 上排牙齒右邊最裡面的一顆牙齒漏了一個洞 現在好疼啊 需要做根管**嗎 5

11樓:熱情的度測

這得去醫院拍**,檢視下是否壞到了神經.,如果壞到了神經,就需要做根管**

我左邊下大牙被蛀蟲吃了一個大洞洞,我想去拔了,可又聽別人說,拔了之後另外的牙齒也會一顆顆的掉,我不

12樓:失去南方的小鳥

如果只是個洞牙齒活動不厲害還是不要拔,注意飲食好好防護會長好的,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不是和我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牙醫,他會給你專業的建議

14樓:oxcm梓萌

去醫院看下,醫生會給你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的不會掉的,如果可以補就去補,因為拔牙很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不痛了.就去補.別拔

17樓:ww玉兔

洞裡放顆花椒粒就好了

18樓:穗華口腔孔主任

你好!這是齲齒的表現,是由細菌原因引起的,而不是被蟲子咬的洞,與口腔衛生習慣不佳和愛吃甜食有關,發病開始在牙冠,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建議及早到口腔牙體牙髓科就診,去盡腐質後充填**,以免齲齒繼續加重造成牙髓炎,不需要拔牙,拔牙後牙齒不會再長了,還要鑲牙。

我左邊上面的大牙疼了四天了,今天去看醫生,牙醫說我的牙齒有個洞,要消炎,最後還得補牙,把洞不上。

19樓:

朋友,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拉.小case啦,!

他給不給你鑽孔要看你的情況定,但是**好後肯定是得給你補上的,我覺得你如果僅僅是發炎,可以讓它給你上點消炎藥或者你口服一點消炎藥,完了給你補上就行.

這種過程存在痛苦的應該就是鑽孔和燒神經,疼不疼看他技術,比較嚇人就是了.補牙是不疼的.

我之前牙齒經常疼,很困擾,就是讓醫生給鑽了個洞,吃了點藥,後來補上了,現在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 你瞅準了,謝謝採納..

20樓:蒼漭

你是牙髓炎發病初期的症狀,不及時消炎,會影響到牙根,牙醫會給你消炎三到四次,沒次間隔二到三天,等到完全消炎了就把牙洞補牢,之後只要你注意口腔衛生,這顆牙除了有點疤痕其他和正常牙沒什麼兩樣。開始消炎可能有點痛,慢慢的就完全不會痛了,這時才可以永久性補牙!我們這邊五十元就夠了,好點的城市或大點的牙科診所價錢可能翻一倍,但技術和材料都差不多的。

一定要早**,牙根保住了還是顆好牙,洞太大要帶牙套,不然以後咬東西可能會崩掉,醫師會給你安排好的,不用太擔心。祝早日**!

21樓:

這種情況通常是急性牙髓炎,是牙洞過深導致的,正確的療程應該是先做根管**,再補牙或者最好做烤瓷牙。這樣既不疼又可以安心使用。

22樓:月神九公主

聽醫生的沒有錯!大牙最重要了,嚴格的消炎**後患牙是不會再疼了醫生給你介紹的應該是根管**術。長期不處理 大牙最終是要拔掉的 。

我的牙齒最上面的最裡面的一個大牙,有個洞,怎麼辦

23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

根據**顯示,牙齒上的這個洞是屬於蛀牙的表現,是需要及時去牙科進行處理的,如果不積極的進行處理,發展會越來越大。上火出現疼痛也是由於蛀牙引起的。

我的牙齒邊上壞了一個洞,為什麼牙醫說補不住呢,牙

24樓:紅棗阿膠

您好,具體的**方式是要根據牙齒的缺失程度選擇合適的**方式,希望能幫你。

我右邊下面第二顆大牙有個洞,醫生給**了的。說建議做烤瓷牙。

25樓:次璧

建議做烤瓷牙修復。做了**的牙齒脆性變大。牙齒很容易破掉,最壞的如果裂到根部的話可能就要拔掉,後期費用會更多。所以牙齒還是建議早發現早**的好。

我今年21了。右邊下面的大牙最裡面的那個。中間空了,有個很大

如果牙齦露出來的話,就得把原來的牙根拔掉,打麻醉針一點兒都不疼,我十幾歲的時候打過,然後安烤瓷牙,那種是套在前面一顆牙上的,所以用起來跟自己的牙一樣,前提是,你要選擇好一點的烤瓷和烤瓷裡面的金屬材質。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這個牙沒了臨近的牙不會跟著鬆動的,快點去看牙醫吧 越早看越好 答 牙齒是否疼痛?在...

我的嘴裡最裡面的大牙爛了大洞,裡面可以說已經露肉了,但是不疼,請問需要拔牙嗎,還是補牙,疼嗎

我來回答你,不用拔的,要是拔了的話以後又不會長了,就補上就可以了的,我的牙就是的,補上吃東西什麼的都沒什麼問題的,你要去大醫院補牙,否則補得不好的話以後還是會掉的,掉了再次補的話就不好了。補的時候要 消消炎,不會疼的。牙齒爛了一個大洞,已經露肉,裡面的牙神經已經沒有了,不會有疼痛感。但是,洞裡面如果...

我嘴巴最裡面的牙齒有一半的洞,吃飯的時候和喝水的時候都很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方案,如果牙齒還能用,你可以到醫院提出將這顆牙齒的神經挑斷,這樣就不會再痛,還可保留牙齒 如果牙齒完全爛掉了就只能拔掉,一般診所大概50元左右,醫院就要100了 在我的嘴裡最下邊後方有一顆牙齒壞了,是大牙。裡面有空洞,吃飯的時候用這邊咬就會鑽心的痛。拔掉行嗎?可以,補了牙齒之後疼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