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沒有開具增值稅發票,月初請問需要在增值稅防偽稅控系統做抄報稅嗎

2021-08-17 13:44:34 字數 1364 閱讀 8213

1樓:眨辣椒糊蝦子

當月沒有開票!下月15號之前即可在防偽稅控系統中抄稅,進行遠端抄報,然後清卡!這個過程都是在防偽稅控系統中進行的,自己的防偽稅控電腦都可以完成以上操作,所以清卡也是不需要去稅務大廳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新戶(也就是這個月剛成為一般納稅人,第一安裝防偽稅控系統)那麼抄報工作要在稅局進行,應為新戶都有個10天的鎖死期,抄稅和清卡還是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操作的。

是的清卡是必須的操作!正常情況報完稅就要清卡,如果不能自己清卡就要去前臺清卡,只要清完卡,才能進行下一期的正常操作的!

所以你的金稅卡可能鎖死或者其他異常情況,自己不能清卡,才去稅務大廳清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需要抄報稅的原因是:

抄報稅是每個月必須完成的步驟,為了下一個月能正常開票的前期工作;

企業很多,稅務局只有一個,而企業和企業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比如a企業開的發票會由購買a企業貨物的b企業抵扣)。就需要有一個系統來記錄管理這些事情,而企業的金稅卡就是各個企業的黑匣子,通過ic卡(黑匣子的鑰匙),可以將資訊讀入稅務局的黑匣子。這樣就可以對整個地區的企業進行統一管理了。

3、抄報稅是把金稅卡上的發票資訊,通過ic卡,抄報到稅務局的系統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具體到稅務大廳諮詢好,然後再做更好。

4樓:曹典之

發票的錢分一半給山區!

本月沒有開具發票是否需要抄稅?

5樓:宋國慶

根據金稅系統和稅務局規定,月初沒抄稅的,不可以繼續開票;

當月沒開任何發票的,次月同樣需要納稅申報,才能正常使用該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沒有

開具bai發票需要

du抄稅。

無論是否開票,zhi到了每月的dao徵期都要進行抄稅專。如果沒有開票,列印專屬用發票和普通發票的彙總表就可以了。

不管有沒有開票都要網上抄稅,申報,清卡。沒有開票等於沒有銷項稅額,那你的進項還是要去掃描,以免過期,到時掃描通過的就留抵到下月進行抵扣。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企業不管當月是否開過發票,次月初都需要先在防偽稅控系統中抄稅,然後徵期內在網路申報系統中申報增值稅報表,再拿稅控ic卡到主管稅務機關視窗去抄稅。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無論是否開票,到了每月的徵期都要進行抄稅。如果沒有開票,列印專用發票和普通發票的彙總表就可以了。

8樓:財務好人

同意 航天資訊-客服8的回答!抄稅是金稅系統的既定程式,不管你本月是否開過發票,都要在既定的抄報期內執行抄稅、報稅。不然過期後你的金稅卡會被系統鎖死。

關於開具增值稅發票,關於開具增值稅發票

你買的時候是對方交的稅,66元中包括了,他交的稅,先假設交了x的稅,但是別急,當你銷售出去的時候,你會交個稅,如果你是66銷售的話,應該交66 0.17的增殖稅,最後你要算你交的稅是66.0.17 x,得出的才是你交的稅,你可沒交兩次 從計稅原理上說,增值稅是對商品生產 流通 勞務服務中多個環節的新...

開具增值稅發票時需要交增值稅嗎,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嗎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以下第二項 第三項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3 自來水 暖氣 冷氣 熱水 煤氣 石油液化氣 天然氣 沼氣 居民用煤炭製品 圖書 報紙 雜誌 飼料 化肥 農藥 農機 農膜 農業產品 以及 規定的其他貨物。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 但是,另有規定的...

增值稅發票,關於增值稅發票,急!!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1 一般是賣方給買方開發票。個別情況也可以是買方給賣方開發票,比如收購農產品 廢舊金屬收購等。2 會計上開具增值稅發票不以是否付錢為依據,而是按購銷合同將貨物交給買方就應開發票,這時賣方作為收入計入 應收帳款 3 增值稅發票共3聯 其中 發票聯 抵扣聯交給買方,發票聯報銷入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