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退稅需要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麼

2021-07-26 08:40:12 字數 2131 閱讀 4543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出口退稅,不僅需要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還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而且退稅成功的話還需要提供報關單,收匯證明等相關資料方可。

2樓:陽光的日子呦

外貿公司出口退稅需要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出口退稅需要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嗎

3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需要的,出口退稅一定需要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也就是大家通常說的銷項發票,否則會影響退稅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專注所以更專業。

外貿企業出口退稅一定要開具普通發票嗎

4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通常情況下是這樣的,因為**型企業接收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一定要是成品,因為他不具備生產加工功能,所以即使是其他性質企業開具,也一定需要是成品發票方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開普通發票的,看不打死他。如果你是採購回來的,必須要求賣方開具增值稅發票,你出口要報關出口退稅聯。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如果前期出口的話也可以通過** 可以節省成本 省去麻煩 而且可以墊稅週轉資金

出口退稅 還需要開具普通發票嗎

7樓:練秀芳殷綢

需要的,按照目前退稅制度規定,辦理出口退稅必須提供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即元出口專用發票,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魏墨徹佴雲

出口退稅,不僅需要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還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而且退稅成功的話還需要提供報關單,收匯證明等相關資料方可。

出口時需要開具發票嗎

9樓:血影藍凌

出口須使用出口專用發票。

出口專用發票設計的初衷是統一出口發票的樣式,但是目前國際**中無法統一使用稅務機關監製的出口專用發票,所以現在只能用來申報出口退稅時使用。因為有國家的檔案要求必須使用出口專用發票,目前各地執行不一樣。

出口專用發票,一式七聯,存根聯、發票聯、購貨方記帳憑證、出口單位記賬聯、稅務機關存根聯、海關查存聯、外匯管理局存查聯。

擴充套件資料

發票在我國社會經濟活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和作用。

1、發票具有合法性、真實性、統一性、及時性等特徵,是最基本的會計原始憑證之一。

2、發票是記錄經濟活動內容的載體,是財務管理的重要工具。

3、發票是稅務機關控制稅源,徵收稅款的重要依據。

4、發票是國家監督經濟活動,維護經濟秩序,保護國家財產安全的重要手段。

發票的保管要建章立制;設定臺賬;定期儲存,已開具的發票存根聯和發票登記簿及賬冊應當儲存5年,儲存期滿報經國稅機關查驗後銷燬。

增值稅專用發票要專人保管;放在保險櫃內;設定領、用、存登記簿;取得的發票抵扣聯裝訂成冊;已開具的存根儲存5年,期滿後報主管稅務機關查驗後銷燬;未經批准,不得跨規定的區域攜帶、郵寄、運輸空白的發票;禁止攜帶、郵寄、運輸空白的***入境。

10樓:瑞悅宰翠霜

生產企業出口退稅時,需要開具銷項發票,即增值稅普通發票,原出口專用發票,但同時需要提供**商提供的進項發票,即增值稅專用發票方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生產企業開的,增值稅發票,按照這個發票付貨款和退稅,做賬用

12樓:杜姣姣

要。以後報關報檢什麼都要用的到。很重要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出口產品**,有的是屬於出口退稅類的

14樓:感性的

貨物已出口 忘了開具發票怎麼辦

15樓:來聽風時代

地區有要求,就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沒有要求可開具形式發票網頁連結

出口退稅時,除了提供增值稅發票,還要提供普通發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提供普通發票,只提供增值稅專用發票就行了。

17樓:

退稅只需提供增值稅發票即可。

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需要什麼資訊,現在開增值稅普通發票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芳村李九妹 你可以參考 國家稅務總局 關於增值稅發票開具有關問題的公告 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7年第16號 知道 需要什麼資料 夕陽下夕 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只需要嗯企業的全名。現在開增值稅普通發票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芳村李九妹 你可以參考 國家稅務總局 關於增值稅發票開具有關問題的公告 國家稅務總局公...

商品進價100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賣出120怎麼繳稅

其實如果說你想開普通發票的話,嗯,開100的,然後賣出120怎麼繳稅?其實這個我覺得應該就按100的來算吧。一個商品進價100,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賣出120,怎麼交稅?按17 交稅,百分之之17 和凡人一起零基礎學習增值稅之一 增值稅是個什麼稅 增值稅是以商品 含應稅勞務 在流轉過程中產生的增值額...

增值稅普通發票怎麼換成增值稅專用發票

答 可以看到,如果票據開錯了,可以和賣家商量退回重開。可以到得,開具專票是需要條件得,有些東西是不可以開具專票得。還有你是個人或者小規模納稅人是不然接受專票得。具體情況聯絡賣家,如果開錯可以重新開具。回答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開具的普通增值稅發票可以換成增值稅專票.1 普通發票的開具時間已跨月 售方已做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