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一般是用什麼語言開發,手機遊戲一般用什麼開發的?

2021-08-17 13:41:07 字數 1339 閱讀 1798

1樓:吳香露留純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2樓:d我

我幫你開發吧,我就是做遊戲的了

做手機遊戲需要學習什麼語言,我想自己開發手機遊戲,不知道該從**入手。主要是做遊戲。

3樓:any_time依

正常來說。c語言學會了 二維陣列就可以完成推箱子,貪吃蛇。等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送什麼就送什麼,老婆愛你不再呼你送什麼的!

開發手機遊戲軟體最好是什麼語言?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分二種:網路遊戲和手機遊戲。

網路遊戲有2d和3d,主要用的語言是c++,用的軟體是vc,還需要direct包,用於direct程式設計,一般單機小遊戲用的是sdk或mfc程式設計。

手機遊戲一般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

一般遊戲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和軟體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軟體開發不存在好語言或差語言,任何語言都可以,只是存在效率的差別。舉個例子:一個複雜的數**算,人工計算需要100年,而用計算機計算只要1秒鐘,這就是效率的差別。

現在編寫手機遊戲用什麼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得比較多的是j2me

現在也有用delphi script開發手機的,不過很少

這個東西估計以後用的人會多起來,因為它開發比j2me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用jaca,如果是諾基亞的sis,好像用c++

手機遊戲的開發一般用什麼程式語言?

9樓:竺映露

在杭州找手機遊戲開發培訓班你可以到求學網 上面看看,那上面的院校都挺不錯,記得是求學網 裡的杭州頻道,求學網立足杭州有七年了,裡面的學校資訊都真實可靠,我有很多朋友都在上面找學校呢

遊戲中的指令碼一般用哪種語言編寫,遊戲開發中常用哪種指令碼語言?

可以用lex和yacc,沒有什麼語言,一般自己定義 遊戲開發中常用哪種指令碼語言?一般用php語言開發,如果你說那個好用或者方便的話,就是vb了,簡單易懂 誰能給我講講遊戲指令碼的事,用什麼語言編寫?是不是需要你所玩遊戲的 10 目前遊戲指令碼用得多的是按鍵與tc簡單開發,前者需要用到vb,學習起來...

在Linux下程式設計一般用什麼語言

c語言不錯拉 運算速度快 linux下的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的最多?c語言。perl語言。還有就是shell指令碼。c c python bash linux下程式設計什麼語言用的多?linux系統中一般使用什麼語言程式設計呀?linux作業系統是用c語言 組合語言編寫的。主要是c,c是linux的...

為什麼電腦一般用英特爾cpu而手機一般用高通cpu呢

電腦的cpu是基於x86架構的cisc 複雜指令集 處理器。手機的cpu一般為arm架構 risc 精簡指令集 回電腦的答cpu一般功耗高,主頻高,快取容量大,高流水線作業。手機的cpu相對電腦的來說,主頻低,快取小,功耗低,體積小。但是處理能力比電腦的cpu要差得多。優點就是低功耗。電腦的cpu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