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藥學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叫什麼

2021-08-17 07:08:23 字數 2912 閱讀 6895

1樓:想學習

藥士,藥師,主管藥師,副主任藥師,主任藥師,還有就是零售藥房要用的執業藥師

2樓:

藥學專業資格證書,具體要看取得的等級,下面是具體的等級說明。

藥學專業初級專業技術資格證包括藥士和藥師,藥士是屬於藥學專業初級專業技術資格中的一種。參加藥士和藥師考試的報考條件是不一樣的。

(一)參加藥士資格考試

取得藥學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二)參加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士職務滿5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如果從事的不是藥學專業,要想辦法找到相關單位給你開證明,還應具備一定的工作經驗,大專5年,中專7年,本科3年,研究生1年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藥師資格證書

藥學相關專業初級技術職稱是什麼

4樓:釗鉼

藥學職稱的分級:

初級:藥士、藥師

中級:主管藥師

高階:副主任藥師、主任藥師

藥師是屬於職稱考試,是初級,以後還可以接著考主管藥劑師是中級職稱,主任藥劑師是高階職稱。

藥劑師或稱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藥劑師是藥物的專家,同時是解答市民大眾有關藥物問題的最適當人選。藥劑師負責監察醫生所處方的數種藥物中有否出現藥物相互作用;並根據病人的病歷、醫生的診斷,為病人建議最適合他們的藥物劑型、劑量。

5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藥學職稱的分級

a:分**

初級:藥士、藥師

中級:主管藥師

高階:副主任藥師、主任藥師

藥師是屬於職稱考試,是初級,以後還可以接著考主管藥劑師是中級職稱,主任藥劑師是高階職稱。

6樓:匿名使用者

藥士(中藥士)、藥師(中藥師)都是初級的,中級的是主管藥師(中藥師),高階的有副主任藥師(中藥師)、主任藥師(中藥師)。

7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中藥學)及相關專業中專或大專畢業後,從事藥學(中藥學)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可報考藥士(中藥士)

具有藥士(中藥士)職稱,藥學(中藥學)及相關專業中專學歷畢業後任藥士(中藥士)滿四年、大專學歷畢業後任藥士(中藥士)滿兩年的,可申報晉升藥師(中藥師)。藥學(中藥學)及相關專業大專學歷畢業後,從事藥學(中藥學)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可申報評審藥師(中藥師)。藥學(中藥學)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藥學(中藥學)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可申報評審藥師(中藥師)。

8樓:來自御河園果斷的吉祥草

藥學專業技術職稱含義:初級藥士/藥師/主管藥師資格考試範圍(一)適用人員範圍:經國家或有關部門批准的醫療衛生機構內,從事藥學專業工作的人員。

(二)專業及級別範圍:藥學專業分為初級資格(含士級、師級)、中級資格。

(三)考試科目設定:初、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設定“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4個科目。

嗯,可以看看yixuejiaoyu網的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助理工程師(初級工程師)

就和學校那個助教,講師,副教授,教授等那樣的分類罷了

藥學專業考取什麼證書對就業有好處?

10樓:愚人談娛樂

1、藥學職稱考試

可從事的工作:各類藥物開發、研究、生產質量保證和合理用藥等方面的工作。

等級:初級資格(含士級、師級)、中級資格。

2、醫藥商品購銷員證

可從事的工作:藥品採購、銷售及諮詢服務。

等級: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國家職業資格**)。

3、中藥調劑員證

可從事的工作有:中藥飲片調配、中成藥配方、臨方製劑、非處方藥銷售和用藥指導的人員。

等級:分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等級,由中國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統一簽發,全國通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也比較好就業,主要是你要考藥師證,這個是一步步考出來的,藥師,主管藥師,副主任,主任藥師,這是個職稱考試,一般每年年初網上報名(中國衛生人才網),5月份考。

還有就是考從業資格,也就是執業藥師。這個含金量高。

別的如果不是在學校考或者不是本專業的一般是不太好考的。

12樓:微笑中的憂傷

藥學專業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和藥學職稱證。這些證件對以後找工作很有幫助。

(一)參加藥士資格考試取得藥學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二)參加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士職務滿5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三)參加中級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7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6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4年;

4、取得藥學專業碩士學位,受聘擔任藥師職務滿2年;

5、取得藥學專業博士學位。

13樓:vg向陽花開

哈哈,在校大學生吧,先把衛生資格證過了吧,想當年,我可是考了多少次都沒過的。畢業掛五年以後考執業藥師,混個十多年麼混個主管藥師,然後升職稱,副高 高階,一般到高階就是我們的頂點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4樓:力小晨

執業藥師證,藥品檢驗證

這2證以後工作很有用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哪些,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哪幾個級別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 初級職稱 中級職稱 高階職稱。會計專業技術資格,是指擔任會計專業職務的任職資格,分為初級資格 中級資格和高階資格。會計專業職務是區別會計人員業務技能的技術等級。會計專業職務分為高階會計師 會計師 助理會計師 會計員。高階會計師為高階職務,會計師為中級職務,助理會計師與會計員為初...

誰知道城市規劃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能力測試是什麼考試,都考哪些方

專業水平能力復價測試和專業技術 制資格bai考試區別在於目的不一樣即專du業水平測試是zhi評價專dao業技術水平的,如果是40分,就是40分水平,如果是80分就是80分水平,而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通過了,發給技術資格證書,考過了,說明已經具備相應的技術水平。專業技術資格又稱為職稱,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規則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多少分過 這個考試簡稱軟考,要看是考什麼科目。一般都是上午選擇題45分,下午實操題45分就可以過關。軟考想要通過一般是先刷真題,再對應的去掌握知識點。計算機資格考試劃分為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應用技術 資訊系統和資訊服務共 5 個專業類別,並在各專業類別中分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