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河東區蔬菜批發市場還有攤位嗎

2021-08-17 07:10:51 字數 1088 閱讀 2045

1樓:義烏小商品市場

你好 很高興解答 蔬菜市場是否還有攤位,建議你實地去考察確定。應該到市場之前相關部門。 只有諮詢了才可以確定結果。

誰有天津市河東區菜市場的攤位,我要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租不到的 都是那些商販定好的 如果運氣好的話 可以租到 我也住在河東 我家門口是攤位200一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是租不到的

白費功夫

建議你去菜市場的管理委員會去看看 就是負責市場管理衛生招商的要去租得找他們 祝你好運

天津市河東區泰興路綜合市場

天津河東**擺地攤好?

4樓:灬粉ぺ鱈灬

雖然你們大學不讓擺,但是不代表素有大學都不讓擺,再說了,你非得擺學校裡面嗎?學校裡面就沒有讓擺的!你擺外面,或者附近超市門口不就好了嗎?

找一些成績不是特別好的學校,本地人多的學校,在門口擺攤挺不錯的!

河東區也是很大的,不知道你具體在哪塊!也不知道你賣什麼,不好支招!不過大橋道的人人樂門口就不錯!我原來擺過,我賣的包包!

你可以多考察一下市場!建議開始別上太多貨!而且你就算生意特別好,到最後也肯定剩下一堆貨,看不見什麼錢!賣東西都這樣!衣服就尤其是壓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萬新村 天山路上 有很多像你一樣的年輕人 晚上去吧 備不住還能找到個之知音!

6樓:vip灬殘淚

你在大橋道附近試試吧 那邊我感覺應該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街 人人樂旁邊 **量大 攤位貨便宜

8樓:

每週六可以去萬新村的週末市場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賣什麼,適用人群怎樣?中山門有個早市,**量挺大的,你賣的東西不能太貴且實用性強

10樓:煙在雨中燃

在武警醫院那,每週六有周末市場的

杭州有哪些蔬菜批發市場,杭州市蔬菜批發市場有哪幾個?

浙江杭州筧橋蔬菜批發市場 浙江省杭州筧橋蔬菜批發交易市場是國家農業部定點專業批發市場。建立於1984年。市場座落於杭城東大門,機場路 秋濤路和石橋路三路交匯的 金三角 地段。市場緊靠近郊五萬畝 菜園子 面向杭城150萬市民的消費市場。市場所屬九堡分場,緊靠九堡 下沙等新菜區,交通便捷,購銷方便。辦場...

貴陽蔬菜批發市場,貴陽最大的蔬菜水果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花溪石板鎮 也稱石板哨 走環城高速看著路標往石板鎮 天河潭 方向走。不走高速就是走甲秀南路到花溪吉林村。花溪公園後面,走花石路到石板鎮。金竹鎮這邊現在封路走不通 就看你是在貴陽那個區,南明路觀水路247號是貴陽紅巖農貿綜合市場 南明區貴黃高速出口是貴陽凱源精品蔬菜配送中心。賈寶玉病加重,直至奄奄一息...

安吉縣有小商品批發市場嗎,安吉蔬菜批發市場在哪裡

安吉小商品市場分公司。駕車路線 全程約87.3公里 起點 安吉縣 1.安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進入祥和路 2 沿祥和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浦源大道 3 沿浦源大道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天荒坪路 4 沿天荒坪路行駛350米,過右側的安吉美的生活館約300米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