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規則

2023-07-06 17:21:37 字數 1682 閱讀 9446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多少分過

1樓:教育小知識

這個考試簡稱軟考,要看是考什麼科目。

一般都是上午選擇題45分,下午實操題45分就可以過關。

軟考想要通過一般是先刷真題,再對應的去掌握知識點。

計算機資格考試劃分為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網路、計算機應用技術、資訊系統和資訊服務共 5 個專業類別,並在各專業類別中分設了高、中、初級專業資格考試。人社部和工信部將根據發展需要適時調整專業類別和資格名稱。

2樓:希賽教育

2023年上半年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合格標準已經正式公佈了;以下是通知原文: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檔案(人社廳發[2017]87號),2023年上半年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各級別各專業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45分。

也就是說,只要你考試的兩個或者三個科目都達到了45分及以上的話,那就代表你通過了上半年的軟考,可以等著領證書了,各地區的證書領取會在今年11月陸續開始,有些地區的慢一些要到明年。

3樓:朵朵哆來咪

2023年的標準還沒出來,可以參考2023年的分數。

2023年上半年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 中級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應用技術科目合格標準為50分,其餘各級別各專業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45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75分)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情況下45分通過。

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軟體水平考試全稱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也就是軟考。軟考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工業和資訊化部領導下的國家級考試。

其目的是,科學、公正地對全國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職業資格、專業技術資格認定和專業技術水平測試。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各項法律,恪守職業道德,具有一定計算機技術應用能力的人員,均可根據本人情況,報名參加相應專業類別、級別的考試。

因此,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年齡以及專業等限制,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但一次考試只允許報考一種資格。

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 與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有什麼區別啊?

6樓:惠企百科

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與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根據國家教育部考試中心最新頒佈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大綱》中對資料庫管理系統foxbase+部分的要求編寫而成。

全書共分12章,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dos的基本操作、windows的基本操作、資料庫系統概述及基本知識、資料元素、資料庫的建立與維護、資料庫的統計與索引、多重資料庫的操作、資料庫程式設計、子程式設計和過程檔案、系統環境和狀態引數設定等內容和三套綜合模擬題,並附有2023年4月、2023年4月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foxbase+試題及答案和最新考試大綱。

本書緊扣大綱,每章節均包含詳細的知識要點和難點講解、例題分析以及測試題,力求通俗易懂,覆蓋知識面廣而重點突出,適合初學者入門和有一定foxbase+基礎的讀者提高用。 本書既可以作為全國計算機等考試二級foxbase+的培訓教材,

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包括網路工程師考試,但不僅僅只有這項考試。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一共有27項考試科目,分為三個級別層次 五個專業類別 除了應用技術。其他都是筆試 上午試題一般側重基礎知識,多為選擇題型 下午試題一般側重技能,多為程式設計題型。各級別考試均分2個半天進行 筆試...

我想參加中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直接考中級好考嗎?考哪個比較好

可以直接報考中級,高階也是可以直接報考的。至於比較熱門的,建議報考網路工程師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可以評職稱,系統整合的證書還可以掛靠。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 水平 考試是原中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的完善與發展。這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原人事部 工業和資訊化部 原資訊產...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哪些,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哪幾個級別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 初級職稱 中級職稱 高階職稱。會計專業技術資格,是指擔任會計專業職務的任職資格,分為初級資格 中級資格和高階資格。會計專業職務是區別會計人員業務技能的技術等級。會計專業職務分為高階會計師 會計師 助理會計師 會計員。高階會計師為高階職務,會計師為中級職務,助理會計師與會計員為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