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土地確權糾紛電話,農村土地確權投訴去那裡?電話?

2021-08-15 06:00:30 字數 1142 閱讀 4392

1樓:wy許叄世繁華

你好可以撥打12345進行投訴的

農村土地確權投訴去那裡?**?

2樓:郝玉新

產量地和果園地確權有啥區別,

農村土地確權舉報**

3樓:匿名使用者

因各個村分地時間問題女方獲得雙份地的,確權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土地確權有誤到現在還沒能好

5樓:我也是第八天了

中國法律務了小小村官。竟敢一寸土地沒寫上去。而且土地確權我還在家。隊長不通知我。還是空本,沒一寸土地寫上去。有我全家人名字。我是儀隴縣,金城鎮蔡廟村二組。

農村土地確權有投訴**嗎?

農村土地確權糾紛舉報**是什麼?

6樓:兩隻胖兔紙

打當地縣或者市政bai

府**吧,也du

可以向法院起訴zhi。

農村土地dao

確權糾紛處理原版

則是什麼?

1.承包面積權小於實際面積:

當出現承包面積小於實際面積的時候要以實際情況為準,從歷史和農民意願上給予充分的尊重,對農民承包地的四鄰和實際測得的面積,要據實確權登記給承包戶,有超出的面積也不能強制收回。

2.已被佔用拿到補償的原則扣減:

承包地被徵收,已經得到了相應的補償之後,在確權登記的時候,都要從承包地的面積中減去,進行變更登記。

3.無法復墾的承包地按照原先的面積和用途進行確權:

因為國家建設道理被作取土用土,導致的無法復墾的承包地,仍然按照原先農村二輪承包面積進行確權登記,在備註欄裡寫明取土的面積和用途。

4.公益用地:

因為修建公路、學校、池塘、水壩等公益事業佔用的承包地,如果辦理了徵用手續並且給予了相應的補償的,不計入承包地。如果沒有享受到一次性補償的,仍然要按照農村二輪承包面積進行確權登記。

7樓:丿柘木彡

我的可耕地出路都被別人家的地給佔了我現沒有出路了

8樓:姑娘

你好,土地卻權,不對能解決嗎

農村土地確權和土地承包期限問題?農村土地確權是三十年不變還是要永久不變?長期不變導致按現有人口

你這思想挺奇葩,你說的不就是以前吃大鍋飯嘛,這樣做早就證明行不通了。是三十年不變。我認為死人的地應該去掉 大隊的地承包三十年,確權嗎 你要看你們村的村民答應不答應,別空想 農村土地三十年不變的政策,如老人去世,土地和糧食植補款可以收回嗎?糧食直補原則上來說是補助給種田農民的,不種田了土地可以流轉給他...

農村土地確權包括旱地和林地嗎,農村土地確權是否包括荒山林地,有什麼政策

你好,農村土地確權包括旱地和林地。只要是從事農業 林業 牧業等,都是土地確權範圍。如果有幫助,望採納。對。林地承包期依法超過三十年。農村建設用地確權只是針對建設用地,例如宅基地等。不包括林地。林地屬於農用地,應該是在集體土地所有權登記發證 農村土地確權是否包括荒山林地,有什麼政策 根據 不動產暫行條...

什麼是農村土地確權和流轉,農村土地確權對農民土地流轉有什麼影響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第十四條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由本集體經濟組織的成員承包經營,從事種植業 林業 畜牧業 漁業生產。土地承包經營期限為三十年。發包方和承包方應當訂立承包合同,約定雙方的權利和義務。承包經營土地的農民有保護和按照承包合同約定的用途合理利用土地的義務。農民的土地承包經營權受法律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