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婚之後是什麼體驗,形婚住在一起發生過什麼尷尬事?

2021-08-13 08:17:20 字數 2854 閱讀 6057

1樓:小月有愛

我認為這是一種內心極其孤獨寂寞體驗,他不愛我,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我有什麼心事也從來沒有跟他說過,內心非常的寂寞。

2樓:袁佔亭

對我來說是一種絕望的感覺,一想到一輩子都不能幹那事就特別的絕望,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我覺得這是一種悲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我非常的委屈,因為雖然我有老公,但是卻老公卻不疼我,覺得自己過的特別的委屈。

4樓:我是大神啦

我和我老婆是家裡相親安排的,相親完直接結婚,我們倆之間沒有感情,更不用說那事了,這對我來說這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5樓:主持人

形婚之後的感覺和結婚差不太多,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年少輕狂的你了,你需要有負責的家人。需要有要你要負責的另一半。而你還必須要對他負責任。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你不能推卸給別人。你已經不再是那個自由的男兒身了。

你做一切事情都要考慮一下你另一半的想法。有了各種的束縛。

6樓:崔憐槐

我覺得很悲傷,為了錢我賣掉了我自己,雖然他從來沒有碰過我,但我為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婚姻而感到悲哀。

7樓:獨身女王

我感到非常的寂寞,孤單,因為自從我和我老公結婚以來,我們兩個就沒有**睡過,每天晚上我都感到異常的孤單。

8樓:裝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我是一個男人,而且正壯年,每天晚上都備受煎熬,真的太痛苦了。

9樓:峰佘無敵

我為了我的弟弟嫁了一個我不愛的男人,我覺得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煎熬的,所以結婚真的是一種不好的體驗。

10樓:辰星

這是一種無奈的感覺,因為我的婚姻是用錢換來的,我們兩個不存在任何感情,包括我們倆之間的對話都沒有任何感**彩,所以我覺得挺無奈的。

11樓:葛向蕊

當然是一種傷心難過的感覺了,因為我老婆有潔癖,她不讓我碰她,我覺得這嚴重傷害到了我的自尊,真的很傷心。

形婚住在一起發生過什麼尷尬事?

12樓:不運動會s星人

形婚住在一起尷尬的事情很多,比如生活作息方面,吃穿住行方面,只要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樣,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不自在。

13樓:進擊的小二郎

叫外賣忘了家裡不是隻有我一個人了。剛住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兩個人的工作時間很不一樣,我六點多習慣性回了家叫了外賣。七點的時候吃飯到一半,他回來了,問了一句什麼飯呀,我說我只叫了一份外賣。

14樓:崔怪俠

真正的形婚,在一起真的是尷尬事不少,比如晚上睡覺相互怎麼面對,公用一個衛生間也不方便,還有就是過年過節雙方父母串門見親戚,倆人之間沒感情,親朋好友看見了會覺得很奇怪,難免會有人背後議論,是不是感情不合之類的話

15樓:shirely小雪

兩個人已經約定好形婚,那怎麼還會尷尬,約法三章,誰的不得過界,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就要遵守規則,不能夠隨便逾越。

我內心是不贊成形婚的方式,為什麼要這樣的,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這樣傷害的是兩個家庭呀。

16樓:百味交感

形式上的婚姻,沒有性生活,但是兩個人住在一起,生活起居上難免會遭遇尷尬,比較洗澡,上廁所,睡覺,特別是女人穿著睡衣不穿內衣都特別尷尬的。

17樓:猴猴炒猴猴

形婚住在一起如果雙方都沒感情,就像合租一樣,沒什麼尷尬的。如果是一方動了感情,那另一方可能就會很尷尬,相處起來都會很不自然,這樣生活在一起是很彆扭的。

18樓:

兩人平時都是各過各的,當彼此的父母來串門或者會父母家的時候,兩個人要睡在一起,而且在父母面前也要有一些比較親密的互動,讓父母看到自己現在過的很幸福。

19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形式婚姻最尷尬的應該就是見雙方父母的時候,逢年過節的時候,兩個人要像一對很相愛的國旗去見彼此的父母,回到家又各自回自己的房間。

20樓:我逍遙遊他爸

本來形式婚姻就是各玩各的,雙方保護隱私互不干擾。結果有一次我的“妻子”在裡面洗澡,廁所門沒有鎖,我就直接進去了,十分的尷尬。

21樓:茶妮蔻

其實形婚住在一起的時候,各種各樣的尷尬事情還是比較多的,就舉例個最簡單的事情,飯後的休閒娛樂活動,兩個人只是吃完飯之後各自坐到沙發的最邊緣默默地看著電視,一句話也不說。

對於形婚有什麼看法

22樓:

如果形婚是雙方自願的,那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作為旁觀者來說,沒有太多的發言權。

但他們選擇形婚的原因,卻是需要我們去深思的。社會文化的接納,父母對此的心態,社會角色的定位,都影響他們無法表面自己的真實婚戀態度。

形婚的人,也會承受巨大的壓力,同時,面臨著法律,情感無法保障其權益。他們可能會遭受更多的不幸。

我是女同,需要找個形婚物件,靠什麼app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個叫gluue的,也是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gay,gay的交流軟體,blued,但是不建議你去那裡,因為好多都是騙炮,自己斟酌吧,別人財兩空就好。但是我反對形婚,我覺得這不僅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你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什麼?為了像別人顯示你過得正常,活在別人的眼光裡,這就是你生活的意義?

我是到了三十歲攢夠錢要麼出國要麼****,形婚我覺得很不負責任,不過你開心就好

形婚住在一起發生過什麼尷尬事

形婚住在一起尷尬的事情很多,比如生活作息方面,吃穿住行方面,只要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樣,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不自在。叫外賣忘了家裡不是隻有我一個人了。剛住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兩個人的工作時間很不一樣,我六點多習慣性回了家叫了外賣。七點的時候吃飯到一半,他回來了,問了一句什麼飯呀,我說我只...

和一群素質很差的人住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心裡很煩,看不過去又不能說他們,只能每天擴大自己的忍耐力。和這樣素質很差的人住在一起,首先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非常的痛苦,感覺他們說的話我都不喜歡,心裡很鬱悶,想遠離他們。我本來是一個性格溫柔內向的人,卻被這群人逼得每天都火冒三丈,氣得跳腳,恨不得拿棍子抽他們一頓。很害怕會跟他們同流合汙啊,會擔心他們...

我跟女朋友都是二婚,她跟孩子租住在一起,我們也發生過關係了

這種情況 你們單獨的關係好處理 加了孩子就複雜 所以保持現狀是很好的選擇 你女友是很聰明的人 提防你。小心你。她怕上當。等久一點就好了。擔心你進去忍不住要跟她 怕孩子看見 我和她認識快一年了,我們都是二婚,是異地戀,為了她我放棄在家的工作帶上3萬元到她那邊去。我們租房在 忘記她,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