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有wifi後面有個剪刀的符號是怎麼了

2021-08-13 08:11:32 字數 3662 閱讀 7819

1樓:有緣共渡

沒連線上,或者密碼不對造成的。

2樓:星月小木木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手機上出現無線網路標誌旁邊有一個曲別針樣標誌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無線網路標誌旁邊的曲別針樣標誌表示你手機當前連線的是熱點,而不是路由器發出wifi網路。如果突然出現可以解釋為附近有人開熱點沒有密碼手機自動連線,或者酒店、餐館的熱點網路。

4樓:源來如北

熱點關閉方式:1.開啟手機【設定】-【個人熱點】

2.將開關關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手機wifi熱點。或者是你連線的wifi是別人共享的。

手機wifi的那個訊號標誌,裡面上下兩個像三角形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6樓:謝胖胖

wifi沒訊號

,未開啟wifi功能。

wifi沒訊號,但邊上有個問號,說明找到wifi訊號,但為連線。

有wifi訊號,無其他多餘符號,wifi已連線,但未傳輸資料。

有wifi訊號,邊上有小三角一樣的東西,已連線wifi,且正在傳輸資料。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一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wifi訊號,說明未開啟wifi功能。

如果有wifi訊號,但邊上有個問號,說明找到wifi訊號,但為連線。

如果有wifi訊號,且無其他多餘符號,說明wifi已連線,但未傳輸資料。

如果有wifi訊號,且邊上有小三角一樣的東西,說明已連線wifi,且正在傳輸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連結,就是消耗你流量那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管它呢,能上網不就好了

請問哪位高手知道手機無線訊號標誌旁邊有個鐵鏈的符號是怎麼回事?也能正常連線網路, 急!急 20

10樓:若相戀丶何離

已被定位準備查水錶。------------------------------ 更多無線網路 ,裡面有個網路共享 你關了就可以了

11樓:秋光

會不會是熱點,你把熱點關了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你手機當前已經連結的這個無線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進入就可以了☞我也遇到了這樣情況,我換了一個無線網路連線就沒有這麼標記,然後就用了我這種辦法,希望能幫到你哦!

13樓:在那微涼的夏天

請問你這個最後怎麼好了嗎?怎麼好的?

我手機上面,wifi符號旁邊總有一個眼睛的符號,是什麼啊?能去掉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掉,在設定裡面找找,這個功能是眼睛看著螢幕,螢幕不會關掉的一個功能,沒影響的。

15樓:①只狗の浪漫

可以啊,你三星的吧。那是眼睛看著螢幕螢幕不會暗,在設定裡,忘記具體啥名字了。下拉選單裡記得也可以設定。

16樓:靜水留緣

能 設定裡面 控制 智慧螢幕 關閉就好了

三星手機上有一個n下面是wifi的符號,看圖鬧鐘旁邊那個圖示,誰知道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該圖示顯示可能是nfc功能開啟標誌,請您開啟手機設定更多設定-nfc關閉嘗試。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8樓:芷黎哇

三星手機狀態列n字是代表開啟了手機nfc功能。

設定方法:手機【設定】-【更多設定】-【nfc】,將之關閉即可。

【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及互聯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在單一晶片上結合感應式讀卡器、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的功能,能在短距離內與相容裝置進行識別和資料交換。工作頻率為13.56mhz.

但是使用這種手機支付方案的使用者必須更換特製的手機。手機使用者憑著配置了支付功能的手機就可以:用作機場登機驗證、大廈的門禁鑰匙、交通一**、信用卡、支付卡等等

該圖示顯示可能是nfc功能開啟標誌,可以開啟手機設定-更多設定-nfc關閉嘗試。

近場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是一種短距高頻的無線電技術,在13.56mhz頻率執行於20釐米距離內。其傳輸速度有106 kbit/秒、212 kbit/秒或者424 kbit/秒三種。

目前近場通訊已通過成為iso/iec is 18092國際標準、ecma-340標準與etsi ts 102 190標準。nfc採用主動和被動兩種讀取模式。

我今天手機更新了螢幕頂上出現了一個提示標誌像n下面還有一個wifi符號 是什麼啊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那是你的無線,三星手機推送升級了系統 安卓4.4

為什麼我的wifi旁邊有個鎖鏈的符號?

20樓:abc十八摸

這是因為你連上了別人用手機開的熱點,而不是連到路由器的wifi。(如下圖)

如何開啟手機熱點:一、開啟【設定】,選擇【行動網路和網路共享】二、選擇【移動熱點】

三、開啟熱點開關即可開啟wifi熱點。

oppo手機右上角出現類似wifi的符號是怎麼回事?

21樓:珊珊和

右上角圖示是無網路服務 ,關機重新插拔一下卡試試,如果卡用得久了接觸不良的話去營業廳去換一張。確實不行就去申請換機或者維修。

科室兩個女生買的是oppor7,其中一個她老公也是oppo的機,主任用的也是oppo,有時候會出現網路滿格但**就是打不進的現象(您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網上搜了有不少人有這種情況。

手機連線wifi時候後面有個圓圈裡面是個小寫的i然後就連不上

那是沒有得到上網許可權,一般情況設定好密碼後重新開關下就可以了。在自己的wifi後面出現一個 一個i在裡面的符號,手機可以把wifi連線起來,但用不了,app設定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不上自己家的wifi,卻能連上別人家的?30 這樣只能把路由器重置在進行設定。1.這種情況還真是比較少見,無線網有設定密...

三星a7108手機買來手機後面有個chinamobile4G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a7108 a72016 是一款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雙卡均支援移動和聯通2g 3g 4g網路。注 插入雙卡時,...

手機連不了虛擬WIFI了,雖然有顯示訊號強,但就是連不上去

虛擬wifi出問題是常有的事你可以關閉重啟或者試試別的方法建立虛擬wifi 這裡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用windows7系統自帶的方式建立 第二種是用命令提示付建立 在命令提示符依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etsh wlan set 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