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沒有未來,卻還在一起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3 22:17:48 字數 653 閱讀 2784

1樓:mzc馬忠成

只是簡單的想多享受一下那個叫做所謂幸福的東西吧

2樓:下輩子就做只貓

不誇張的說,每天都在做著分手的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當下在一起的美好

明知沒有未來的兩個人,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4樓:傲嬌小胖紙

過把癮,畢竟未來要一起走的人不一定有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和我媳婦結婚三年,宗教不同,家裡看不上媳婦,最後還是到一起。但是如果選擇堅持,你要明白這是愛情,還是心裡一股氣。

明明知道沒有未來,卻還要堅持在一起,這樣的堅持有意義嗎?

6樓:兔子

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一生中為了那個他不顧一切一次 隨著自己的心走吧 至少這樣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啊 世界上有什麼事是真正有意義的呢 只要開心又何必管那麼多 未來還沒來呢 何必折磨自己 天無絕人之路 我相信只要你們堅持 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了。

7樓:她說

只要自己覺得值就行了…以後會怎樣不管…現在開心就好……以後的事以後在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明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卻還在一起?這是因為什麼

其實這種心態是想著不甘心,總想著向電視劇情一樣會轟轟烈烈的來個180度大轉彎.早點做決定是對兩個人最好的保護.望採納.因為那段情不可能那麼容易放下。曾經牽手時不是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要珍惜!我一定會說出來的,我在計劃著這個青春的陰謀,但我知道時間很重要,我想我會到高中成績十分穩定的前提告訴他,然後一...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明明知道沒有未來,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想太多,你餓就要吃東西,吃完又會餓,那明知吃完會餓,為何還要吃,因有些事是必須要做和有一定的過程,而我們只能在過程選擇最合適的生活吧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同理 明明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死,那為什麼還活著?樓主明白了其中道理了嗎?那就證明你們不合適,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關於後面那個問題,我的答...

和男神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

怎麼說呢,我就屬於這種女生,這種女生別看外表她很開朗跟誰都合的來,但是在感情我覺得有點不太專一,畢竟她喜歡跟男孩玩,而且這種女生也比較多情,心很大,裝的下很多人,但是她會很清楚誰對自己最重要,一旦戀愛了,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你她會掏心掏肺的對你好,別去要求她為你去改變,因為這樣會讓她很糾結,畢竟友情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