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好什麼心裡準備在住在一起之前

2022-06-05 04:55:18 字數 2147 閱讀 9509

1樓:

就是要避免意外事件的發生,因為相愛的人在一起,會發生許多出乎意料的事件吧。

2樓:萌新小主

首先你要做到能容忍對方的小缺點,能夠接受對方的素顏,還有對方的邋遢,做好這些準備你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3樓:二孃呀

做好向對方展示最真實自己的準備,並且能夠容忍愛人的缺點。尤其是女孩子,之前約會的時候在男朋友面前都是美美的,住在一起了,就要素顏見人了。而男生一些生活不好的習性,也會展現給愛人。

這都是雙方需要考慮的,不能因為一些落差,就說三觀不合,輕易分手。

4樓:保定印記

首先要準備承受生活瑣事所帶來的煩惱,因為在一起就離不開柴米油鹽。

5樓:逗青春攝影

要做好接受對方的每一面,不管好的壞的,都要學會體諒。

6樓:以心

‍‍家務一起做,多擔當,家裡有很多事情需要兩個人完成,如佈置裝飾,如打掃衛生,千萬不要以為一個人就能做好的,而不顧對方感受,對一些理解多一些主動。生活在於承擔分享,與心愛的人一起勞動也是一種生活享受。‍‍

7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想什麼時候回去就什麼時候回去,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住的話另外一個人得等到他回來。

8樓:影子

‍‍同居生活一定是親密的,某種程度上跟已婚可以劃上等號,有時候肯定免不了看下對方手機,郵箱,聊天資訊,通話記錄啥的,如果有一方不是太能接受一定要本著尊重的原則及時溝通,不要悶在心裡,因為只有及時溝通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

9樓:美麗人生

結婚就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以後不只是每天的甜言蜜語了,還要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家庭的責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10樓:管理的價值

就要做好接受對方全部缺點的準備,因為之前沒在一起的時候在你面前表現的都是好的一面等在一起之後你就會發現真的各種缺點就會出來,一定要做好這方面的準備,否則到時候可能會難以承受

11樓:代42072得吐

‍‍搬到一起生活並不能保證你們的戀愛就會越來越甜蜜,一起同居的兩個人最後沒有走進婚姻也是有可能的。畢竟,一起生活會讓你們兩個人看到彼此並不那麼美好的一面:你們中的一個人也許不愛疊被子,另一個人總把臭襪子亂丟亂甩;一個人愛早起,一個卻偏偏要晚睡……在同居之前,你們應該做好要寬容彼此這些小毛病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對同居只有美好的憧憬,那你也許要考慮調整一下你的期待。另外,同居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在真正搬到一起之前,問問父母的意見。

如果他們反對,聽聽他們反對的原因。這也能幫你為同居做好準備。‍‍

12樓:寶寶48374嫡諮

‍‍同居之前,雙方有個自得私人空間,同居之後,可以說除了上班應酬之外,剩餘的時間都是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一久或者在外面受氣受委屈了回到家難免會進行發洩,會因為一些事情生氣發生爭執。有時候甚至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如:誰做飯,誰洗碗,誰打掃衛生,誰扔垃圾等等。‍‍

13樓:炒蛋哥

‍‍既然打算同居,就應準備結婚。時間不宜太長,數月也就封頂。女孩你要注意,吃虧終究是你。

甜言蜜語許願,小心把你拋棄。最好明媒嫁娶,大家都來賀喜。未婚先來同居,風險太大無疑。

勸君慎重考慮,千金之軀莫許。父母臉上無光,親友面前難提。人生大事一件,自已再三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沒有同居之前,情侶約會肯定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見面前男生一般會打理髮型穿戴整潔,女孩則花盡心思化精緻的面妝。同居之後呢,難免會與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不在過分追求精緻生活,比如素顏,吸菸、打呼嚕,飲食言語粗糙,不注重細節等,一旦生活習慣出現較大落差,便會上升到三觀高度,長此以往分手的可能性很大,但也不乏相處融洽的最後邁進婚姻殿堂的。‍‍

15樓:蓋益又柔

‍‍你可能認為同居就是要結婚的,但你的戀人可能認為同居不過是個考驗期,結不結婚還不一定呢,甚至可能壓根就沒想過要結婚。所以在同居前就要明確知道彼此同居的目的是否一致。同居以後,錢是個大問題。

房租、食物、生活用品在內的所有花銷,都應該平攤。要是某一方覺得大部分的錢都是自己出的,這就會埋下爭吵的隱患。煮飯、打掃、洗衣這樣的家務活也應該共同承擔,可不能讓一人全做了。‍‍

和我們住在一起英語翻譯,和某人住在一起英語翻譯

live with us e and live with us together。we live together.和某人住在一起 英語翻譯 live with sb live with someone living with someone together 用英語說 我們一起玩 怎麼說?這個簡單...

夢見和異性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求解

夢見與異性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異性在一起,工作 學業將會出現變動,你極有可能被派到別的部門,別的崗位,或接到你從未遇到的新任務。機會和陷阱是同時存在的,就像走在平衡木上一樣,你應該有自己的謹慎了!同時,今天可能會面臨不得不放手的關頭。理性的得失分析,能夠幫助你做出準確的決定,感情用事最要不得...

結婚後,和老人住在一起好嗎

如果有條件的話,個人建議結婚後不要和老人長時間住在一起。第一,結婚後小兩口還存在一個生活的磨合期,老人過早的介入會影響兩個人順利度過磨合期。第二,夫妻兩人還沒有磨合好的時候,同時面對和老人居住的情況,會讓很多矛盾升級,造成和父母之間的矛盾。第三,每個人生活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夫妻是這樣,父母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