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黑人和白人是住在一起的?還是有黑人區和白人去

2021-03-22 12:14:42 字數 1310 閱讀 7919

1樓:中原小象

一般來說,在美國討論這個問題比較敏感,很容易被視為種族歧視,可能惹上麻煩。所以一般不會直接說「黑人區」、「白人區」,而應說「治安良好的中產階級小區」和「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更好一些。

美國有所謂的「黑人區」,但是一般認為應該叫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或者不安全區比較好。因為這裡也居住著白人、黑人之外的其他有色人種,當然,現實是黑人比例非常高,有時可以高達98%,所以往往被稱為「黑人區」。居住在這種地區的任收入不高,或者沒有比較正式的工作,相對應的這裡的房租和房價很低,治安混亂,各種治安和刑事案件都比較多,是一個**、吸毒、搶劫橫行的地方。

各種公共服務幾乎沒有,基礎建設停滯,感覺就像生活在極不發達的第三世界國家。

在治安較好的區域,有時候被稱為「白人區」,實際上這裡也住著很多有色人種,但是白人的比例很高。這裡更應該稱之為治安良好的小區,或者中產階級小區。這裡房價高,學區學校比較好,當然治安、基礎建設也非常好。

所以,美國的「白人區」和「黑人區」與其說是種族隔離,不如說是經濟隔離或者階級隔離。不同的階級、不同收入水平的人居住在不同的地方。

最後,附帶一句,美國的黑人劃分和我們中國人眼中的黑人恐怕還不完全一樣。在一些美國種族主義者看來,一個人哪怕只有八分之一的血統是黑人血統,其他八分之七都是白人血統,那這個人也是黑人而不是白人,哪怕他外表上沒有一絲黑人的模樣。

2樓:starlink大尉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的分佈情況是很複雜的。

一般而言,在中小城鎮中,黑人和白人一般都有自己相對固定的街區,比如很多大街名叫「馬丁·路德·金」大街,那麼一聽就知道是黑人的街區。當地人一般都知道哪兒是黑人的街區,哪兒的白人多一點。

大一點的城市就會有更復雜的混居現象了,比如那些很出名的城市,黑人和白人存在比較常見的混居情況,一棟樓裡黑人白人混著住很常見。

3樓:哈薩克民族

當然是分開的,但也有例外,黑人也兩極分化嚴重,

4樓:暗爵●伯爵

大城市一般有黑人區和白人去,但是一些有錢的黑人也會在白人區都是相對的

5樓:真乃神網也

都有,主要是富人區和貧人區

6樓:法蘭西的

在美國,有錢的黑人住在白人區,沒錢的白**浪漢住在黑人區,其實都是混著住的

7樓:超兵器都蘭奴斯

大多數黑人住在貧民區。白人窮人住在城市裡富人住郊區

美國人是怎麼來的?美國白人和黑人分別是怎麼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盜土匪罪犯歐洲民工侵略者和奴隸

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是多少,在美國,白人黑人黃人各佔多大比例?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 含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白人,約9 79.96 黑人 12.85 美國印第安人 0.9 夏威夷與其他太平洋島嶼原住民 0.18 亞洲人 4.43 混血及其他人種 9.1 按統計標準,白人佔總人口的80.4 美國黑人佔總人口 12.8 但要指出的是,在美國標準下,哪怕你只有...

要做好什麼心裡準備在住在一起之前

就是要避免意外事件的發生,因為相愛的人在一起,會發生許多出乎意料的事件吧。首先你要做到能容忍對方的小缺點,能夠接受對方的素顏,還有對方的邋遢,做好這些準備你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做好向對方展示最真實自己的準備,並且能夠容忍愛人的缺點。尤其是女孩子,之前約會的時候在男朋友面前都是美美的,住在一起了,就要...

如果男人和女人住在一起什麼都不發生可能嗎 我男朋友的

沒發生也是有可能的,可能女的大姨媽來了呢,所以你也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絕對,但是你為什麼會給他們兩個住一起的機會?一切皆有可能。他說的應該是真的。這樣的事情真的有不少。不用懷疑,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猜度別人怎麼樣。人與人不同。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睡在一起,然後那個男的告訴你他什麼都沒幹,有沒有人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