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還住在一起的。後來我調走了,他父母來了,我也回去了,他父母在,我還有必要回去看他父母嗎

2022-10-02 19:45:24 字數 3247 閱讀 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父母之前對你怎樣,如果她們之前對你好的話就應該去看他們/他們。離婚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忘恩負義。

2樓:黃鶯花

他父母對你好就去看看,也無傷大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離婚了沒有責任要去看,不過如果關係好的話,你想去看當然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要看,但是畢竟是你前妻的父母,遇到了還是看一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不要在住在一起了,想去就去不想去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了,個人覺得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看看是可以的。感情不好,隨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們相處的很好的話,當成朋友也可以去看看的,如果相處不好的話就沒什麼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如果老人對你好不錯,就應該去看看的,再說也不用做的和仇人一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們對你好的話,可以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通為什麼離婚了還住在一起,不是應該馬上解脫出來嗎?是沒有房子嗎?如果有房子,應該注意不再親密的,不再來往,至於他的父母也沒有必要來往,只不過對老人見面了還是要有禮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也是朋友,看你自己的感覺,我覺得沒有啥意見離婚,兩人可以當朋友!祝福你!

和前夫離婚了,但一直還住在一起,但我發現他和他媽介紹女的聊的很曖昧,我叫他搬出去了,但後來我想想,

14樓:ふ月光

我想知道為什麼離婚了,還要在一起?你們這是在鬧著玩?還有,他又沒請求你原諒,你自己原諒了他,他只會覺得你自己掉價

15樓:自律自強平常心

他都願意跟你離婚了你還跟他在一起幹嘛?我就奇怪了他都答應跟你離婚了他心裡就沒有你了你還糾結什麼?你圖什麼?

你有什麼放不下的?你告訴我你自己還有沒有尊嚴?你用你的高貴的尊嚴去換去他一文不值的心?

16樓:雨夜中的嘆息

哎,放不下,幹嘛要離婚呢!放下就不會看到他和別人聊天曖昧就心涼了!不理解!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跟are不後悔就可以了。

18樓:下頁 寂寞的心 為誰而等

這樣的男人 不要好了

我和老公離婚了,但我們是在生氣的時候一下離的,後來也沒去復婚,但還在一起,我想等他改改壞脾氣在復婚

19樓:孫煊棟

去諮詢一下律師吧!孩子的撫養權肯定是你的他們沒權剝奪…財產問題要看是在你們離婚前還是離婚後所得的了!具體情況會有所不同!最好先調解…實在不行只有訴諸法律了!祝好運!

20樓:爽朗的

如果愛,何必離婚;如果不愛,何必要在一起?離婚後丈夫去世你已經沒有分割男方財產的權利了,不過他的孩子可以分得一份,你也擁有對孩子的撫養權.

21樓:回首我不岑擁有

從法律上來說錢是你和孩子的,如果對方有父母,就有部分是他們的,與其他人無關

22樓:戀戀有餘

他們肯定沒權利帶走你孩子,你也太軟弱了…

23樓:峰林

區法院告他們,那錢是你兒子應該繼承的,他們無權拿走,對孩子你有監護權,他們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碰到過。你不要怕。去把屬於你們夫妻倆的財產要回來。畢竟你還有一個你們自己的兒子。要是他們有良心的話也不會這樣對你的。你也不要給他們面子。

25樓:錯春

他們沒權利拿那些錢的繼承人是你兒子的你是他的監護人目前由你保管

26樓:你們都幹嘛的

你兒子才有繼承權,你也有

27樓:司元旋

哎呦我去都有病吧,錢和兒子都是你的,

28樓:方姑涼啊

這麼傻,你應該告他們去,錢都拿走了,你兒子怎麼養,就算離婚了,你兒子也有繼承權啊!一分都不給你們留?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打官司,揍死他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遺產有你一半的,建議你找律師

31樓:冥王

肯定有孩子的!當時孩子是誰的監護人

之前父母不同意,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而且同居了的那種,現在兩年了,父母基本也同意了,可我突然發現很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現在不是舊社會,不講究從一而終,認真考慮一下,可以接受就留,無論如何都不能忍受就分。最後提醒一句,別指望能找到十全十美的人,萬一分開了,又記起了對方的好,那就悲劇了。

33樓:攢錢給薛洋洋買糖

實在不合適就分手了,也比以後再過不成離婚強呀。

34樓:

肯定分啊,難不成要走個結婚離婚程式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男的,我不介意你

我和老公因為他父母鬧的差點離婚,後來好了感覺他變了,這感覺一點都不好還常常躲避我的話,我該怎麼辦我

36樓:心靈捕手陳

對於婚姻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解讀,如果忍耐以及包容跨越了自己的底線,那麼該放手的時候,就要勇敢的面對!長期的壓抑會導致自己各方面的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父母親的錯,還是你的錯?現在的年輕人婆媳關係還搞不好嗎?男人夾在兩個最親的女人中間你要他怎麼辦?

38樓:

我跟你情況一樣哦,現在覺得好沒意思,中間有了隔閡,有些話都不想說了,我覺得應該找時間好好溝通下

39樓:真誠的心

說明他很愛你,和在乎你的感受

我離婚了,女的沒有離婚自願和我住在一起,她老公可以告我嗎

勸你不要這樣,不然下場很慘,不管你有沒有勾引,她老公都有理由說你是小三,然後人家佔理,想怎麼弄你,都不太會有人出來幫你,或許會一刀抹了你,畢竟被戴綠帽不是誰都忍得了的 可以告你與良家婦女有姦情,怎麼告你的可以他的有理也是對的,要想在一起只有叫女的和他老公離婚 我女朋友結過婚還沒有離婚想和我在一起同居...

我和老公離婚以後還住在一起,他現在外邊有女人不回家了,我還想

你都離婚了,他更有條件找其他女人了,我請過聚仙堂的回心轉意符,現在算是和好了,你這樣的可以去請回心轉意符和斬斷桃花符,這樣就可以斬斷他們回來專一愛你了。我和老公離婚了,有一個7歲的兒子,但我們還住在一起,現在他外面有女人了,離婚時說好三年復婚。算了吧 這男的貪心不足你就是強留他也不會珍惜你的情感 你...

我爸媽離婚了,我和我爸住在一起,我媽找了個叔叔,為什麼每次我從她那回來都會哭

不知道你現抄在心情有沒有好一點,昨天我剛bai知道原來我爸媽已經du離婚很久了。為zhi了不影dao響我考研才一直沒有告訴我。我感覺我挺堅強的,可是聽到這個訊息我還是哭了,爸媽離婚了,感覺沒有家了,轉眼又快放寒假了,不想回家了。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再有事問我媽,我媽說了一句 孩子你的事你自己決定吧,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