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煙呢能走在一起嗎,婚姻可以和什麼聯絡在一起?

2022-12-26 23:25:13 字數 4275 閱讀 6440

1樓:東北情感老師

婚姻能不能在一起那要看兩個人的有沒有緣分,有沒有性格能不能合得來,那麼就會走到一起

2樓:聆聽_聽雪老師

戀愛婚姻最後能不能走到一起?完全看的是你們之間的緣分和三觀是否一致。如果你們之間非常的協調,又懂得相互尊重,那麼你們應該能走到一起,並且能攜手白頭的。所以祝福你們!!

3樓:滕幼荷

肯定能走在一起,婚姻是借力在兩個人互相幫助互相信任的前提之下,才能相處更長遠,更長久,兩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間先帝當面進行一個溝通,並進行一個解決,我相信這樣的婚姻才幸福長久。

4樓:僪珈藍賀撥

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都合適,那就可以走到一起,如果有一個人感覺不合適,有所顧慮,既便是走到一起,說不定也有分開的那一天,所為的兩情相悅,才能夠長久。

5樓:張亞珍

能不能走到一起就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喜歡是乍見之歡,相愛是久處不厭,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可要維持下去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多男生抱怨不知道為什麼女友要離自己而去,其實很多時候是你沒有給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幾乎會影響到她的一生。

如果你不能給她“安全感”,她咋會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你呢

6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和喜歡的人結婚能走到一起。

7樓:李記書肆

走到一起是緣分不容易,要好好珍惜,珍惜每一天!祝你們幸福快樂!

婚姻可以和什麼聯絡在一起?

8樓:

婚姻和愛情連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婚姻要和責任在一起,家庭是最和睦的,

一個正常人必須要有婚姻,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9樓:9好日子

婚姻和愛情連累在一起,肯定是最恩愛的一對好夫妻。

10樓:五福臨家門

婚姻和生活各方面都有關聯,愛情兒女兄弟姐妹父母金錢家務等等。婚姻是個繁雜的系統,很多東西在裡面有序的執行。

11樓:祖硯齋主人

婚姻可以和集團聯盟聯絡在-起。

12樓:雕刻切割方案提供者

婚姻和愛情、親情、金錢都有聯絡

13樓:樑勇秋實

要看你想表達什麼

有人說鑽石表達婚姻永恆久遠的不變

雙方家庭背景不同能走在一起嗎?

14樓:阿貓愛娛樂

如果背景沒有辦法門當戶對的話,那就努力讓自己和男朋友的精神思想門當戶對。我們改變不了自己的出身,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能力,加油。

15樓:荔枝追星

有機會啊。我覺得家庭背景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你們三觀一致,彼此相愛就好。如果對方父母喜歡你的話,就更好了。

16樓:大寶

個人覺得還是很有可能走到一起。如果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因為互相喜歡而不,是不是因為利益牽扯的話,其實還是有可能。

17樓:喬喬情感諮詢

可能會有一些隔閡吧!但你們如果真的真心相愛,男友也不介意的話,我想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8樓:

如果你認為他值得,可以走在一起。但同時,你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有資格令他始終愛著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需要看男方的家裡人對你什麼太毒了,如果是看不起的話就應該不會走到一起的。

20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愛好是一致的,目標是一致的,在一起的時候雙方都感到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機會在一起。

21樓:茶館話娛樂

我認為你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閃光點和優點,兩個人走不到一起去,只有門當戶對的兩個人才合適,在家裡都有尊嚴。

22樓:左阿涼

可以,只要你們的世界觀一樣,就可以走到一起。畢竟愛情裡面只要兩個人有相同的價值觀就可以,其他的都沒有什麼要緊的。

屬兔和屬兔的婚煙能走到頭嗎

23樓:梅嵐談金融

速配度:生肖兔+生肖兔=中吉

婚姻相當理想,但雙方必須拋棄幼稚的想法,逐步使自己的思想成熟起來,才會有完美的結局。

你們倆是十分親密的一對,是適合的伴侶組合。你們感情豐富,溫柔善良,但也較敏感,十分珍惜自己的羽毛,不會輕易表達真實情感,不安全感強烈。但兩個感性的人很容易產生共鳴,而且你們的想法、價值觀雷同,吸引力很強。

隨著交往的深入,你們的默契度會不斷提高,彼此都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柔情蜜意。

你們是雙方都不肯多邁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有不少的共同之處,隨著交往的密切,會產生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

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由於屬兔人都不具有無私和獻身的性格,所以權利與義務是你們家庭生活的唯一致衡標準。一旦有困難出現,你們難保不會分道揚鑣。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相愛不管多麼艱苦都能在一起,這個要看對方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真的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屬啥,主要看兩個人合不合的來!

婚煙問題心理?

26樓:卓冰菱

不相信對方說的話你的婚姻就已經很危險了,兩個人走到一起就是彼此給對方的承諾,不管什麼時候都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再說你都能家暴你的妻子,她對你的信任和失望可想而知。記得有這樣一句話,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熊的。

27樓:養心美文

你連證據都沒發現。就這樣威逼利用逼著你的老婆坦白,你讓他坦白什麼呢?如果你老婆從始至終沒做這件事情。可能是你的心理有問題吧!對親密的人不夠信任。

28樓:引力哥

既然你們兩都結婚18年了,彼此都愛著對方,請你放寬心態去對待這件事,不要疑心太重,無中生有,夫妻之間要寬容對待,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不要把自己的婚姻搞雜了。

婚煙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彼此理解、彼此包容、彼此扶持、彼此依靠……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 幸福的結果證書

什麼時婚煙。解決什麼問題?

31樓:勝利蘭天

兩個年輕男女,

經過一段時間的戀愛,

到民政部門登記結婚,

組成一個家庭,這就是婚姻。

它解決了我國傳統的思想問題。

一、是傳宗接代。

二、是組成了新的家庭。

三、是青年男女的需求。

四、是有利於國家穩定。

五、是關係到國家興望發達。

六、是歷來祖輩的希望。

32樓:

我認為結婚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在農村25.6歲。上大學的30歲左右,這樣解決了父母對我們超心的問題,也解決了自己的生理需求。

婚煙法對離婚如何規定? 5

33樓:周律師說

我國的離婚制度,分為登記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

登記離婚也叫“協議離婚”,是指婚姻關係的當事人達成離婚合意並通過婚姻登記程式解除婚姻關係。登記離婚是用行政程式解決離婚問題的方式。它充分的尊重了當事人的意願,體現了《婚姻法》保障離婚自由的精神。

訴訟離婚是指通過一方當事人向法院提起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它適用於當事人不願或者不能採取登記離婚的情況。

34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的話,你隨便都可以起訴的權利。

婚姻法判定是否應該離婚的標準是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你必須要能證明這一點。

“外走”是什麼意思?是分居還是失蹤?如果是失蹤一年以上,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宣告此人失蹤。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協議離婚,協議離婚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

36樓:劉大來律師

隨時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

法院可以通過公告方式送達相關法律,沒有無所謂有利沒利的。

37樓:月心桃

家庭暴力倒到精神傷害,對方不離,怎麼處理

白菜與牛肉能一起吃嗎?牛肉和白菜可以在一起做餡嗎

當然可以,有道 菜就叫滑牛肉燉白菜!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相剋的食物 兩小時內不可同吃摘之有關保健書刊 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多食死亡。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3 蔥類忌蜂蜜 同食傷眼睛。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6 黃鱔忌狗肉 同食傷肝。7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

白菜與牛肉能一起吃嗎?牛肉和白菜可以在一起做餡嗎

當然可以,有道 菜就叫滑牛肉燉白菜!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相剋的食物 兩小時內不可同吃摘之有關保健書刊 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多食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蔥類忌蜂蜜 同食傷眼睛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黃鱔忌狗肉 同食傷肝 7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

我在網上認識男孩我們相戀了,能走在一起嗎

能不能走在一起需要緣份,同時對待這個問題要保持理智,網路是虛擬的,份真實的感情是需要面對面的相處才能形成的。在我的生活圈子裡也有網戀,但成功的不多,目前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們的網戀已經發展到見面並且已經見過家長,當初,他們沒見面時,我就告訴她要冷靜對待,她們天天打 和發資訊,並且她還天天打 叫他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