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都是二婚,她跟孩子租住在一起,我們也發生過關係了

2021-04-25 19:59:34 字數 2472 閱讀 5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你們單獨的關係好處理 加了孩子就複雜 所以保持現狀是很好的選擇 你女友是很聰明的人

2樓:中江騰飛電腦

提防你。小心你。她怕上當。等久一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你進去忍不住要跟她**,怕孩子看見

我和她認識快一年了,我們都是二婚,是異地戀,為了她我放棄在家的工作帶上3萬元到她那邊去。我們租房在

4樓:銅陵_小武

忘記她,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已經對你沒有留戀了,那麼就回去吧,好女人不是沒有,你這是何苦呢,別讓對方覺得你這麼軟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人

是你活該

眼光有問題

跟女友的閨蜜發生了關係,她現在要我跟女朋友分手然後跟她在一起,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問題還蠻奇怪的,du我們來分析下:

「我zhi現在很生氣dao」,我不明白你有什回麼好生氣的啊。女友答男朋友劈腿,閨蜜暗搓搓的跟自己搶男人,該生氣的是女友啊!閨蜜放棄閨蜜友情也要跟你在一起,結果你還不領情,只想和她**,該生氣的是閨蜜啊!

你上了女友又上了閨蜜,放棄女友馬上能有個新女友,你說你生氣??

「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那你覺得是應該是什麼樣的人?安靜的做你的炮友,配合你演出,在女友背後偷偷牽手麼?如果你們一開始就說好做炮友,後來她反悔要你給她名分,那就說得通了……

那我們回到正題,你現在該怎麼辦?

這件事中,最受傷的是女友,這點你得承認吧?是個男人呢,你得坦白認錯,讓她認識到自己的男朋友是個渣男,閨蜜是個妖精。至於她怎麼給不給你機會,要看你的態度了。

如果你準備就跟閨蜜過了,那到容易了,分手就可以啦。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爽過之後,現在就得面對代價啊。

8樓:

問你自己,你bai想跟誰在一du起,如果是現在zhi的女友,那就坦然承認,dao

敢作敢內當,知錯就改,即使容不被原諒也無怨無悔,如果想跟那個閨蜜在一起,那就果斷跟女友分手,拖久了對誰都不好。

從你的描述看,建議你把親密**列印出來,找到女友,承認錯誤,爭取原諒。男人之所以為男人,不只是因為是個「人」,更應該有一份責任和擔當。

祝福你。

9樓:續緣情感挽回

通過你的描bai述看的出來你還是du想和女友在zhi一起,只是因為做dao錯了事情,被他專閨蜜威

屬脅了。

建議你首先承認你做錯的事情,把全部事情自己承擔起來,直接跟他攤牌,真誠的說當時只是自己一時犯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不要去指責對方,否則事情只會越來越惡化,最後可能兩個女人都離你而去。

同時把這件事情跟自己女友攤牌,不要等到她閨蜜告訴你女友了,你才告訴女友原來是,這個時候你女友會更加換懷疑你的人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女朋友說一句話: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自己做最壞的打算吧。

11樓:莫問空塵

你也犯錯了啊,自己負荊請罪吧但求女朋友原諒你吧,不然你跟你女朋友都過得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連下面都管不住的男人如何幹大事。

13樓:厭世俗蛙

你們兩個都是道德倫理有問題,真為你的女朋友感到悲哀。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女友說她閨密勾引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睡了人家就要對人家負責

16樓:滕邦宇文思凡

你表達的很吃力復,看得很累,還算制看明白bai了。你女友的閨du蜜朋友圈子極小,她感覺zhi是你奪走了她的dao朋友,她很失落,孤單寂寞,把憤怒發在你身上,這種情況在很多人中存在,只是她表現的過於強烈,她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聽你女友的,你們三人的關係,她應該起主要作用,你的心胸也挺狹隘的,還找人打人家,太過分了吧,太不男人了,要是我有這樣的男朋友我就跟他分手。我覺得你可以用半真半假開玩笑的方式表達你的想法,感受,讓她知趣,另外你也沒必要整天粘著女友吧,實在不行你趕緊想辦法給她找個男朋友,她就不再粘你的女友了。

我有個男朋友二婚有個女孩,我去過他家裡了,家裡條件不好,現在我們在他家附近租了個房子,

17樓:鑫哥

只要你們合適,一切都不重要。至於說不說你自己掌握好分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為有點不妥,人家沒離婚你就介入道德是不允許的,另外她一定能給你幸福嗎,

19樓:棒榜噠

我個人覺得不要,他還有一個孩子,你們再生一個,很費錢的,還有如果這些可以度過,男朋友的孩子她會和你親嗎?

女朋友是二婚,昨天跟家裡說了,家裡不同意

說實話,你這個事情確實非常難辦,畢竟她結過婚,有哪個父母會希望自己孩子找個二婚的,其實父母都是為了你好,至於怎麼做工作,你父母和家裡誰最談來,誰在他們面前說話最有說服力,你找這個人 去幫你做家裡的工作 效果會好點。可以先別跟你父母提結婚的事,就說先讓父母瞭解她一段時間,如果真的覺得她不行 再說,如果...

我跟男友剛認識不久,我們都是二婚單身,昨天他跟我說,他需要和前妻補辦結婚證,然後再領離婚證,因為他

可以等待,讓對方處理完後,在重溫舊夢。可以給對方一定的時間,期間拒絕聯絡。時間不要半年以上,錯過半年就是分飛燕了。你財大氣粗的幫他出了就沒問題 男友精心儲存著和前妻的結婚證 離婚證,他是怎麼想的?給男人一點空間,不然會失去很多,那個只是男友的過去。誰不會有過去藏在心裡和放在面上 不都是一樣嗎。如果你...

我跟老公都是二婚夢見他前妻回來了我兩打起來了這夢預示著什麼嗎

純屬就是一個夢,你心理想的太多了,大腦裡面會在你睡覺的時候折射你白天的所思所想,不要在意 夢是反的,對他女兒好點就行 你自己缺乏安全感。自己的事情。我們倆都是二婚,我睡夢夢到我老公的前妻回來了,我老公還跟他睡覺呢?什麼了意思呢?是你很在意很擔心,其實沒什麼!不要猜疑,你自己選擇了這樁婚姻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