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問題懂的請進

2021-07-24 16:19:38 字數 623 閱讀 1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碗煮0碗8分的意思是,下3碗水煮剩下8分左右。就是大概不滿一碗。

時間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先把藥泡半個小時,(煤氣爐)然後開大火。煮大概7分鐘就會滾了,這時關小火(或中小火)。煮上二十至二十五分鐘。倒起,也就剩下一碗左右了。

正常情況下藥要煮兩次。頭煎和翻煎,同樣一天也是要喝兩次。早晚一次。

具體喝多少,是因人而異的,你應該向主治醫師諮詢。

2樓:須壘

兌三碗水 泡半小時 然後稍微再添一點水 開始熬 熬藥沒有規定熬多長時間的,主要是看你鍋裡還有多少水?(如果熬半小時水熬幹了,你還繼續熬30分鐘嗎)水燒開之後稍微小點火。

最後留大半碗水就可以了喝。早晚各喝一次。月經來了繼續喝三天 然後去複查。

看不清楚的字你也寫對了,太有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桃紅四物湯加了幾味藥,一天可吃一副,先吃六付,再找醫生。藥不能一成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都是來例假前吃,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你這是不是還有點宮寒呢?我看有溫宮的藥!

是不是3碗水煮80分鐘啊?一般都是煎一個多小時,醫院不是有煎中藥的嗎!自己煎多麻煩!

懂風水的大師請進,懂風水的請進

農曆 癸巳年三月初十日未時 干支 癸巳丙辰 乙卯 癸未 旬空 午版未 子醜 子醜 申權酉 春分 2013年03月20日19時09分 清明 2013年04月04日23時05分 清明 中元 癸未時旬首為己 陽遁一局 值符天芮落六宮 值使死門落二宮 白虎 玄武 九地 杜門 丙 景門 庚 死門 辛 天任 辛...

勞動問題,懂勞動法的請進,勞動問題,懂勞動法的請進

如果你是北京的,用人單位必須為農村戶口的勞動者繳醫療保險和工傷保險。如果單位沒有繳納,你可以此為由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單位支付經濟補償。你可在當地社保經辦機構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情況。郵 cyf17582 sina.com 你合同到2009 1 1,現在合同還沒續。根據勞動合同法是屬勞動合同終止,你可...

懂面相的請進,謝謝,懂痣相的高人請進

以你提供的 來看,你的眉毛長得是屬於比較好的,眉毛順著眉骨生長,眉頭不亂,眉尾有 內收,眉毛柔細,容長順清秀,這表示說你的兄弟姐妹的感情是屬於比較良好的,能夠互相助益,能夠得到兄弟姐妹或是朋友之間的幫助,看不得兄弟有苦難,必定會鼎力相助,性情是屬於比較溫和的,爭執會比較少,眉尾有收不亂,眉尾代表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