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鑽石的朋友請進

2022-08-10 15:05:38 字數 633 閱讀 4876

1樓:

vvs是指淨度,這是與生俱來的,與做工無關。「大家都知道」這就是胡扯。我聞所未聞。

鑽石本身確實與牌子無關。但大牌子的鑽戒通常會把石頭打磨得比較好。即使是一塊價錢很低的裸鑽,大牌商家也會把它打磨到流光溢彩,然後**售出:

)國鑑的要求其實比國際證書要嚴格。同樣一顆鑽石,國鑑比gia這些評得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濃情鑽石「legen」,緣自東方之珠香港,是香港永豐興公司旗下的零售珠寶品牌。2023年起作為珠寶批發商開始我們的事業。憑籍幾十年在鑽石珠寶領域的實力積累與品牌聲譽,我們著手開拓內地零售市場,成為專營鑽飾的品牌連鎖企業。

濃情鑽石「legen」潛心經營優質個性化的鑽石首飾,深深吸引著同樣追求品味獨特的成功人士的鐘愛。更令他們欣賞的是濃情優質質量的保證,親切貼心的售後服務,「終生九折換款」「送貨上門」「 免費保養」等。這一系列售後服務,讓「濃情」以一個誠信、優質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一刻承諾,一世濃情」!我們期待著濃情的溫馨伴隨您幸福的生活,一如鑽石般永恆…

3樓:氵木

買鑽石不是看牌子買,也不是看鑽石的產地買。

鑽石是不分產地的

鑽石是要看它的4c標準:重量、切工、顏色、淨度

懂感情的朋友請進

你不是不會表達嗎?吧這個給你老家的那男生看就ok了 如果你和大學時候的男朋友沒有可能了,那麼,忘記他是最好的選擇。我很懷疑的是,如果這麼相愛的話,為什麼會因為畢業而分開呢?只要你放下固執的想法,去接受一個愛你的人,也許會慢慢融化你這可冰冷的心。不過,你現在真的不是很愛這個男人,就不要勉強況,且他還沒...

懂居住證的朋友請進

1 沒什麼影響的。2 行政部門辦事,要的就是材料,而且缺一不可,沒辦法,能幫忙就幫一下吧,不過居委會證明也是一關卡,有些居委會不給開的,總之,辦理居住證也是麻煩事啊。是指辦暫住證吧,只要其身份證及租房合同即可,不需要你說的那些,身份證房產證等重要證件是千萬不能隨便給別人的。國內人才申領 上海市居住證...

懂風水的大師請進,懂風水的請進

農曆 癸巳年三月初十日未時 干支 癸巳丙辰 乙卯 癸未 旬空 午版未 子醜 子醜 申權酉 春分 2013年03月20日19時09分 清明 2013年04月04日23時05分 清明 中元 癸未時旬首為己 陽遁一局 值符天芮落六宮 值使死門落二宮 白虎 玄武 九地 杜門 丙 景門 庚 死門 辛 天任 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