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請進

2021-03-04 07:46:18 字數 394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亦我所瞭解的,這是道家道術的一種,屬於茅山法術,在破解別人造房對自己家風水的破壞,有個名稱「升棺發財」取其諧音「官」,在沒蓋一層樓,放置一個木箱代表"棺",披上一層紅布,謂之發財。

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上這是自我安慰法。意思就是他本人由於某種原因不能建與之齊平的樓房,為了不使別人壓他家風水,別人建多高,他就壘多高的木箱,表示他家也建了與之齊平的樓房。他這樣做並不會影響別人家的風水,相反,如果他不這樣做則會影響他家的風水。

3樓:老虎417軍魂

不是害人的,是他怕自己的房子比別人的低,那箱子就是代表是一層房,寫的字是咒語,也是箱子就是房子之類的。是一種自我保護,不用去理會。

懂風水的大師請進,懂風水的請進

農曆 癸巳年三月初十日未時 干支 癸巳丙辰 乙卯 癸未 旬空 午版未 子醜 子醜 申權酉 春分 2013年03月20日19時09分 清明 2013年04月04日23時05分 清明 中元 癸未時旬首為己 陽遁一局 值符天芮落六宮 值使死門落二宮 白虎 玄武 九地 杜門 丙 景門 庚 死門 辛 天任 辛...

懂風水的高人,請進來幫幫忙,有懂風水的人幫幫忙,我家說風水被人破壞了,管的家人不和氣,怎麼能解決啊?急!

窗戶和門不是一回事的,窗戶對著那些關係不大的。至於格局沒有看見不好判斷的,提供詳細的平面圖來看看才好分析的1 就看這個窗的問題沒那麼嚴重的 提供那個到樓梯的距離,還有晾衣服的時候是否有風,是否把水能甩到你的窗上?如果沒有,問題不大!還有具體的坐向要確定後才更好的判斷該宅風水吉凶啊 一滴血,招來幾個綠...

懂風水民俗的請進刺蝟進家,有什麼講究

刺蝟民間 五大仙家 之一。白仙 刺蝟 主財運,乃進財 守財 避邪 祛穢的傳統吉祥物。舊時代民間為得到福佑,家家供奉 五大仙家 懂風水民俗的請進刺蝟進家,有什麼講究?想供養可以嗎?如果可以如何供養?刺蝟民間 五大仙家 之一。白仙 刺蝟 主財運,乃進財 守財 避邪 祛穢的傳統吉祥物。舊時代民間為得到福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