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面相的請進,謝謝,懂痣相的高人請進

2021-03-04 09:28:45 字數 1813 閱讀 9472

1樓:天智v光雪

以你提供的**來看,你的眉毛長得是屬於比較好的,眉毛順著眉骨生長,眉頭不亂,眉尾有

內收,眉毛柔細,容長順清秀,這表示說你的兄弟姐妹的感情是屬於比較良好的,能夠互相助益,能夠得到兄弟姐妹或是朋友之間的幫助,看不得兄弟有苦難,必定會鼎力相助,性情是屬於比較溫和的,爭執會比較少,眉尾有收不亂,眉尾代表感情,眉尾長得比較好,表示說你心地是屬於比較善良的,在財運方面會比較旺些,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眉頭長得也比較好,會比較理性,處理事情有規律,有條不亂。

2樓:蘇陌貓兒

我不會看面相。但是可以給你看看手相

3樓:

喜歡華麗的事物,顧家。感情不順

4樓:骨子裡的倔強

正常的,所有人的眉毛都不是眉頭眉尾一樣深。

懂面相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面相福氣,男的面相平平。家過的好不好要看女人有沒有福。

6樓:喜上眉

這個女的比你有福,享福的命旺家的像

懂痣相的高人請進

7樓:布衣鄉士

我對痣相不太瞭解,但是談一點我個人的看法,比如你說到的「橫刀奪愛」的這個痣,假如你去除了就一定不會發生了嗎?打一個比方,比如很精緻的一副字畫,上面有了一個小墨點,看似有點瑕疵,但是真正懂欣賞字畫的人不會在意這個東西。所以墨點是否去掉不會影響別人的觀瞻。

時下娛樂圈比較熱鬧,那些女明星從長相的角度來說沒有什麼好說的,一個字美,但是那些人的新聞大家都聽說了,「橫刀奪愛」之事屢見不鮮。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若是出於美的角度考慮可以去做,但是處於「辟邪」一類的考慮還是不要做。個人意見,供參考。

8樓:司嫻將安然

相術中,痣相有很多講究,你所描述的只是身上有2個地方各長著2顆垂直成一線的痣,也就是說之說明了部位,因為看不到,所以還有很多需要你說明的,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色澤,還有痣的大小、凸平等要儘量說清楚,願意的話可以用訊息發給我!

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都是不好的痣。「(痣)帶赤色者,主口舌、鬥競,帶白色者,主憂刑,帶黃色者,主遺忘失脫。」「人白斑黃,俱主愚賤。

」「......不紅不黑者,非美器也。」

以上是痣相之根本!

就你說的特徵,脖子上的兩顆痣,雖然色澤不是純色的單色痣,因兩顆痣幾乎位於正中且垂直而落,乃富貴之相,少時是否貧寒無從考量,你的中年之後卻是富貴有餘!

臀部的兩顆痣很圓很黑,相距寸餘,且上下落於腰際,按相書來說是旺夫痣,戀夫相!

看相、算命問題,懂得人請進!!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算命是一種玄學,庸俗之人是絕對理解不了的。所以

他們死都不承認命由天定,更內不可能要他們去相信還沒容有發生的事情了。我很相信看相算命這門學問,但是不大相信路邊的那些看相算命先生。因為在建國之後,在中國共產黨極力的打擊和壓制之下,看相算命這門技藝已經在逐步消失,江湖之際,一代不如一代。

精通曆史的人就一定會知道西漢的呂公(在劉邦還是無賴之前就看準他將來能出人頭地,所以堅決的把女人嫁給了他,老婆就是歷史上的第一個女梟雄-西漢的呂雉),唐朝的袁天罡(在武媚娘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看準她以後能臨朝稱制,成為一國之君,做歷史上的第一個女皇帝)。當然,歷史上也有不少看相算命先生騙吃騙喝,坑蒙拐騙的。所以,要找到一個真正精通周易之術,**神相的高手確實很難。

懂網路和電腦的請進 謝謝,懂電腦的請進,謝謝。

意思是baimacromedia flash player8 其發行者為macromedia.inc不是病毒 解決du方法 安裝macromedia flash player8就不會再彈zhi出了.對你瀏覽dao網頁版有權 幫助的.否則網頁開啟後顯示不了 和一些flash.是官方軟體,放心使用 懂電...

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

目測看翡翠材質 蟬雕件,寓意一鳴驚人 造型不是很飽滿,水頭一般,顏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況,看比例不是很小 價值區間 幾百元 不過千 網購渠道還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老兄只有玻璃才會有這個價,玉要雕成玉鐲光工要15天以上,你僱個小工幹15天你給他100元他也不幹啊,何況玉料錢啊!我買過幾次玉,...

求懂風水的高人,不懂莫言,謝謝,求懂風水的高人,不懂莫言,謝謝

風水最主要是方向,這個圖沒有方向,單純從理氣角度來看,廚房的位置家人容易的血液類的疾病,或者水有關的疾病,陰盛陽衰,女人當家。位置還是可以的。什麼年份建造的。看風水不能bai只靠幾張平面圖的,要配du合當地的山水形勢zhi,很多關鍵的和細節上的dao,必需風水師親自察看版的.建議還是找明 權師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