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日語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多謝!

2021-03-03 21:02:46 字數 1139 閱讀 3342

1樓:起名真難

避免高溫潮溼陽光直射,儘量放在涼爽的地方儲存。

一天五粒,用水送服。

感覺(服用後)身體不適時,請減少用量或停止服用。

對原料過敏的禁止服用。

請懂日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分 100g的膏體內

l-メントール 0,5g

能夠控制炎症

カンフル    0・4g   能夠控制炎症サリチル酸グリコール 0.6g 能夠緩和疼痛サリチル酸ジフェンヒドラミン 0.05g  能夠控制發癢酸トコフェロール  0,3g  能夠讓血液更好的迴圈

哪位懂日語的朋友,請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推特上的日本朋友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給珍惜的朋友! 於情人節 滿懷深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重要的朋友!給情人節注入心意!

請懂日語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任何人說

誰都不能說

7樓:蝶舞花瀟魂

誰都不能說。(不能說的祕密)

請哪位懂日語的,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0

8樓:要等_我

第一張:將所有魔法方磚放到魔法陣上

第二張:如果要把所有的方磚復原到原來的位置,請調查入口的石板(跟石板說話)

第三張:封印之地的門會為能將力量引導到正確的地方的人而開

9樓:回宮回眸

由於您所在場所不同,無法解開封印

懂日語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感激!

10樓:語弦

「サンテボーティエ」是日本「參天制薬」公司生產的眼藥水的品牌。

「サンテボーティエ」的英文是「sante beauteye」

意思是,參天製藥的美麗的眼睛

請懂日語的幫忙翻譯一下吧,謝謝

相信的東西是拳頭和金錢。史上最壞的刑警 禿富秋英 通稱放養在神宮署的禿鷹。向賭徒敲詐。弱 不知該怎麼翻譯,是他動詞,弱 這句語法有錯 但是,唯獨不能原諒奪取了他的戀人的南美 黨。痛快無比!描述了一個沒有熱血 沒有淚水 沒有一點正義感的冷酷的刑警,震撼廣大讀者們的問題作品。我國第一個 是什麼?被和諧了...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每當遇到節假日,請不要忘記我贈你一份沉默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xiexie 每逢佳節,勿忘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每當節假日不要忘了,我已經為你默默地送上一句祝福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每一個假日都請不要忘記,有我為你送上默默地祝福,祝你和...

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一段文字成日文!謝謝!

第一張截圖不全呢,其實是這樣的吧 歌名 古 城 古城堡的故事 英文歌名 story of the old castle演唱 葉卡捷琳娜,是一位俄羅斯籍的日語女歌手 作詞 西村達郎 作曲 n.編曲 渡邊匠 第二 三張截圖裡都是歌詞。完整歌詞見下文。第四張 沙畫師 英文名ferenc cak 匈牙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