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送給雷軍的車,有兌現嗎,蔚來回應雷軍抽獎,蔚來汽車公司為什麼有車銷售卻沒車兌獎?

2022-08-10 15:05:44 字數 2725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上好像說是沒有兌現,但是線下就不好說了,不過的確是拖了很長時間

2樓:冰湖凝心

雷軍在微博送車這件事情說出去了那就肯定會兌現的

3樓:

這屬於他們的私人事情,我們並不知道有沒有兌現。

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應該已經兌現了吧,畢竟對於他們來說,送一輛車很稀疏平常啊。

5樓:笙笙橙

既然承諾了,那就肯定會兌現的,畢竟是一個企業

6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個肯定會兌現的,因為廣大網友在看著的,是必須得兌現的。

7樓:

沒有兌現,但這件事可能只是雙方炒熱度的一個事情罷了。

8樓:

釋出會上蔚來創始人李斌送給雷軍一輛汽車(不得不說有錢人的送禮就是這麼直接),雷軍隨後把這輛汽車用**的方式送了出去。

9樓:黃家祿

可憐雷軍好好地想送個車,幫好友宣傳宣傳,卻讓圍觀群眾好好吃了一波瓜。另外,李斌當時緊隨雷軍之後也在微博抽了一輛es6

10樓:青山尋青衫

我記得應該沒有吧,雷軍說送粉絲的蔚來還沒發貨呢

蔚來回應雷軍**,蔚來汽車公司為什麼有車銷售卻沒車兌獎?

11樓:穗高談數碼

公司營銷

在前段時間關於雷軍在微博上發出送蔚來車的言論之後,就有網友表示到在等待了幾個月時間之後依然沒有任何訊息。很多人就說到很有可能這又是小米公司的炒作方式,但是對於雷軍來說區區一輛車又何足掛齒,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失信於大家那麼作為董事長想必以後也會成為別人的笑話。

刪除微博

在前天蔚來汽車也正是通過網路渠道發出了自己的心聲,那就是由於銷量好同時生產能力不足偶爾造成了,就連現在雷軍也沒有提車。所以從這點上來講也不能夠怪雷軍失信於大家,畢竟就連他都沒有拿到車那麼想要兌現又怎麼可能?可是在昨天就有網友表示到,關於送車的那條微博到現在已經被刪除了,是不是就證明雷總心裡有些發虛。

生產能力不足

但是在網友的關注下卻發現這件事情完全就是子虛烏有,雖然說在去年末蔚來汽車開設了宣傳推廣,但實際上直到今年下半年相關車輛才陸續交付到客戶手中。所以對於**送汽車這件事而言也不能夠怪廠家,畢竟人家生產力不足才造成這樣的現象。

對於小米公司來說也迴應了雷軍刪除微博這件事情,其實也就是待半年之後任何人都不能看到這條微博,但是為何會顯示刪除這就顯得有些納悶,主要原因就在於相關文案到現在也沒有優化,這也就導致了在實際的顯示過程中是刪除。在這裡要說的就是作為造車新勢力雖然客戶訂單比較多,但是也要做好與客戶的溝通做工作避免出現意外事件

1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給覺這很有可能就是公司的營銷手段而已吧。

13樓:多肉

可能就是出爾反爾吧,這種公司真的挺可憐的。

14樓:_x_d晚晴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雙方沒有談好或者炒作吧。

15樓:靜好

也許是因為文案和銷售沒有很好地對接,所以才沒有兌獎。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這是一種炒作吧,也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人。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他並不喜歡,兌換這個承諾,所以才會如此。

18樓:人魚雅雅

因為,可能就是一種虛頭的吧,所以呢,後面就沒有兌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送給雷軍的車,可能還沒有生產好。所以不能及時兌現。

雷軍微博**送汽車,蔚來提車日期為何一推再推?

20樓:職場解惑七七

雷軍微博**送汽車,蔚來提車日期一推再推,主要是因為這之間的流程有點多。

21樓:

有科技圈內人士對金融界表示,網際網路汽車都是訂單排隊交付,從等待時間上來看並不久,主要問題在於蔚來沒有做好與該使用者的溝通工作,對於交車時間幾度推遲,最終引發了使用者不滿。

2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可能是有別的原因吧,那麼大一個集團不可能說不給你車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邊的內部沒有協商好 或者是有其他原因 不給一輛車不是一個公司老闆的作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只是靠這個原因打廣告,並沒有真的想送,其實可能還沒有和商家協商好

25樓:陸陸陸

反正我覺得那麼大一個公司不可能不會不信守承諾,畢竟聲譽很重要。

26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我感覺肯定有一定的原因的,或者說是只不過是這麼一個宣傳而已,讓更多的人記住他

蔚來汽車到底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蔚來汽車四個月內裁員1400人,是什麼原因讓蔚來公司大幅裁員?

上海蔚來汽車 是2015 05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834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安馳路569號115室。上海蔚來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29555773r,企...

蔚來新能源汽車頻繁自燃,誰來負責乘客的生命安全

想要來負責乘客的安全,我覺得應該是需要找他的出廠家的。我覺得應該有一個駕駛技術足夠好的司機來負責乘客的生命安全。當然是蔚來汽車公司呀!畢竟每個新車出廠之前都會要做安全檢驗了。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事情來說是有著很多方面的原因的。沒有人來負責乘客的安全的事,沒有人會負責的。我覺得這個公司可以負責賠償,因為這...

相比其他大佬,為何雷軍的形象如此親民呢

主要是雷總面對自己的惡搞,他都很大肚的接受,而且還在宣傳的時候,公然用調侃他的話進行宣傳,給他和小米產下的品牌贏來了良好的人氣。而雷軍先生就不一樣了,雷軍爆紅網路,就是b站惡搞他的are you ok。他在印度小米的釋出會上,那一句句雷式英語,雷倒了一大片。雷軍也沒有不做聲,或者批評這種惡搞。他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