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自卑的女人如何交際,一個很自卑的女人如何交際?

2022-08-10 14:45:34 字數 5945 閱讀 7244

1樓:悟亦飯

其實人往往表現出來的,就是內心最缺乏的, 其實你不一定就是一個性格開朗外向的人,你的行為已經出賣了你,你害怕孤獨,害怕被別人遺忘,被拋棄,所以在白天的時候你會拼命地掩飾你內心的東西,表現出不尋常的一面, 你每天那麼嘮叨別人,其實是怕別人冷落你,你那麼幽默,高調是你心裡有寂寞,你可以想一想,雖然你給別人帶來歡樂,但是你心裡卻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不管是人的身體還有思維,都是一個整體,你不要把它刻意的分開,你的孤單和害怕不是區分在白天和黑夜, 那都是你內心分化出來的,假如給你放在一個密閉的,分不出白天黑夜的地方,你還會有這種感覺嗎?

2樓:

你想要去外面交際的話,首先你可以跟你父母勾通勾通!談談心意!然後再發展到自家的表唐姐妹外出走走逛逛!

慢慢的再去了解其他人!慢慢的從自己的世界走到外面的世界!膽子放大!

因為你和他們都一樣的!人家可以你就可以的!相信自己!

3樓:

首先一點要克服自卑,善待自己。與別人溝通的時候直視對方的眼睛,不要躲躲閃閃。暗示自己我可以的,多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改變了很多。

希望能幫到你,但是最主要的,我要告訴你,人一輩子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你能戰勝自己,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4樓:遊安露

學會表達,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克服你在別人面前表達思想的自卑膽怯心理。怎麼表達好,就一個字:練。而且要多練。

不要怕別人怎麼看你,就說你敢不敢把自己的思想表達出來吧! 2、主動去結識進步人士,多交可以交的朋友。 這樣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別人的機會。所以,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是必要的。

5樓:xjf芬

改變自己 融入適合 改變性格 自信點

一個極度自卑女生的自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自卑,但是我們都要樹立其勇氣來,每天都對自己說 我可以的!我是最棒的! 未來很美好,我的明天會很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任何人面前自卑!我也是下個學期就大四了,同樣來自農村,但我從來不自卑,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氣質不是說只有城市女孩才有的!

我是農村的,但我覺得自己比很多來自城市裡的女孩有氣質,因為我從來都對自己很自信。我來自農村,我曾經去下田拔草掙錢,去河裡抓魚,抓田螺,我跟過我的小販爸爸一起賣魚,在大排檔裡端盤子,去工廠打過工。上大學後,我也串宿舍賣首飾,賣襪子,在大街小巷跟城管玩起貓抓老鼠的遊戲。

我從來沒有覺得丟臉。我通過自己的雙手去掙我的零花錢,雖然不多,但我除了學費,從初中開始就沒有問家裡拿過錢。我覺得我是個有用的人,我去到**都可以生存。

我也有各種朋友,有在讀書的,有工作了的,有當老師的!反正我就覺得一個人的出身並不能反映什麼,只要你真誠待人,為人正直有原則,每個人都願意跟你交朋友,每個人都會尊重裡。當然樂意助人,不怕吃虧也是我的交友技巧。

8樓:8月的櫻花

這個也許是你自己的一個心理作祟,也有人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 但是懂得去思索,去**自己想要什麼的

一個很自卑的女孩,沒有工作沒有男友,相貌平平,個子矮矮,不擅長與人交際很內向怎麼改善?

9樓:紫色d淚滴

其它的都好說,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建立自信,然後先找份較穩定的工作,平時不要總一個人窩在家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多出去走走和你溝通,要放寬心去看整個社會,千萬不要 覺得自己很普通,樣貌平平什麼的,即使平平又怎麼樣?有多少人他們活的很好是因為他們長的好嗎?不要跟自己計較這些東西,沒有用的,放開自己,先有工作,其它慢慢的都會有的

10樓:知足小鎮_中國

有什麼好自b的呢?人活著是給自己看的,不是給別人。沒工作就去找嗎。女人都是三分長象七分打扮。有能力,有錢,就有氣質,就漂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更加不必自卑,做人就應該快快樂樂的;其次你要鍛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男朋友也要慢慢找,總會有適合你的。最後祝福你,萬事如意!

12樓:城檉

提高學歷,找到好工作,有事業後,然後叫朋友家人介紹對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先充實自己吧,女孩要學會自立。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不要自卑,上天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定有你的生存方式,先試著找一分工作先幹上,不要嫌棄,再慢慢找個男朋友,天下之大一定會有你的真愛的!朋友,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在**量比較大的天橋上喊:我很棒。一定要大聲喊,讓周圍的人都能聽見。

16樓:憂子明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做個自信充實的女孩吧

17樓:林林雨雨

我也是這樣的,曾經找工作找了三個月,連個面試機會都沒有過。要求都已經好低了,只要一份工作,後來找了一份500塊的工作,做了大約半年,邊做邊繼續找,後來終於找了一半1000多的工作,坐辦公室,到現在,其實那半年的工作也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後來的工作雖然錢多,但是都沒真正的快樂過。

只是在拿錢的時候,感覺到一分鐘的開心。

你還是不要想別的,努力找到工作,好好反省,總結每天的對錯,改進,會有收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你這種 型別 只是沒遇到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式著與別人多交往交往特別是異性朋友...多學會溝通,人與之間在於溝通...不管成功失敗或是別人怎麼想,只要自己覺得對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相信自己的同時學會成長...要有自信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自殺,整容。其他貌似沒有辦法了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因為不漂亮,又沒文化,我應該怎麼增加自信呢?

21樓:雙雙a金鷓鴣

你的id是什麼?非凡。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長得只要不猙獰就是很漂亮。多看書,給自己打氣,要像你的id一樣,非凡。

22樓:鬱悶的華

1,合理**,女孩的身材和臉一樣重要。主義,**不應該以傷害身體為代價。

2,多參加社會活動。

3,多看看有用的書(最好看資治通鑑這類的歷史書或者有用的哲學書),別看電視局和言情**。

23樓:黑白無常殺人魔

學習1、化妝要學習,只有不會化妝的女人,沒有難看的女人,除非外傷造成的毀容。

2、氣質要學習,不漂亮主要是沒有氣質,沒有自信造成的。

3、文化要學習,不要老師看那些沒用的明星,他們能給人類帶來什麼,最多的是垃圾。要學習傳統文化,現代科技,最起碼你得懂一點,這樣談吐舉止就會高雅,自然就美了

4、要是不想學習就一輩子低頭作人吧,就算是公主的身份,世界首富的女兒也沒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一技之長.相貌不代表什麼的,文化是積累的.不過素質很重要.

不是有句老話嗎:不成才,要成仁.你明白嗎? 最好還是學點什麼.人不能墮落.

那就會象一爛泥一樣.當你成為完人注目的焦點,成為別人學習的偶像時,你會有說不出來的感覺的. 如果說天天在家坐著.

那樣是一點都不會有自信的,因為沒有人認可你.學會激發自己吧..

祝你好運.

25樓:

看自己的長處啊,天天看,起床照鏡子了看,睡覺看,越看自己的長處,就越來越有自信。

自信不是說有就立刻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相聲,學學 做飯~

27樓:善顏

學會禮貌待客,文靜也是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體現心靈美,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其實長相過得去就行了,要那麼漂亮幹什麼啊

29樓:真真假假

要對自已有信心,信心是最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你自己!不要總認為自己是最不好的 人!你可以想想不如你的人就有自信了啊 !

31樓:派信的永仔

最好找個人嫁了,就麼事都沒了,到時邊的閒講自信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還是最棒的。

自卑的女人具體什麼樣?

33樓:

一,自卑的人敏感多疑

自卑的人心裡想法總是很多,別人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就會讓他想得很多。

別人有意無意的一個,動作或一句話,就會影響她們的心情,她就會覺得那是在針對自己,所以會變得非常的難受。

自卑的人,尤其是在工作中,顯得更加的不自信。她們害怕表現自己,更害怕被別人說說三道四。她們不和人聊天的時候,不會直視對方的目光。

當別人一直注視著他們的時候,她就會覺得非常的慌亂,不知道自己的手應該往**放才好。

這樣的人,很難受到領導的重用,因為他們不自信,也缺乏擔當的能力和勇氣。

二,喜歡獨自一個人呆在角落

自卑的人多少會會有一些不合群,他總是喜歡獨自一個人,哪怕是公司的聚會,她們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在角落裡看著,一群人在狂歡,而他想去卻沒有勇氣去。

她們想要去靠近別人,和別人一樣,輕鬆愉快的相處,一方面害怕受傷害,一方面又害怕別人,不接受自己,所以她們總是有一點悲傷和憂鬱的感覺。

三,看起來很高冷,不容易靠近

極度自卑的女人總是看起來冷冷的,有時候給人,一種不好靠近的感覺,一種高冷的感覺,其實他們是在保護自己。

她們曾經或許有過這樣的經歷,一些人帶著善意的面具去接近他們,而結果卻把他們騙得很慘,所以有了心理陰影之後,他們就會把自己武裝起,來讓人不好靠近。

慢慢的,她們習慣了和別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四,生氣時不會指著別人,總會怨自己

內心自卑的人,生氣的時候不會指責別人,只會埋怨自己。因為她們害怕別人,會說她們閒話。更害怕別人惡意的攻擊,和指責自己。

一般自卑的人都是不善言辭的,因為長久不主動和別人交流,至於自己在語言方面,退步了不少。

一般在別人面前時,激烈的對自己的時候,自己便卻怎麼也開不了口。所以一般遇到這樣的事情時,她們只會生氣,哭泣,並不會和別人大吵大鬧。

五,沒有主見,什麼都是對方做主

在婚姻中極度自卑的女人,她們沒有自己的主見,也不知道如何去做主,總喜歡聽丈夫的或者其他人的話。

因為她們就像失去了主心骨一樣,需要有一個人來引導他們,去做什麼不做什麼。

這就表現的他們在家裡是沒有地位,不受尊重和喜愛的。她們總像是被欺負的物件,自己不知道如何去反抗,好像從沒想過要反抗。

而且她們有時候表現的很懦弱,弱弱的讓周圍的人看著很心疼。但一個人骨子裡自卑的人,旁人是幫不了她的,如果不從思想上改變自己,她們是很難找到幸福的。

34樓:賞清竹仝風

自卑的意思是低估自己能力,覺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自卑,可以說是1種性情上的缺點。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品質評價太低,同時可伴隨1些特殊的情緒體現,如害臊、不安、內疚、憂鬱失望等。

35樓:粘旺

自卑的女人一般膽兒小,內向,缺少家庭溫暖,不自信。

顏值低,智商低,文化低,收入低,沒有一技之長。

總覺得自己哪方面都不如別人,對自己很不滿意。

36樓:解夢達人

主要是不自信,妄自菲薄,不願與人交往,做事沒有做好的把握,什麼事都覺得做的不如別人,缺乏自我但是在意別人的評價,做人做事沒有底氣。

37樓:為了我的豐功偉業

一個人自卑,無論男女表現都差不多。

具體的表現要看年齡段和所處的環境。

大致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漂亮、不如別人優秀,認為自己是不受關注的。在與他人交往的時候呈現出低迷的狀態,容易被別人左右自己的情緒。

在面對喜歡的男孩子的時候往往不敢面對、更不敢追求和表白。

自己很自卑沒有自信,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要接受自己行動所帶來的責任而非自己成就所帶來的榮耀。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 人生至愚是惡聞己過...

如果人很自卑,他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很自卑,他該怎麼辦

增強自信心,做你喜歡的事,發現身上的優點,長處,發揚出來 在心理學中,自卑心理屬於性格上的一個缺陷。自卑,即一個人對自己的能力 品質等作出偏低的評價,總覺得自己不如人,悲觀失望 喪失信心等。在社交中,具有自卑心理的人孤獨 離 抑制自信心和榮譽感,當受到周圍人們的輕視 嘲笑或侮辱時,這種自卑心理會大大...

如何安慰完全自卑的人,如何安慰一個完全自卑的人

自卑的人不應一味的安慰他,應該幫助他走出自卑的心理枷鎖!幫助他走出自卑的心理也缺不了安慰的方法,這是撫平他心理的好方法之一。但是你不要表現的過分優秀,一般自卑的人多疑,這是不變的,你要儘量的不讓自己盛氣凌人。那麼剩下的你就要想方法幫他了 自卑的人多疑,聯想的能力還豐富,其實還很怕死,膽子小.目光短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