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病嗎,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一個病嗎?

2021-07-24 16:19:38 字數 949 閱讀 9574

1樓:

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嚴格來說不是一個疾病的,但是這兩個疾病是有聯絡的。宮頸炎和宮頸糜爛都是有炎症刺激造成的,而且這個宮頸炎如果不**,可以發展成為宮頸糜爛的,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宮頸炎的情況需要儘快的**的,這樣就可以預防宮頸糜爛的出現的,另宮頸炎可以影響月經的,同時你的腹部疼痛與宮頸炎和盆腔炎都是有關係的,具體的情況通過檢查工具和子宮附件超聲,這樣就可以確診的,然後在對症**,這樣就可以徹底**的。

2樓:

你好,平時還應注意飲食習慣,以及營養品的吸收對宮頸炎的**有很好的效果。目前**宮頸炎效果比較顯著的藥物是中藥**千金片(膠囊),,一般來講,服用3—4療程,病情較輕者2—3療程,14天1療程。即可痊癒。

可以抗炎,又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定期檢查.注意性生活衛生,嚴禁經期性生活;禁止使用不潔月經墊。一定要講究個人衛生,注重勤洗澡、勤換衣。

同時,每日還應該用溫水清洗。外宮頸糜爛是宮頸炎的一種,宮頸炎包括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

3樓:鳳安瀾

不是。宮頸糜爛並不是一個疾病,實際上是一種腺上皮的外翻,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女性更年期後仍然有宮頸糜爛的表現,就要警惕是否有癌前病變的可能。

宮頸炎(cervicitis)是**常見疾病之一,多見於育齡婦女,為宮頸受損傷和病原體侵襲而致,包括子宮頸**部炎症及子宮頸管黏膜炎症。宮頸是阻止下生殖道病原體進入上生殖道的重要防線,但宮頸管單層柱狀上皮本身抗感染能力較差,若受到**、分娩、流產、手術等機械性刺激而受損,就更易發生感染。臨床上將宮頸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以慢性炎症為多。

4樓:小不點網遊

你好,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兩種疾病。宮頸糜爛是長期宮頸炎症導致的,可有宮頸出血,如果你**分泌物異常增多,白帶異常且有異味,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做詳細的檢查,待檢查結果出來後,並做相應的**。注意個人衛生和夫妻衛生,勤換洗,忌辛辣刺激飲食,避免熬夜受涼

宮頸炎會造成宮頸糜爛嗎,宮頸炎是宮頸糜爛嗎

其實宮頸炎包括宮頸糜爛,也就是說宮頸糜爛是屬於宮頸炎的一種,宮頸糜爛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表現形式 宮頸炎是一個大範圍,包括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 會,炎性滲出及代謝腐敗物區域性剌激.引起宮頸粘膜潰瘍,就稱為宮頸糜爛.宮頸炎是宮頸糜爛的前期 宮頸炎是宮頸糜爛嗎 你好,宮頸炎包括急性宮頸炎和慢性宮頸炎。宮頸...

宮頸糜爛了,宮頸糜爛了

您好,leep對生育是沒有影響的。是利用高頻電波在接觸身體的瞬間,產生阻抗,從而產生高熱,來進行電切 電凝等手術操作,切除病變組織,達到手術 的目的。建議在主治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可以到我空間瞭解。啊如果是輕度的話可以藥物 中度,重度則需要物理 可以和醫生說明情況,半年之後是可以懷孕的。宮頸糜爛重度了...

宮頸糜爛出血是為什麼,宮頸糜爛出血嚴重嗎應該怎麼治療啊?

一兩種藥物 宮頸糜爛效果很差的。物理 毫無意義!的關鍵是要清理體內的毒素,調理內分泌,調節免疫力 提高抵抗力,抗菌消炎 防癌抗癌,補充修復壞死組織需要的營養。否則一切物理 和藥物 都沒有很好的效果,而是好好壞壞反反覆覆,痛苦不堪。無論你是栓劑塞藥 口服用藥,抗生素 吊瓶,還是物理 如 鐳射 微波 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