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出血是為什麼,宮頸糜爛出血嚴重嗎應該怎麼治療啊?

2022-03-20 09:02:54 字數 1183 閱讀 8574

1樓:五天驕

一兩種藥物**宮頸糜爛效果很差的。

物理**毫無意義!

**的關鍵是要清理體內的毒素,調理內分泌,調節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抗菌消炎、防癌抗癌,補充修復壞死組織需要的營養。

否則一切物理**和藥物**都沒有很好的效果,而是好好壞壞反反覆覆,痛苦不堪。無論你是栓劑塞藥、口服用藥,抗生素

吊瓶,還是物理**(如:鐳射、微波、短波、紅光、波姆光、利普刀leep等),假如不提高本身的免疫力,時刻都有**的

可能。還有,使用抗生素要慎重,因為它會產生細菌耐藥,繼而在你身上會派生出新型的醫務界都沒法命名的細菌,而這些新型細菌

是沒有新的抗生素來對付的,有時候會把**推到無藥可醫的境地,那樣就很慘了。

2樓:邴幼刀晶

建議先去醫生那裡看下是否宮頸糜爛又厲害了,一般出血是需要**的。現在很多mm都用雲南白藥的藥方,有治好的先例,你可以去天涯看看那個關於gm**的帖子。

3樓:孔昶紀尋

不用怕我跟你是病友

醫生給我開過

一種栓式的藥

這樣不會影響喂寶寶

還能治病

叫什麼我想不起來了,這麼重要的事

建議你不要在這裡面問沒有用的,就算大家不復制說出來的經驗之談也未必是**你的病的好辦法去醫院讓大夫看看怎麼辦才是最科學的!!

宮頸糜爛出血嚴重嗎應該怎麼**啊?

4樓:蓋麗姿霜北

最好做利普刀,,可能是重度糜爛了。和睦佳新一代德國leep刀除糜爛手術很好,恢復快,不**的

宮頸糜爛高度會出血嗎?

5樓:畢加鎖

n你好宮頸糜爛分為三度,三度宮頸糜爛最嚴重,有血性分泌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會出血的,因為已經發炎了,而且還會痛嗎?所以這個你必須要注意去看醫生啊!

宮頸糜爛用藥後出血是什麼原因!

7樓:衣謐樂憐翠

一度宮頸糜爛,一般來講不會出血,首先得排除一下,是宮內出血,還是宮頸出血,如果是宮頸,用藥得當應該沒問題。如果是宮腔內出血,首先要排除子宮肌瘤的存在。如果有肌瘤,**宮頸糜爛是根本起不了作用的。

如果單純是感染,大可放心**

宮頸糜爛了,宮頸糜爛了

您好,leep對生育是沒有影響的。是利用高頻電波在接觸身體的瞬間,產生阻抗,從而產生高熱,來進行電切 電凝等手術操作,切除病變組織,達到手術 的目的。建議在主治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可以到我空間瞭解。啊如果是輕度的話可以藥物 中度,重度則需要物理 可以和醫生說明情況,半年之後是可以懷孕的。宮頸糜爛重度了...

宮頸炎會造成宮頸糜爛嗎,宮頸炎是宮頸糜爛嗎

其實宮頸炎包括宮頸糜爛,也就是說宮頸糜爛是屬於宮頸炎的一種,宮頸糜爛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表現形式 宮頸炎是一個大範圍,包括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 會,炎性滲出及代謝腐敗物區域性剌激.引起宮頸粘膜潰瘍,就稱為宮頸糜爛.宮頸炎是宮頸糜爛的前期 宮頸炎是宮頸糜爛嗎 你好,宮頸炎包括急性宮頸炎和慢性宮頸炎。宮頸...

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病嗎,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一個病嗎?

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嚴格來說不是一個疾病的,但是這兩個疾病是有聯絡的。宮頸炎和宮頸糜爛都是有炎症刺激造成的,而且這個宮頸炎如果不 可以發展成為宮頸糜爛的,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宮頸炎的情況需要儘快的 的,這樣就可以預防宮頸糜爛的出現的,另宮頸炎可以影響月經的,同時你的腹部疼痛與宮頸炎和盆腔炎都是有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