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狗狗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

2021-06-08 11:30:45 字數 1821 閱讀 8986

1樓:嗯嗯嗯

給狗狗提高免疫力的介紹:可以每天固定時間給狗狗餵食一些營養膏即可提高免疫力。

營養膏建議選用狗狗專用的營養膏,給狗狗餵食營養膏的方法也很簡便,只要擠出3~5釐米給狗狗舔食就可以了;或者是混合在狗狗的食物中餵食也行,具體的餵食量可根據狗狗的實際食量酌情增減。

給狗狗增加抵抗力的前提,自然就是要自身營養充裕;那麼平時寵物主人給狗狗補充營養,則是首要的工作了。**是狗狗每天都會吃的食物,身為主食,選擇**的時候,寵物主人也不能馬虎,不要餵食一些便宜營養少的**。

2樓:易書科技

1、香蕉

香蕉中含有很多對狗狗來說很好的營養,含膳食纖維、同時也有鉀、銅等元素。給狗狗餵食香蕉,有助於改善腸道問題,是狗狗很好的健康食物。當然餵食要適量哦,成年狗狗每週吃半根,幼犬每週吃一小塊就夠了。

2、芹菜

芹菜裡粗纖維很多,含多種維生素,狗狗吃了可以幫助消化,並補充維生素,增強抵抗力。把芹菜切成小塊給狗狗吃,還能磨牙、清除牙石,清新口氣。每週可餵食2-3次。

3、包菜

包菜營養豐富,富含膳食纖維,促進狗狗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增強抵抗力。這種蔬菜中的異硫氰酸鹽的苦味具有一定抗癌作用。食用包菜還可以改善狗狗的**和毛髮。

建議將包菜煮熟後再喂狗狗吃。

4、紅薯

吃煮熟去皮的紅薯對狗狗有很多好處。營養均衡的紅薯,可以改善狗狗的腸胃問題,紅薯中的胡蘿蔔素有助於增強狗狗的免疫力。研究表明,食用紅薯還有抗癌的作用。

但是要適量餵食,吃太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5、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狗狗吃胡蘿蔔有助於腸道消化吸收,改善便祕問題,還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還有就是能有效幫助狗狗美毛。建議每週給狗狗餵食煮熟的胡蘿蔔2-3次。

6、南瓜

南瓜營養很豐富,而且含有一種可以幫助狗狗驅走體內的吸血蟲和果蟲的氨基酸。食用營養豐富的南瓜有利於狗狗的腸胃蠕動,預防便祕,還能預防部分癌症。但是南瓜含糖分比較高,所以每次食用要適量,吃太多會容易引起狗狗腸胃不適、腹脹等。

7、藍莓

藍莓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藍莓的果膠可以調節狗狗腸胃微生物菌群,改善腸胃問題。食用藍莓,有助於狗狗改善血管功能,預防狗狗心臟病、結腸癌。不過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哦。

3樓:

提高免疫力是一種比較籠統的說法,其實說白了,狗狗和人一樣,要增強體質那就得營養跟得上,也得吃有機無汙染食品、也得注意科學生活作息和保持愉悅心情、還得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運動運動。一般來說,鄉下的狗比城裡的狗免疫力強,因為鄉下狗狗活動量大,吃粗糧多,地方寬敞,空氣也好。城裡的狗狗太嬌貴,現代化的設施留給狗狗自然的空間越來越少,高樓大廈、擁擠的交通、空調電腦,而且還吃著半年前的**,經常有人報導說市面上有些密封**都長蟲子了,更不要說那些散裝犬糧了,根本不能看…所以,城裡的狗狗要提高免疫力,只能靠吃得科學來彌補了,現在很多人都給狗狗吃天然糧了,這是很明智的選擇。

像英國的legendsandy這種純天然犬糧,選用的配料是農場自由散養的牛和大西洋深海暖水魚,以及農場種植的大米和蔬菜,這些都是純天然無汙染的,非常新鮮和有營養,而且這個糧食還有巨大好處就是他們保證**的生產日期在30天之內,城裡的狗狗也能吃上絕對的綠色食品了。

4樓:鄢新蘭毋嫻

免疫多糖膏啊,

這個很不錯的,我家狗狗打疫苗的時候,醫生就建議吃這個的後來我狗狗生病,驅蟲我也在網上給他買過

不錯哈,個人建議

當然營養不足的話,可以補充點營養膏的

希望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多啦小萌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呢?

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啊?一般就是說你每天的一日三餐正常的吃就可以了,另外吃一些啊!蜂膠之類的都是好東西。保健知識。1 涼水洗腳不好,2 夏季多吃苦味有益健康 3 多喝水能防腎結石 4 夏季不宜光著上身睡覺 5 冬季養生宜多食熱粥 6 冬季洗澡次數不宜多 7 冬季不宜長期待在溫暖房間 8 不宜長時間停...

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吃什麼能夠提高免疫力?

食物,比如牛肉 魚肉 羊肉 豆製品等,蛋白質是保證人體免疫力提高的重要物質之一。免疫力對人類的生存和發展有重要作用,飲食上的調理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吃哪些食物能提高免疫力?可以用紫蘇葉款冬花姜棗茶。它們都是性溫的中藥材然後能夠散寒平喘止咳 身體免疫力對於預防病菌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經常生病,...

吃什麼能提高免疫力,請問吃什麼能提高免疫力?

食物,比如牛肉 魚肉 羊肉 豆製品等,蛋白質是保證人體免疫力提高的重要物質之一。免疫力對人類的生存和發展有重要作用,飲食上的調理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吃哪些食物能提高免疫力?可以用紫蘇葉款冬花姜棗茶。它們都是性溫的中藥材然後能夠散寒平喘止咳 面對病毒,所有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