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的毛色會變嗎

2021-06-08 11:25:31 字數 886 閱讀 7916

1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會的,幼犬正在往成年過渡,那麼毛色發生改變是正常的,變淺,變深,變花,都是有可能的。

若是體內的營養不夠均衡,毛髮自然就會出現變差的情況。所以,寵物主人在平時可以多準備一些熟蛋黃、胡蘿蔔和海藻類的食物來給柯基吃。

2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要看狗的基因,已經變色的音一般都會變色的。

3樓:g草莓仙女

一般不會變的,但是跟狗狗吃的東西也很有關係她的毛色會變深

4樓:

我家是柯基,柯基頭頂多為棕色,中間有一條白色一直到脖子是白色,背上為棕色,腹部也是白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 狗狗是不會變色的! 出生時基本就知道 是啥顏色了(主要根據狗狗父母親的毛色)但有小部分的狗狗出生時是灰色的(我家柯基狗狗2個月時就是頭是淡黃色身體是淡灰色的,但 到了3個多月它脫毛換色了漸漸身體越來越黃了。肚子是白的)可能春夏季正好是脫毛季節。

一般柯基狗有2色(黃和白)、3色(黃和白還有黑)、貂色(淡灰和白)3大種類。但也不排除其他顏色如雜色(因為經過多次雜交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柯基、一個半月的柯基背毛是發黑灰的、如果是兩色柯基大了背部就只有黃色了、如果是三色柯基、成年了背部是黑色、你說的毛色是白色、應該是那條白圍脖、但也有貂色柯基、長大後是黑黃毛混合的

7樓:夜莫莉

身上的顏色是不會變的 身上白色頭是黃色?你家狗狗很特別的誒?

我家狗狗是三色的 顏色變化比較大哦

8樓:愛情躲避球

兩色柯基呀,就是白黃的!

三色柯基,是白黑黃!

柯基犬腿長是純種的嗎,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老覺得它腿是不是長了點 還是長大後腿就短了?

柯基犬一般指的是威爾士柯基犬。柯基犬的耳朵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圓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圓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為暗黑色,眼角清晰。嘴鼻部優美且緊湊,缺毛,為先天性特徵。胸部寬度適中,向下逐漸變細,在前肢之間放鬆。後驅的肌肉發達且結實,但寬度略小於肩部。體軀比卡狄犬略微小一些。被毛長度...

柯基怎么洗澡,給柯基犬洗澡的小妙招

1 為柯基犬定期洗澡並梳理毛髮非常重要。梳理可以使柯基犬的皮毛乾淨 健康。與此同時,也可以檢查它是否患上了 問題或毛髮中是否有寄生蟲。短毛柯基犬應一週為其梳理一次,但對長毛柯基犬應梳理的更頻繁一些。為幼柯基犬洗澡 梳理時您應溫柔一些 耐心一些以使幼柯犬逐漸適應。2 用狗專用的洗毛劑,不可用人用的洗髮...

有養狗狗的問題,請幫忙 想養個柯基犬

剛結婚吧?生了小孩了麼?如果還沒生又有生育計劃的話,建議不要養。等小孩五歲以上,再考慮養狗狗的問題比較好。要不未來狗狗會和你的小孩爭寵的。被寵愛過的狗的嫉妒心和獨佔欲比人類小孩還強烈,假如先養狗再生小孩,狗會覺得小孩搶了它理應得到的愛而對小孩嫉恨。如不想出現不期待的事故,建議你先養好小孩再養狗。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