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腿長是純種的嗎,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老覺得它腿是不是長了點 還是長大後腿就短了?

2022-11-14 17:45:12 字數 3250 閱讀 9459

1樓:文文

柯基犬一般指的是威爾士柯基犬。

柯基犬的耳朵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圓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圓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為暗黑色,眼角清晰。嘴鼻部優美且緊湊,缺毛,為先天性特徵。

胸部寬度適中,向下逐漸變細,在前肢之間放鬆。後驅的肌肉發達且結實,但寬度略小於肩部。體軀比卡狄犬略微小一些。

被毛長度適中,絨毛層短而厚,外層被毛較長而粗糙,能抵禦各種環境條件。全身毛長度不等,頸圈、胸部和肩部稍厚而長,軀幹被毛平伏。前肢腹面、下腹部與後軀腹面毛比較長。

被毛最好是直的。該犬容易褪毛。毛色有淡黃色短毛,金色短毛,紅色短毛,黃褐色和白色短毛 。

所以說柯基犬腿長是純種的。

2樓:知識青年

柯基犬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圓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圓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為暗黑色,眼角清晰。

嘴鼻部優美且緊湊,缺毛,為先天性特徵。胸部寬度適中,向下逐漸變細,在前肢之間放鬆。後驅的肌肉發達且結實,但寬度略小於肩部。體軀比卡狄犬略小 。

被毛長度適中,絨毛層短而厚,外層被毛較長而粗糙,能抵禦各種環境條件。全身毛長度不等,頸圈、胸部和肩部稍厚而長,軀幹被毛平伏。

前肢腹面、下腹部與後軀腹面毛比較長。被毛最好是直的。該犬容易褪毛。毛色有淡黃色短毛,金色短毛,紅色短毛,黃褐色和白色短毛

因此柯基犬腿長是純種的。

3樓:

現在市場一般都是純種的柯基,不純的一眼就可以看出的。 比如說,耳朵啊。毛色啊。

柯基分為: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短腿,粗身) 卡地甘威爾士柯基犬(長腿,粗身)

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老覺得它腿是不是長了點 還是長大後腿就短了?

4樓:獅子

是如何挑選柯基

挑選幼犬的時候,可以從進食、排便及玩耍情況,知道幼犬的健康及發育狀況。

1.反應

健康幼犬反應敏捷而且愛玩,不願動的可能已經染病;過分活躍或精神不能集中的幼犬,則可能是被打了興奮的針來掩飾病情。

2.眼睛

眼睛雪亮有神,對移動物件反應快,沒有異常分泌物或過多淚水。

3.鼻子

健康幼犬的鼻頭要溼潤,流鼻水、打噴嚏或有綠色鼻涕都可能是染病徵兆。

4.口氣及口腔

舌頭及口腔呈粉紅色,沒有異常口氣,從牙齒數目可以推斷幼犬的週數。

5.耳朵

耳道清潔,沒有紅腫或紅點,沒有異味。

6.咽喉

輕撫幼犬的咽喉,如果出現咳嗽或不適,可能染上氣管炎。

7.**

粉紅色的健康**,沒有皮屑或經常抓的情況或紅腫。

5樓:puppy歪歪

腿可能越長越短嗎??!

6樓:千里送丐太

哥你這不是柯基,柯基在幼犬時期腿部是短小的

朋友的朋友送的狗狗說是柯基。都說柯基小短腿,這腿是不是有點太長了,現不到四個月,8斤說是尷尬期是麼 10

7樓:進擊的大小地瓜

講真,感覺這是串串,不是純種的柯基呢。頭骨柯基應該比它寬一些,鼻子也不該這麼尖呢。望採納

8樓:飛魚來打假獅子

滷煮,不要太擔心,可能只是品相不太好,我家的現在就是尷尬期,四個多月,肩高30,達到了成年柯基高度,14斤,比較瘦,跟你家的差不多。再說,不是賽級的,沒必要跟那些去比,蘭博基尼,比亞迪都是車,既然有緣,就好好待它。

是柯基嗎?腿長,嘴長,耳朵尖。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柯基犬。但品種不純。

柯基犬耳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圓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圓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為暗黑色,眼角清晰。

嘴鼻部優美且緊湊,缺毛,為先天性特徵。胸部寬度適中,向下逐漸變細,在前肢之間放鬆。後驅的肌肉發達且結實,但寬度略小於肩部。體軀比卡狄犬略小  。

10樓:反光鏡附近

威爾士柯基犬(welsh corgi pembroke)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

威爾士柯基犬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大耳朵和小短腿是,就是不知道純不純種

柯基腿正常為多長?

12樓:三井獸

8到10釐米都是正常的,您的狗狗沒有失格。因為本身柯基的特徵之一就是腿短。

威爾士柯基犬是一種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穩健,完全沒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經質,是非常適合小孩的守護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性格溫和  。

耳中等大小,直立,耳尖呈圓形,棕褐色眼睛中等大小,呈卵圓形。眼睛中等大小,不突出,眼圈為暗黑色,眼角清晰。嘴鼻部優美且緊湊,缺毛,為先天性特徵。

胸部寬度適中,向下逐漸變細,在前肢之間放鬆。後驅的肌肉發達且結實,但寬度略小於肩部。體軀比卡狄犬略小 。

13樓:

我2100買的柯基比你家漂亮多了去了,你被宰的血淋淋的

14樓:錦瑟霏雨

是失格了。

判斷標準很簡單,從爪子開始,白色的毛不能超過小腿的。

怎麼感覺我家柯基越長腿越長 50

15樓:戈碩

那你家客氣就不是正宗的,不是純種的,不管他長什麼樣,只要你喜歡就行,對不對?

16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可能是和大長腿配種就變了腿長了,等長大了就知道了,腿長不長,短不短。

17樓:班丘黛娥

好可愛的,不管是不是純種的柯基,你把它帶回家,它只有你一個朋友,你有很多朋友,彼此好好珍惜吧!

18樓:

你這柯基好奇怪呀,太高了吧,可能是其他品種吧,我也不太瞭解。

19樓:傅誼

你這柯基和我看的好多都不太一樣

這柯基腿是不是太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主要問題不在於腿長不長,

關鍵至於它不象柯基犬,

包括耳朵毛色等等,

下面這個是柯基犬**,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

請問各位前輩,這只是純種邊牧嗎,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不純的,只是有點象邊牧的樣子,下面是邊牧的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請問這只是純種柯基嗎?是如何挑選柯基 挑選幼犬的時候,可以從進食 排便及玩耍情況,知道幼犬的健康及發育狀況。1.反應 健康幼犬反應敏捷而且愛玩,不願動的可能已經染病 過分活躍或精神不能集中的幼犬...

這個是柯基嗎,請問這是柯基嗎?

是的是的,科技非常的可愛。我也是很喜歡的,兩隻耳朵豎起來。鼻子中。而且哥基是小短腿喲。是的,威爾斯柯基犬英文名welshcorgi,原產地 英國。威爾士柯基犬屬於短毛犬,便於室外活動。性格溫和,天資聰穎。分為2種 威爾斯柯基犬 卡狄根 和威爾斯柯基犬 賓波基 emmmm像但是又覺得 不對 是不是不同...

請問這隻捲毛的狗是什麼品種的?是土狗嗎

看捲毛和臉型,應該是隻串串,身上有點泰迪犬的血統,這種黑白毛色的搭配 叫做鐵包金!我發的這張就是鐵包金泰迪,你可以參考下!我家有一隻狗狗,黑白色的捲毛,看上去不太像是土狗,但肯定不是泰迪,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品種! 邊走邊吃的豬 串串的可能性最大。古牧的串串吧。 angel 零式 只有圖才能幫到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