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伺服器和VPS掛YY高手來幫忙算下

2022-11-14 17:25:17 字數 601 閱讀 7185

1樓:

你好.yy最佔用的資源是記憶體.其實對cpu的要求並不高.

所以在記憶體充足的情況下.就可以掛更多個.按照這樣的推算.

你用2g的記憶體是無法掛200個yy的.但vps與伺服器不同的是.在同等配置的情況下.

vps的效能不如伺服器.所以2g記憶體的伺服器效能肯定高過2g記憶體的vps.按照這樣的方式來推算.

應該是可以掛200個左右的.如果進頻道的話就要少的多了.我是從事idc行業的.

也經常有使用者找我租用機器來掛這個.以上是工作中總結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不懂的可以找我

2樓:

玩玩的話,還是用vps,伺服器掛不了那麼多。

如果想專業點,就去買幾臺,2手8核8g記憶體的伺服器,2000左右一臺。 進頻道可以掛160左右。不進頻道300+,一年電費,一臺大概是800度。

最好是10m光纖,沒有光纖的話,電信4m。網通4m,也有8m了,呵呵! 先安裝寬頻,不然他們發現你伺服器掛東西,會多收寬頻費用的。

3樓:

我這也出租伺服器,要不咱們談談,我的自己的伺服器,**肯定便宜,我名字

雲伺服器和VPS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vps是以一臺伺服器用vm虛擬機器區劃成好幾個電腦作業系統。而云伺服器則是以雲端計算技術中提取的一個相近vps的雲虛擬主機。從總體上,雲伺服器和vps的區別關鍵反映在下列層面 一 價效比 一臺伺服器假如區劃出5個vps,那麼適用vm虛擬機器的執行記憶體和cpu佔了母伺服器的35 上下。剩餘的資源配置...

vps與雲伺服器有什麼區別,雲主機和vps雲主機有什麼區別

vps與雲伺服器的區別 vps的本質 vps是一種共享伺服器託管的形式,其中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專用虛擬機器,用於儲存資料和託管 和應用程式。他們有自己的專用cpu ram和儲存,他們自己的專用作業系統和軟體,以及像任何其他遠端伺服器一樣使用虛擬機器的自由。聽起來是不是和雲伺服器差不多?但是,使用vp...

關於伺服器連線網路的問題很難表達,高手請進

這需要看你的客戶機的應用是什麼方式了。基本思路有二 1 如果是http訪問的,可以在伺服器上裝一個 伺服器軟體 2 如果是tcp方式的,可以在伺服器上裝一個ip埠 軟體 以上方式的原理都是把伺服器當作一個路由器,這樣兩個網路可以保持互相的獨立性。呵呵,放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用一臺客戶機充當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