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的狗狗吃什麼東西能增強抵抗力

2021-06-08 11:30:45 字數 2622 閱讀 1899

1樓:正在輸入

犬瘟病毒的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如果狗狗情況穩定了,沒有發燒、腹瀉等症狀,可以根據狗狗情況喂藥調理。狗狗願意吃東西的話,可以給它喂有營養好消化食物,寵物羊奶粉,營養膏等。

犬瘟容易引起反**燒,你自己在家可以經常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 如果狗狗有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一段時間,可以促進食慾,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2樓:從吉

該片,我們家黑熊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鈣片,其它藥絕對不能喂,鈣片絕對安全

4樓:愛麗斯公爵

這種時候最好喂點粥吧,肉末粥,最好宰細點肉(個人意見)

5樓:愛你的洗雪

補鈣哦,推薦安貝大鈣片不錯呢。很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在狗狗抵抗力嚴重下降的時候可以去寵物醫院打蛋白(輸液),一般在200元左右。

但要長期的補充鈣質對狗狗是很有好處的。多喝牛奶,吃些21金維他更有效果,而且要經常與狗狗互動,使它心情愉悅很重要

恩 試試吧 祝你的狗狗早日**!

6樓:bai咖啡

吃法國維克營養膏吧, 你去搜尋下,這個是專門給身體羸弱的狗狗快速補充營養的 像個牙膏管子, 每次擠一些給狗狗舔食

7樓:社南茂學

1、犬的自身抵抗力是非常關鍵,平時狗狗吃的什麼就繼續喂什麼,千萬不能停止餵食,因為狗狗也在做鬥爭,你要給他一個鬥爭的基礎!

2、關於藥物,我推薦給你“貞式扶正膠囊”,這是我們在**犬瘟中用的增強抵抗力的藥,但是這個要只能在停止輸液後才能餵食,藥物本身是給癌症病人增強抵抗力的,人用藥,**很便宜,你去藥店看看就有。

金毛尋回犬俱樂部,幫助一切可以幫助的狗狗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啦小萌克營養膏吧,多啦小萌不是普通維生素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狗狗吃什麼可以增強抵抗力?

9樓:易書科技

1、香蕉

香蕉中含有很多對狗狗來說很好的營養,含膳食纖維、同時也有鉀、銅等元素。給狗狗餵食香蕉,有助於改善腸道問題,是狗狗很好的健康食物。當然餵食要適量哦,成年狗狗每週吃半根,幼犬每週吃一小塊就夠了。

2、芹菜

芹菜裡粗纖維很多,含多種維生素,狗狗吃了可以幫助消化,並補充維生素,增強抵抗力。把芹菜切成小塊給狗狗吃,還能磨牙、清除牙石,清新口氣。每週可餵食2-3次。

3、包菜

包菜營養豐富,富含膳食纖維,促進狗狗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增強抵抗力。這種蔬菜中的異硫氰酸鹽的苦味具有一定抗癌作用。食用包菜還可以改善狗狗的**和毛髮。

建議將包菜煮熟後再喂狗狗吃。

4、紅薯

吃煮熟去皮的紅薯對狗狗有很多好處。營養均衡的紅薯,可以改善狗狗的腸胃問題,紅薯中的胡蘿蔔素有助於增強狗狗的免疫力。研究表明,食用紅薯還有抗癌的作用。

但是要適量餵食,吃太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5、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狗狗吃胡蘿蔔有助於腸道消化吸收,改善便祕問題,還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還有就是能有效幫助狗狗美毛。建議每週給狗狗餵食煮熟的胡蘿蔔2-3次。

6、南瓜

南瓜營養很豐富,而且含有一種可以幫助狗狗驅走體內的吸血蟲和果蟲的氨基酸。食用營養豐富的南瓜有利於狗狗的腸胃蠕動,預防便祕,還能預防部分癌症。但是南瓜含糖分比較高,所以每次食用要適量,吃太多會容易引起狗狗腸胃不適、腹脹等。

7、藍莓

藍莓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藍莓的果膠可以調節狗狗腸胃微生物菌群,改善腸胃問題。食用藍莓,有助於狗狗改善血管功能,預防狗狗心臟病、結腸癌。不過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哦。

多給狗狗吃什麼可以增強狗狗的抵抗力?

10樓:一**十碗瘦肉

1. 寵物益生菌

2.補充維生素類的:比如多種維生素的複合粉末或是藥片幼犬金維他等。

3.營養性的:以補充蛋白質、多種營養為主要功能的,比如幼犬羊奶粉、營養膏等。

4.補鈣的:鈣粉如超能鈣、鈣片等等。

5.美毛的:針對狗狗的皮毛的美麗和營養有許多種美毛的如天然海藻粉之類的營養品。

6.補充色素的:比如天然蝦紅素之類的給狗狗補充色素的天然營養品。

11樓:38°2遇見

1.喂好點的**,天然糧,如果吃的不是很多的話。

2.適當的加些羊肉牛肉之類的,不頌困需要太多。

3.胡蘿蔔,白菜,海帶,蘋果那絕櫻遲些都可以給加。

4多並李運動。

5.定期補疫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狗狗吃多啦小萌營養膏,可以增加狗狗抵抗力的同時還能補充其它維生素。

13樓:紫瑩盈小可愛

我覺得你可以在它的飯菜中加點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也許可以。

14樓:巧津充悠

多帶他到外面轉轉。狗狗心情好免疫力也會好的。

吃什麼東西能增強體力,吃什麼可以增強體質

安利紐催來 如果是快速的增強體力最好不過就是香蕉了,有些運動員在準備上場前都是吃香蕉進行體力的補充的,但是看您的情況是長時間的,容易餓可能與食油量有關係,多吃些含蛋白質多的食物吧!比如雞蛋,動物脂肪等!你體力不好當什麼運動員 運動員也不問這個沙b問題 小孩吃什麼能提高體力 吃什麼可以增強體質 可以增...

犬瘟熱的狗狗嘔吐些什麼,狗狗犬瘟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

別喂牛奶,如果想喂就餵奶粉。狗瘟的狗狗嘔吐的不多,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咳出來的東西一種是胃裡反出來的東西,不仔細觀察很難看清楚。但是不管吐什麼,營養必須跟上,去買管營養膏給狗狗吃很有用的。體溫呈雙相熱型 即病初體溫升高達4 c 左右,持續1 2天后降至正常,經2 3天后,體溫再次升高 第二次體溫升高時 ...

吃什麼食物可以增強體能,請問吃什麼東西或者喝什麼東西能增強跑步時的體力 耐力啊

增強體能十大祕訣 你若想真正擁有勃勃生機 精力充沛,應從以下十個方面認真做起 一 定時鍛鍊。有規律地從事體育鍛煉會令你充滿活力。首先,體育活動能促進向大腦及人體其它部位供氧。其次,人在活動時容易出汗,而出汗則有助於人體排毒和煥發精神。最後,與不愛運動者相比,白天定時鍛鍊者的夜間睡眠質量要高許多,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