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仲裁時質證環節說錯了話,請律師幫我分析一下內容如下我是申請人對方是被申請人

2021-06-07 11:26:36 字數 3211 閱讀 5955

1樓:呂艾

勞動仲裁時主要看單位開除你的根據。

單位說你7月13日開始無正當理由不來上班是否成立。當成舉證質證時,單位沒有確鑿證據說你在13日消失。你到底有沒有曠工?這是實質問題。如果有,是多少天?

沒有交社保。可以補繳今年的。

勞動合同如果違反了勞動合同法裡第二十六條規定的3項(1)以欺詐脅迫手段,使勞動者違反自己的意志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

(2)用人單位免除自己的法律責任排斥勞動者權力的。

(3)違反法律行政法規強制性規定的。上述勞動合同無效或者部分無效。

你對照一下,你的勞動合同是無效勞動合同嗎?

仲裁,主要看實質要件,庭審筆錄沒有原則錯誤是可以改的。你可以在拿裁定書時看看內容是否屬實。不同意,可以去一審法院起訴。

2樓:維拓

既然你認可了公司提交給仲裁委的證據,就證明對方以你曠工為由解除了與你的勞動合同關係是合法的。根據勞動法及相關規定,職工因曠工被解除勞動合同,公司有權不予補償。你申請要求補償是不會得到仲裁委支援的。

但你其他要求如有證據能夠支撐,是會得到法律支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了,會仲裁你輸的!到法院起訴去吧。把說錯的地方用充分的證據證明事實的真相吧!同時你應找律師幫你才行的,在這裡你沒有把事情說清楚、我說太多了你也不法理解的!

領導找我談話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的說了麼。就是你領導可能想提拔你,但老闆(董事長)否決了。原因就是你在老闆面前沒怎麼表現過,感覺沒有工作激情。然後可能平時說話啥的也沒怎麼注意區分跟領導說話及同事說話的區別

5樓:cbw唷

希望你多去討好老闆,你要給他一些面子,他才好扶你上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直屬領導看重你,向你們boss推薦了你,但是你並沒有得到boss的認可,希望你先認真改掉你身上的小毛病,對工作更加熱情,積極發言,表達自己的想法,讓boss看到你的能力。還是可以得到認可的,加油。

7樓:和藹的黑色上帝

你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有人想讓你晉升了加油

8樓:童小賤

離職不至於,但是說你不合群!企業裡悶頭幹是很容易在無形當中傷害到別人的利益的,情商一定要高!察言觀色,尤其重要!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9樓:紫堇軒愛

見過面了嗎?如果沒見過面,關係再好也只是網友,他向你展示的也不是最真實回的他自己。

他把你刪了答也許是他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你身上,因為你都說別人可以感覺到你是比較抗拒的。也就說明他沒有那麼喜歡你,可能只是把你當作無聊時候的一個情感寄託。換個角度想,他要是真那麼喜歡你,幹啥老搞網上那一套,而不是和你見面,打消你的顧慮並且開始認真地追求你。

所以別再糾結了,把這個當作生活的一個小插曲,該幹嘛幹嘛,不要庸人自擾。

10樓:探花飛刀李

這就叫男人只要認真,幾乎沒有追不到的女人

11樓:哎你好自孤

其實像這樣的問題

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有些時候我覺得沒必要

做得這麼絕你可以跟他嘗試

做一下朋友如果覺得可以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你對他產生好感

13樓:不朽的綠葉

確認過了這是個直男,不過聽你的描述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好好的和他說不要傷害人家的心

14樓:開心下快樂點

所以你的內心你真的清楚?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做到這份上了,你要覺得他人不錯,就在一起吧

遇到點事,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16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如果你遇到事情自己分析不清楚的話,可以把你的情況描述一下,然後讓大家幫你分析。

17樓:夜紫俠

當然可以了,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我都可以幫你分析

18樓:水天10問

不知道你遇到了哪些事,是生活上的事情,還是工作當中的事情,如果你把事情的原委發出來。那麼大家都能幫你分析

19樓:丘比團團

遇到點什麼事情啊,也看不到怎麼幫你分析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說啥事,幫不了你。

21樓:譕鷹

什麼事你倒是說出來啊 你啥都不說別人怎麼幫你呢

22樓:939677宋愛香

對到點電視,電視來幫我拆一下嗎?我覺得你是什麼事?我幫你拆一下,你你可以說一點,我還是不懂你說的是什麼問題

23樓:樸實無華

如果遇到點麻煩事,當然是能夠願意,也是非常樂意幫你分析一下的了。

24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你把你的情況可以說一下,這樣大家才能幫你分析

25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現在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需要幫助,我這邊也只看到你說這句話

如果你需要什麼事情,將事情發出來,別人才會幫助得了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點事能幫我分析一下嗎很希望能幫助你分析一下但是進來什麼都沒有看到要把事情說在表面上

27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你可以把你遇到的事說出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名叫什麼事情可以寫出來,這樣大家看到之後就能幫你分析一下啦,但是現在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人家幫你回答問題,幫你分析,你首先要描述呀,只有描述清楚別人才能幫你分析問題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碰到一些挫折,可以尋求別人幫助,也許就豁然開朗能夠解決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幫你分析一下的話,你要把你遇到的什麼事說出來啊!

32樓:大振

遇到一點事,能幫我分析一下嗎?遇到什麼事情了?幫你分析一下好解決問題

勞動關係仲裁問題,關於勞動仲裁時的勞動關係確認問題

你好!一 請首先確定勞動關係 根據2005年5月25日勞社部發 2005 12號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 全文如下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 局 近一個時期,一些地方反映部分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簽訂勞動合同,發生勞動爭議時因雙方勞動關係難以確定,致使勞動者合法權益...

在勞動仲裁時提供錄音能算證據嗎勞動仲裁錄音可以作為證據嗎

可以做證據,首先,錄音時要明確被錄音人的自然情況,比如姓名,職務等,需要注意的是,要以合適的 自然的方式明確對方的這些情況,以免引起對方的 2 要儘可能的明確雙方交易發生的時間地點數額 過程和結果 需要注意,相關數額務必要明確具體,千萬不可模稜兩可,比如 甲欠乙14.3萬元,但未書面證據,乙為了獲取...

怎麼勞動仲裁,如何勞動仲裁

勞動仲裁的方法如下 1 爭議發生後一年內申請仲裁,遞交仲裁申訴書 2 仲裁委員會收到申訴書之日起五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3 仲裁庭 五日前書面通知雙方當事人 4 明確請求,答辯,調查事實,舉證質證,辯論,陳述 5 調解 6 調解不成,裁決 7 不服裁決起訴。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