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雞爪怎麼做,泡菜怎麼做?

2021-05-10 05:18:53 字數 2092 閱讀 6720

1樓:愛吃的小胖子

泡椒雞爪這麼做既簡單又好吃

2樓:大雁做美食

泡椒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姜蔥料酒去腥,煮15分鐘撈出過冷水,加入調料,雪碧半瓶,小米辣泡椒泡椒水,檸檬一起冷藏。

3樓:最愛多鐸

主料:雞爪 (500g)、泡菜 (300g)調料:香蔥 (一個)、薑片 (一個)、料酒(10g)、鹽 (10g)、雞精 (10g)

步驟:切好薑片,香蔥切成段,雞爪解凍好,泡菜1袋。

將雞爪洗淨後,指甲剪掉,在雞爪的腳掌中間切上一刀容易入味。

把雞爪放入鍋內,倒水沒過雞爪,加入料酒1茶勺,薑片。

蓋上鍋蓋煮至燒開,繼續燒5分鐘左右。

雞爪煮好後,撈出沖洗乾淨,泡在涼水泡會。(避免雞爪粘連)鍋內倒少許油,把雞爪瀝乾水分放入煎會。

再把泡菜放入炒勻。

倒入清水沒過雞爪,加入鹽半小勺,料酒1勺。

蓋上鍋蓋燒煮至湯汁變濃稠。

最後撒上少許雞精和蔥花即可。

泡菜雞爪就製作好了,也可以做零食吃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泡腳鳳抓吧,就是把煮熟的雞抓放在小米辣的泡椒水裡面去泡,水要全部沒過雞抓,一般半天就可以吃了,一般自己家的泡菜水有點渾濁,泡出來不好看,直接購買外面那個一罐請問唯品會黃色辣椒裡面帶水的就可以,要是覺得味道太辣可以加入一些純淨水或是礦泉水,不過加入後要放些鹽,泡的這個水和辣椒最多泡兩次味道就淡了,就要換新的水

泡菜怎麼做?

5樓:妙招姐

教你泡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白蘿蔔1個 紅蘿蔔1個 胡蘿蔔1個 青蘿蔔1個 水蘿蔔1個 捲心菜半個 小白菜2棵 豇豆1把

尖椒1個 紅尖椒4個 子姜1塊 藕1節

調料:冰糖 1塊 姜3片 八角2個 花椒1小撮 桂皮1塊 泡菜水半瓶 香葉3片 粗鹽50克 白酒50克 水3升

做法:1.所有青菜洗淨,放在筐裡晾乾。然後切成條或者塊,繼續晾半天

2.泡菜罈子徹底洗淨,晾乾後倒入少許高度白酒,晃動瓶子使酒均勻洗刷一遍壇體高20cm的泡菜罈子內壁,然後倒掉酒,倒扣罈子備用

3.將3l清水倒入無油的鍋中,放入花椒1小撮,八角2個,桂皮1塊,香葉幾片,冰糖1塊,老薑幾片(去皮)煮開後繼續煮5分鐘,徹底放涼後,倒入泡菜罈子中,然後倒入半瓶帶汁的野山椒,和高粱酒。最後把晾好的蔬菜放入。

蔬菜要全部浸泡在泡菜汁中

4.扣上蓋後,往水槽內倒入清水把罈子封口。置陰涼通風處,保持水槽內水不要幹。

1天后捲心菜就可以吃了,2-3天內捲心菜味道最好。3天后蘿蔔也入味了,5-7天內蘿蔔味道最好。7天后蘿蔔就很有酸味了。

10天后豆角就差不多了。所以先吃的菜最好最後放入瓶子,這樣先撈出來的時候比較方便。豆角就可以先放入瓶子,在最底下。

若到了時間裡面的泡菜吃不完,可以全部撈出放入密封盒內冷藏儲存。但泡菜不能長時間存放,要隨泡隨吃。

怎麼做醃酸雞爪

7樓:匿名使用者

教您泡椒雞爪怎麼做,如何做泡椒雞爪才好吃 1、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整個也行),入沸水鍋中煮10-15分鐘後撈出冷卻。

2、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

3、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

4、取老壇泡菜水(約與開水等量),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

5、泡菜水中加入花椒、少量胡椒粉,整個的山海椒、山海椒水及味精、雞精少許。

6、將煮好的鳳爪倒入冷卻後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鐘(一般可以置更長時間味道更好) 裝盤。

8樓:匿名使用者

1.雞爪洗淨去指甲,切開,先一分為二,再把有指頭的那邊一分為二。整個泡難入味2.

糟滷,姜條,泡椒,鹽,糖,醋,混合,鹽一茶匙,糖倆茶匙,醋一湯匙。(香醋陳醋都可以)。3.

滷料煮開,倒入雞爪,水開倒一湯匙料酒,一茶匙鹽,煮十到十二分鐘。我煮了十分鐘,很脆。4.

用冷水洗淨後,經常換水,泡兩個小時。怕麻煩就半小時換一次,或者水開小點不要關上。 5.

雞爪控幹水,泡進調好的汁水中即可,五個小時以上就可以吃了。不過越久越入味,也就越辣。

泡菜炒臘肉怎麼做,辣泡菜怎麼做

步驟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11.臘肉蒸熟切片,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22.泡菜洗淨切丁 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33.臘肉下鍋,炒時加料酒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44.加入泡菜炒 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55.加少量鹽,泡菜和臘肉是鹹的泡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66.加雞精,就做好了 辣泡菜怎麼做 教你泡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想要泡泡菜怎麼做酸水,做泡菜用的酸水怎麼做?

一種是直接用鹽水 涼開水加鹽 一種是用白醋加涼開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醃製泡菜的罈子酸水製作材料 涼開水 根據罈子大小 鹽 現在市面有專門的泡菜鹽 薑片 花椒 酒 冰糖 這個根據個人口味適量放 將這些調料和蔬菜一起醃製,經過發酵,就能形成泡菜酸水。提問新制泡菜酸水 可以放白醋嗎 回答1.清水...

黃瓜怎麼做泡菜,製作黃瓜泡菜步驟?

材料黃瓜2根 調料 韭菜50克,辣椒粉30克,大蔥,蒜,姜,白糖5克,鹽15克做法黃瓜洗淨,切成5釐米的段,豎起,在上面切十字,不切到底。用5克鹽純淨水成鹽水,將黃瓜浸泡半小時。韭菜切丁,大蔥 蒜 姜切末後與辣椒粉 白糖 鹽10克,加少量純淨水拌勻做成調料。醃好的黃瓜用乾淨的布擦乾水分。壓黃瓜兩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