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的多色漸變怎麼繪製

2021-05-05 10:54:18 字數 1533 閱讀 9725

1樓:真是鬱悶到家啊

其實這個有很多種辦法…不過有些辦法一般人不用而已…

一個是最普通的,你對那個圓形填充徑向漸變後,在漸變條上點一下增加一個漸變塊,然後設定漸變塊的顏色和位置。這個的話如果是在ai cs4裡,可以用漸變工具來做,可操作性非常強。

另一個辦法是畫幾個大小不同的重疊圓,然後分別縮放最前面的圓大小為20%,第二個圓縮小到60%,第三個圓縮小到79%。然後設定好顏色,點物件→混合→混合選項設定混合,然後ctrl+alt+b建立混合。

還有一個辦法是用顏色重疊來做,你先弄一個圓做兩色漸變,然後再複製這個圓縮小到60大小做另外兩個顏色的漸變。由於小圓的外層顏色和大圓的內層顏色都是一樣的,故而三色漸變就看起來很和諧了。

還有用漸變網格,這個做起來很墨跡的,尤其你要做徑向漸變的話就特別不推薦用了。

2樓:3頭熊

後邊 的一樣,首先你在你做好的那個漸變滑塊旁邊亂點出另一個漸變滑塊(先別管色值),把位置定位在你需要的60%處,然後雙擊漸變滑塊在彈出的顏色中對其色質進行你要的c:65,m:62,y:

100,k:15做處理,然後同樣,在這塊漸變滑塊旁邊亂點出另一塊漸變滑塊,同樣雙擊後進行相應的色調處理。往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漸變其實在ai裡面用久了,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工具,要是想做完美的漸變,建議用網格工具

你看看是不是這種的,都是按你提供的數值做的

4樓:趙心曠神怡

這個就是完美用「網格工具」,用它,慢慢除錯

illustrator怎麼做顏色漸變

5樓:影者東昇

1、新建一張空白紙張,隨意使用「矩形工具」在紙中畫一個矩形(如果想要畫出標準的正方形,按住shift鍵就可以了。

2、接下來用漸變填充色填充圖形(可以通過左下的或右邊工具欄中點開漸變顏色設定)

3、彈出漸變色工具欄後,選擇程式預設的幾種漸變色彩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所說的,較好且詳細。我已跟你所說的步驟來做,也把漸變的問題解決了。

至於快捷鍵(放大與放小)也相當好用,鍵盤與滑鼠一起用。真棒咧,果真是電腦軟體高手咧。望以後多指教與合作。

illustrator裡怎麼做這種漸變 (有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用漸變做的用混合做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1、先畫綠線(根據你提供的圖粗細大概有20pt,可適當調粗細)2、原位置複製貼上一條線改為白色(粗細大概為0.25pt或更小)3、將兩條線同時選中 物件選單----混合----建立

ai這種漸變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謝謝

8樓:靳卿科

一、光碟用描邊漸變就好:

描邊的粗細和物件的大小要一樣

描邊的漸變用沿描邊應用漸變

漸變的顏色跟椐需要自定

二、投影用羽化效果就好:

畫正圓,加羽化效果(引數自定);

定義成符號,調成橢圓;

得了漸凍症有多痛苦?漸凍症患者後期是不是很痛苦?

漸凍症病人的晚期是非常的痛苦的,因為這一種病目前沒有有效的 手段,疾病到了後期,患者會出現嚴重的肌肉萎縮,肌肉無力,上肢不能抬起,下肢不能行走,需要長期的臥床,甚至患者的發音也不清楚。漸凍症患者後期是不是很痛苦?漸凍症晚期的話說明已經非常的危險了,是需要積極的 的,而且晚期要是 的不及時,是會很痛苦...

如何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應該去挽留嗎?還是應該結交新朋友?

年少時,只期望有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於是,對朋友肝膽相照同仇敵愾。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情慢慢發生變化,有些朋友就漸漸遠離我們的生活了。我有一個發小閨蜜,是鄰居也是同學,從小到大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事情。童年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快樂無憂 青春裡,她陪我走在冰天雪地裡去見我喜歡的男生,我陪...

illustrator 文字排版的問題

使用文字工具畫一個框,這就是段落文字,貼上文字在裡面,ctrl t調出文字及段落調板,在段落調板裡選擇 最後一行靠左對齊 第四個對齊圖示.文字就自動對齊了,勾選連字,設定避頭尾法則為寬鬆即可.用文字工具,按左鍵不放拖出一個矩形框,然後把你的文字複製後,直接貼到這個框裡.然後設定文字的對齊方式為兩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