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入gta5線上模式該怎麼玩

2021-05-05 10:54:18 字數 809 閱讀 2898

1樓:頭頭嗎公爵

捏人我就不再贅述了,開始捏一個你自己滿意的人物造型,開始遊戲吧

接著,還是建議不要跳過新手教程。r星專門做這個,就是希望玩家能快速適應和熟悉線         上。跟著拉馬完成一系列任務,教你怎麼快速玩線上。

注意多看看各種資訊,會對你有所          幫助。

如果你不跳過新手教學的話,是單人戰局。等你完成拉馬一系列任務後。你可以在esc裡的

「線上」找到加入新戰局。這樣你就正正踏入到gta5ol的世界了。

當你以新手的身份加入多人的ol中,你會接受到很多差事邀請,手機可以檢視到那些邀請,並選擇去或不去。但是不要去接,因為等級太低,人家會在你加入房間的時候把你t出的。

所以建議,可以單人在等級不高的時候做一些單人能過的差事。刷競速之類的。

等你等級稍微提高一點,你可以去單人開r星官方製作的炸車,1或2。

等再提高等級後,你可以去接全幅的搶劫差事,那是2人任務,較為簡單。

當然,想掙錢的話,差事任務是你最好的途徑。

這裡差事任務大體分為2類,一個是差事任務,一個是搶劫差事。你都可以去做。

上面說的是針對剛剛入線上玩家的,一些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下子就熟悉的慢慢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就跟網遊一樣,你可以組隊一起去玩

4樓:神州仙人符華

單機怎麼玩,聯機就怎麼玩

5樓:

剛加入的這個線上模式該怎麼玩,你可以直接問一下隊友呀?

gta5線上模式碼頭施壓任務在哪

如果是問觸發任務,現在模式都可以直接用選單建立差事,選擇線上,差事,建立差事,r星製作,裡面自己選,如果是問那任務地點在哪,最南邊的工廠區,一般都是任務地點提示的啊!觀眾老爺們好呀,碼頭施壓教程,一個小時力量練滿,奧利給!gta5碼頭裝卸車的那個任務裝卸車怎麼提起貨櫃?我知道吊臂的起降方法但貨櫃怎麼...

gta5布加迪威龍怎麼買,gta5線上怎麼找到布加迪威龍

論效能當然是特盧菲 靈蛇超級跑車 現實中的布加迪。經過改裝七,回八十度的坡基本答都能爬 論 是樓上說的z type,這輛車大街上是找不到的,只有自己買,或者做德凡的偷車任務可以遇到。論外觀個人覺得是佩嘉西 狂牛 蘭博基尼與邁凱輪的合體 本質fx,還有浪子gt跑車都不錯。如果你要哪種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就...

gta5故事模式和線上模式有什麼聯絡

有聯絡bai的,而且是一個時間線,官方 du說5個線上劫zhi案在先下4年前dao。大劫案在太平洋之回後,答萊斯特說過的,我這邊有四個人,但是他們太難掌控 而且在太平洋搶劫之後,萊斯特說的那一堆事其實就是麥克和老崔。另外,珠寶劫案前,小富對麥克說 那些試圖起訴他的人和陪審員都離奇死亡或者消失了。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