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線上模式碼頭施壓任務在哪

2023-01-23 18:25:13 字數 2386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問觸發任務,現在模式都可以直接用選單建立差事,選擇線上,差事,建立差事,r星製作,裡面自己選,如果是問那任務地點在哪,最南邊的工廠區,一般都是任務地點提示的啊!

2樓:森森遊戲

觀眾老爺們好呀,碼頭施壓教程,一個小時力量練滿,奧利給!

gta5碼頭裝卸車的那個任務裝卸車怎麼提起貨櫃?我知道吊臂的起降方法但貨櫃怎麼弄?

3樓:暴走神武

不是貨櫃,是箱子,堆積在一起的箱子

4樓:致鬱全世界

把車開到集裝箱前,放下升降臂在集裝箱頂,按e還是滑鼠左鍵固定(鍵位忘了,話說有提示的啊),升起升降臂,開走

gta5崔佛碼頭任務,到達b區,可是裝卸臂死活升不起,已經試了n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遇上bug了,用左搖桿把裝卸臂伸到貨箱那,然後會提示你怎麼抓住貨物,用控制方向人物移動的那個搖桿控制上下,不要左右動搖桿,要上下裝卸臂才會動。

1.《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 station 3,xbox 360平臺,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平臺。

多人模式《俠盜獵車手online》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放。pc版本已於2023年4月14日推出。

2.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6樓:受傷的ns肌肉男

用左搖桿把裝卸臂伸到貨箱那 然後會提示你怎麼抓住貨物 用控制方向人物移動的那個搖桿控制上下 不要左右動搖桿 要上下裝卸臂才會動

7樓:焱典堂

哎呀    著你都不知道        我也懶得跟你說   自己動腦子想想

gta5線上模式怎麼快速練力量和飛行

8樓:白丹萌

練力量,找一個養奶牛的農場虐牛

練飛行,過飛行任務

力量:1、找一個養奶牛的農場虐牛就可以了,一頭奶牛打四嚇掛,而且不斷重新整理,不會有jc,不會有反抗,一會力量就練滿了。

2、隨便找個主線任務,要有讓自己開車搭人去某地那種任務,開到隱蔽角落裡,站在汽車上,一直踹,5分鐘力量滿。

練飛行:

1、開碼頭施壓或別的不會有警星的任務,或者開刷力量的圖,效率高點。

2、過飛行學校的任務,可以加飛行。平時就開飛機起飛降落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練力量:

1、找一個養奶牛的農場虐牛就可以了,一頭奶牛打四嚇掛,而且不斷重新整理,不會有jc,不會有反抗,一會力量就練滿了。

2、隨便找個主線任務,要有讓自己開車搭人去某地那種任務,開到隱蔽角落裡,站在汽車上,一直踹,5分鐘力量滿。

練飛行:

1、開碼頭施壓或別的不會有警星的任務,或者開刷力量的圖,效率高點。

2、過飛行學校的任務,可以加飛行。平時就開飛機起飛降落就行。

10樓:小眼電死人

開碼頭施壓或別的不會有警星的任務,然後一直打人,或者開刷力量的圖,效率高點。

過飛行學校的任務,可以加飛行。平時就開飛機起飛降落就行

11樓:飛行棋古堡

練力量有個力量美女圖,你去貼吧找人問下,半小時就滿了。練飛行就去飛行學校,全部學完就差不多滿了

12樓:小毛

力量的話開一局碼頭施壓,打半小時的人差不多了。

飛行的話去飛行學校

13樓:紫曉生

健身房可以練習力量吧。

gta5線上模式怎麼來錢快求詳

14樓:愛靜佛

練力量:1、找一個養奶牛的農場虐牛就可以了,一頭奶牛打四嚇掛,而且不斷重新整理,不會有jc,不會有反抗,一會力量就練滿了。2、隨便找個主線任務,要有讓自己開車搭人去某地那種任務,開到隱蔽角落裡,站在汽車上,一直踹,5分鐘力量滿。

練飛行:1、開碼頭施壓或別的不會有警星的任務,或者開刷力量的圖,效率高點。2、過飛行學校的任務,可以加飛行。

平時就開飛機起飛降落就行。

gta5線上模式怎麼提升人物的力量?

15樓:super_hit丶

開一站打人的差事,一直打人就可以提升力量值,但是我說的是用拳頭打。

gta5裡的任務怎麼觸發,gta5線上搶劫任務 怎麼開啟

gta5做任務,最簡單的任務之一,新手必做 gta5線上搶劫任務 怎麼開啟 首先想要參加這個任務是需要玩家購買設施的。設施是在新版本中剛剛推出的一種新房產。在購買了設施之後,會多出來一個藍色的h點,玩家走進h點觸發過場動畫就可以開始了。值得一提的是末日搶劫和一般的搶劫不同,末日搶劫兩個人都可以玩!g...

gta5線上模式全福銀行搶劫任務找誰接,我已經15級了

1.12級。2.擁有高階房產。3.擁有以上條件後等 買大房子,萊斯特會給你打 誰知道gta5線上模式全福銀行怎麼接啊 等級到達12級,然後要有一套10車位的 公寓,買房子的網頁 目前gta5有三個買房子的網頁,一個是買地堡,機庫等,另外兩個在一個網頁裡,綠色帶數字8的 點進去左右兩邊,左邊買普通車庫...

gta5故事模式和線上模式有什麼聯絡

有聯絡bai的,而且是一個時間線,官方 du說5個線上劫zhi案在先下4年前dao。大劫案在太平洋之回後,答萊斯特說過的,我這邊有四個人,但是他們太難掌控 而且在太平洋搶劫之後,萊斯特說的那一堆事其實就是麥克和老崔。另外,珠寶劫案前,小富對麥克說 那些試圖起訴他的人和陪審員都離奇死亡或者消失了。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