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文字背景的橫線怎麼去除,怎麼消除WPS文字 邊框外的橫線

2021-05-05 10:54:18 字數 571 閱讀 8913

1樓:

應該是在頁首中插入的,雙擊頁首,進入編輯狀態,刪除橫線。

2樓:玩轉智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取消「檢視」選項卡下的「網格線」前的勾選就可以了。

贏取小米盒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出現的橫線是網格線,去除顯示的方法如下:

1、選擇「檢視」工具欄;

2、單擊取消「網格線」前的核取方塊。

4樓:

非常簡單, 取消勾選檢視-網格線

怎麼消除wps文字 邊框外的橫線

5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wps文字刪除橫線方法抄如下:

襲1、開啟需要刪除橫線的wps文字**。

2、按滑鼠左鍵將需要刪除的橫線花黑,然後將「字型顏色」選為「白色」。

3、將空白部分使用「backspace」鍵,向上向前推進即可,直至得到預定效果。

wps頁首橫線怎麼設定位置,頁首的雙橫線怎麼設定??我用的是WPS文字。

改變頁首頁尾的段落格式,改為單倍行距 頁首和中的橫線屬於段落邊框,要改為雙橫線,只需要選中那個段落標記,開啟 版邊框和底紋 對話 權框,在中間的樣式組中選擇雙橫線,然後在右側預覽區域中需要顯示邊框的位置單擊就可以了。每頁頁首不一樣,是由於分節符造成的,如果要求整篇文件所有頁面的頁首都一樣,可以刪除所...

wps頁首怎麼居中,wps頁首中的文字如何自由排列,想讓文字處於logo居中的位置。

您好,很 源高興為您解答!選擇 bai章節 選du項卡中的 頁首頁 zhi腳 命令,進入頁首頁尾編輯狀dao態,選中頁首的內容,選擇 開始 選項卡中 段落 組的 居中 命令。wps會員睿享辦公,一對一vip專業服務,詳情 http vip.wps.cn from qy 設定方法 1 在頁首處雙單擊滑...

怎麼刪除文字上的橫線,word中當刪除文字時出現了紅色的字加了橫線,如何刪除

選中文字,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文字選項,裡邊有清除格式選項,清除即可。如果是,插入的橫線,可以選中橫線刪除即可。請教高手,在word文件中如何在文字上劃刪除的橫線 word中在文字上劃刪除橫線的方法 1 選中要在上面劃刪除線的文字,滑鼠右鍵選擇 字型 2 在彈出的 字型 視窗中,勾選 刪除線 點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