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短一點,秋天的句子 短一點

2021-05-05 10:53:10 字數 5331 閱讀 3521

1樓:巴若谷定綢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秋天,楓葉團團紅,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

秋天的句子(短一點)

2樓:於向東

1、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

2、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3、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的世界。

4、-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託和夢想。

5、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裡的農民,被太陽晒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6、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對映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裡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7、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向臺下拋去,那隻袋裡像有無窮無盡的果實,拿也拿不盡,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墜滿金黃的枝頭,好一派碩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

8、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裡機聲隆隆,一臺臺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9、秋天,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著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粉紅色、淡紅色、金黃色、淺黃色、淡黃色、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秋天的景色美如童話,美如夢境。

3樓:空谷盤

描寫秋天的句子:

(1)秋風颯爽,樹葉金黃。

(2)秋風瑟瑟,淡淡的涼意一掃夏日酷暑炎熱,令人心情愜意。

(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果樹上掛滿金色的果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5樓:匿名使用者

1 、秋天

了楓抄樹是金黃的,是美麗的。2、秋天是碩果累累的時間,有各種水果……

3、秋天有很多橡子,柿子。

6樓:新不

1.深秋的天來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

自毛,慢慢地飄浮著.

2.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

3.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4.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祕的彩裝.

7樓:櫻花緩緩綻放

秋風穿過戲臺,虛構著過往的動人之處

8樓:宮門帥哥

1.深秋的bai

天空裡,團團白雲du像彈好的羊毛zhi,慢慢地飄浮著.

2.秋悄悄地來了

dao,來到田野,來到小專

溪邊,來到了山上屬.

3.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4.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祕的彩裝

9樓:匿名使用者

6位粉絲

1.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

3.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4.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祕的彩裝

描寫秋天的5個句子(短點)

10樓:直掛雲霄濟滄海

1.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

3.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4.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祕的彩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來,泡一碗濃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綠的天色,聽得到青天下馴鴿的飛聲。從槐樹葉底,朝東細數著一絲一絲漏下來的日光,或在破壁腰中,靜對著像喇叭似的牽牛花的藍朵,自然而然地也能夠感覺到十分的秋意。

我看著風一波波地掠過草地。我能看到田中的草在風中伏低後又直起來。第二塊田地朝著高速公路傾斜,風掠過這片田地往高處而去,一波接一波。

我站在那裡等待著,看著草地在風中伏低。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跳動。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樹枝上的黃葉嘩啦啦的聲音掉落在地上我們踩著秋葉秋葉再告訴我們秋天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碧雲天,黃葉地。2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14樓:愛o沒那麼簡單

秋天來了,小朋友們都被過時的飄香吸引

15樓:宋珂馨

1.秋天來了!

2.秋天來了!

3.秋天來了!

4.秋天來了!

5.秋天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秋天最短的好句全文有那

描寫春天景色句子,謝謝了,要短一點的

17樓:瀛洲煙雨

1,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2,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3,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

4,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6,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7,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8,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9,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0,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

11,山坡上有幾株高大的冷杉,極為奇特,高而扭曲的主幹,稀疏而錯落有致的枝杈,殘雪似的枝葉,酷似一組遠古時代的化石。

12,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13,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4,春天,杏樹舒展著嫩綠的樹葉,開出了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遠遠望去,彷彿一片粉霞,把家鄉打扮得異常美麗,走近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15,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橘樹大口大口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翡翠一般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微風中歡笑著。

16,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18樓:是世打啊地方

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裡翩翩走來。

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小花開了,這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樹長出了嫩芽,這是春天的音符吧。小溪裡的水嘩啦嘩啦的流著,這是春天的歌聲吧

春天是這樣來的 哈哈,哈哈! 迎春花張開了鵝黃色的小嘴。 啊,春天是吹著小曲來的!

刷刷,刷刷! 春雨拉動著絲絲銀線。 啊,春天是紡線女紡出來的!

呱呱,呱呱! 青蛙們在田間歡唱。 啊,春天是開著**會來的!

嗡嗡,嗡嗡! 蜜蜂穿梭在花叢中。 啊,春天是跳著舞

春天的早晨是多麼迷人呀! 起床推開窗戶,整個世界都是濃濃的霧,一圈一圈環饒著樓房,一點一點升向淡淡的殘月,看起來是那麼溫柔,就像一張母親的臉,空氣中散發著泥土的氣息,草的芳香。 霧,全散了,露珠在花朵上滾動,如一棵棵晶瑩的珍珠,在陽光下閃著金光,升到天空去了,微風輕輕吹在我的臉頰上,就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小草在風中輕輕跳著舞蹈,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優美姿態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人間,這時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小鳥嘰嘰地叫著,好像在歌唱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輕邁,它悄悄地來到田野。

把小草染綠了,把桃花染紅了,油菜花也開了,金燦燦的,遠遠望去,田野裡一片金黃。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河邊,水更清了,更暖和了,小魚歡快的遊著

陽春三月,春姑娘這個畫家又來了。她用她那衣袖拂去了寒氣,給大地換上了綠裝,使這個世界又煥然一新。 瞧!

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也茁壯生長,從地裡冒了出來,楊柳吐翠,麥苗舒展。啊!春天的到來使這一切都變了,萬物生機勃勃,鳥兒們也歡樂起來,它們的叫聲在家鄉的山谷裡迴盪,溪水也唱起了清脆的歌聲......

這,一切都得感謝春姑娘。她為人們奉獻,卻不圖回報,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春天

「千山花草碧,萬樹杏花飛」,春姑娘就這樣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到的那一剎那,大地就復甦了。小草從土地裡探出頭,大地像披上了「綠毯子」;小花結出了花骨朵兒,為「綠毯子」增添了許多色彩。

桃樹、杏樹、梨樹也長出了嫩綠的枝條,美麗極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夜張開了它龐大的黑色翅膀,無數的星星在黑夜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明亮且俏皮.

陽光輕鬆的灑在地面上,有些悶熱的風若有似無的緩緩吹著,彷彿空氣中也跳動著些許的不安。

碧藍如洗的晴空下,是一片連綿不斷的青山綠樹,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在叢林間爭相盛開,綻放著如雲霞般絢爛的色彩。

描寫秋天的句子更短一點點,秋天的句子 短一點

1.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2.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3.風,輕輕地 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 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4.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

描寫秋天的好句子,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 要短)

1 秋天的落葉五彩繽紛。有黃的,紅的還有針形的,扇形的,五角形的,菱形的,心形的各式各樣的。風吹過,它們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在風中盤旋,又緩緩落下,別提有多美了。人們穿著長衣長袖走在鋪滿落葉的路上,發出 嚓嚓 的響聲,猶如美妙的旋律。2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

描寫秋天的鳥類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和句子

一隻鳥兒在樹枝上動搖著,身後留下枯黃的鳥巢。深秋傍晚。風吹得 版樹枝和樹葉沙沙地權響著,像是交響曲,它將樹葉高高地捲起,又地重重落下。鳥兒抬起了頭,深秋了,注視著天空。它想和其它的鳥兒一樣,在天空飛翔著,去感受陽光的溫暖,雨露的甘甜,去看望大地的美麗,大海的胸懷。解答可以寫句子 田野裡,一群小鳥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