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不是你,而是漸行漸遠的自己

2021-03-04 06:05:15 字數 2730 閱讀 8372

1樓:拼的多賺的多

1 過去來的時間無法挽留,已經漸行漸遠。自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2 總有一些人,漸行漸遠,總有一些愛,無法告別。

3 站在都市的一隅,感受那些漸行漸遠,當滄桑倦怠了最初的單純,當歲月荒蕪了似乎成熟的心田,文字是否仍可以承受心之重?許多過往,錯過了、擦肩了、流淚了、歡笑了,到最後還剩下些什麼?

懷念那些年的句子

2樓:地勢坤上善若水

懷舊,不是因為

bai那個時代多du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zhi人生若只如dao初見,何事專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屬,卻道故心人易變。

時光會帶走一切,「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的誓言,終抵不過歲月的沉澱,就像兩條相交的線,再怎麼不捨,也會有分別的那天,只是偶爾回想起往事的時候,你會不會想起我的臉,帶著淡淡的思念。

夢迴千年大宋,鳳池歌舞昇平,悠悠古城看今朝,風采依舊;

拂袖金戈鐵馬,漫步楊柳堤岸,舊時帝都沐春風,繁華再現。

3樓:

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4樓:文采楨月

1,那些來年,我們吵過,哭過源,鬧過,笑過,無bai論事情的好與壞,我du們都會把它們藏zhi在心中最珍

dao貴的一角。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既然人留不住了,那心一定要在一起。

走過,那些年,那些無法忘懷的時光。

2,那些年,笑語遊走在下午;那些年,我們的影子在路燈下搖曳;那些年,有一種小野花傳遞著我們的祝福……

3,那些美好,那些「永恆」,都停留在那些年。那些人,也只屬於那些年。

那些年的你們,還記得那些年的我嗎?現在的我,很想念那些年的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能歲月變遷,那bai份記du

憶那份尊重 只會歲時間zhi的流逝變得更加美dao好和可回貴,回憶那段你我美好的青

答春記憶。或許這才是最美好的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關於懷念過去時光的句子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 卻在回憶裡散不開。

6樓:梓顏

那些年,我們總是跑在青春前面,跑過日出跑過日落,跑過雲海翻騰 跑過春夏秋冬。

7樓:匿名使用者

d your spirit is covered with snows

類似「漸行漸遠漸遠漸散」的句子有哪些?

8樓:h愛不絕跡

1 過去的時間無法挽留,已經漸行漸遠。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2 總有一些人,漸行漸遠,總有一些愛,無法告別。

3 站在都市的一隅,感受那些漸行漸遠,當滄桑倦怠了最初的單純,當歲月荒蕪了似乎成熟的心田,文字是否仍可以承受心之重?許多過往,錯過了、擦肩了、流淚了、歡笑了,到最後還剩下些什麼?

4 玉樓春別後不知君遠近,觸目淒涼多少悶。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故欹單枕夢中尋,夢又不成燈又燼。

5 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6 生命,似這潮起潮落。情懷,支配著生命的腳步漸行漸遠。憂傷也好,豪情也罷,在這生命的潮起潮落中,沒有固守的安然;藍色也好,灰色也罷,在這生命的色調變換中,沒有平淡的永恆。

7 四月的細雨,阻擋了視線,拉長了思念的絲線,日子漸行漸遠,一串腳印留下了背影,來不及一個擁抱,就匆匆歸去,從此,夜晚陪著思念,在另一個互動空間中,自由構築著有你的夢,不願醒來……

8 冬天並非強弩之末,漸行漸遠。

9 誰會相信有一天,要好如我們也會漸行漸遠,原來,殊途也未必能同歸。

10 所有的回頭是岸不過是讓我們漸行漸遠。

11 熱鬧喜慶的春節已漸行漸遠,春風春雨正淅淅瀝瀝,望極春愁竟無限甜蜜,多少濃情都是想你,多少蜜意一簾春雨,祝你風生水起,祝你雨水順利!

12 生命本來就是漸行漸遠的漣漪,zaojv。***到了最後也只剩下一些淡淡的盼望。

13 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願你笑眼彎彎!

14 無奈:一次又一次的變動與非本意,讓我們的路有些漸行漸遠。要如何改變,而不僅是感傷、懷念。

對我們都是考驗。不知道我們以後生活還會發生什麼變故。只能勇敢面對,放輕鬆、今晚先快樂下。

15 遠處那撲朔迷離的氣球漸行漸遠,慢慢地終於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16 千帆過盡,回首當年,那份純淨的夢想早已漸行漸遠,如今歲月留下的,只是滿目荒涼。

17 人類因夢想而神奇,但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夢想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離你漸行漸遠,直到最後的消失。這個時候,你才確認自己的夢想已經被偷走了,而且沒有了重新找回的勇氣和能力。

18 時常憶起故鄉,似乎那種清香的奶茶悠悠四溢的又飄到了我的身邊,故鄉,追隨我一生記憶的夢,成長後的我於故鄉漸行漸遠,而故鄉的氣息和故鄉悠揚的馬頭琴聲將是追隨我一生不變的情懷。

19 時光易逝,青春有痕,在懷念往事沒好的日子裡,暮然發現身邊的一切正漸行漸遠。

20 不斷的追求,就能發現我們從未發覺的;不斷的追求,就能驅使我們漸行漸遠;不斷的追求,就能達到我們未知的領域。

如何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應該去挽留嗎?還是應該結交新朋友?

年少時,只期望有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於是,對朋友肝膽相照同仇敵愾。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情慢慢發生變化,有些朋友就漸漸遠離我們的生活了。我有一個發小閨蜜,是鄰居也是同學,從小到大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事情。童年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快樂無憂 青春裡,她陪我走在冰天雪地裡去見我喜歡的男生,我陪...

女人的那些行為可以挽回離自己漸行漸遠的老公

在夫妻雙方的生活裡,可能會因為一些各種各樣的原因,產生了一些矛盾。而這些矛盾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溝通,去處理的話,很有可能最後就會成為夫妻兩人分道揚鑣的誘因。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女人怎麼做才能挽回男人漸行漸遠的心。首先,就是夫妻兩人之間一定要積極溝通。夫妻之間還有什麼說不開的呢?遇到矛盾我們不能總是...

請解釋 伊送君行漸走遠,從此生死兩茫茫 的意思

解釋 我 女子 與你分別,你的身影漸行漸遠。從此異地相隔,訊息不通,即使生死也不知。茫茫1.廣大而遼闊。關尹子 一宇 道茫茫而無知乎,心儻儻而無羈乎。2.遙遠。漢 荀悅 漢紀 論 茫茫上古,結繩而治。3.渺茫 模糊不清。漢 揚雄 法言 重黎 神怪茫茫,若存若亡,聖人曼雲。4.紛繁,紛雜 眾多。漢 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