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 文字排版的問題

2023-02-07 19:25:04 字數 342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文字工具畫一個框,這就是段落文字,貼上文字在裡面,ctrl+t調出文字及段落調板,在段落調板裡選擇"最後一行靠左對齊".第四個對齊圖示.文字就自動對齊了,勾選連字,設定避頭尾法則為寬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工具,按左鍵不放拖出一個矩形框,然後把你的文字複製後,直接貼到這個框裡.

然後設定文字的對齊方式為兩端對齊就好了

ai的文字有點文字和段落文字之分,你選的一定是點文字,設定為段落文字就好了!

3樓:

好象illustrator裡面沒有這個哦```

illustrator文字排版問題

段落調板右上方的黑色三角,下面的選單中有個懸掛標點的字樣。選中那個就好。用段落中的強制齊行看一下。你已經做到效果了,幹嘛還問呢?illustrator如何進行文字排版,每段左右都對齊 手動方法除外 1 電腦開啟illustrator軟體。2 開啟ai後,輸入幾段文字。3 輸入文字後,選中要對齊的文字...

cdr文字排版問題,CDR段落文字排版的問題!

選擇相應段落文字,文字選單 文字格式 對齊 選無,就不會強行兩端對齊。看下是否可以了,裡面還有其它設定。我用的cdr x4從來沒現現這個問題呀!你在word複製到cdr裡面時,cdr會彈出匯入文字彈出框,你選擇 保持字型和格式 就ok了。這樣粘帖進cdr的文字都是正常的美術字。不會出現空格很小的問題...

平面設計文字排版技巧,平面設計 文字排版怎樣排比較好看

瞭解了基本的版式,我們再去了解排版中需要注意的幾個問題。首先是對版式的選擇,你如果拿到一份客戶的要求而沒辦法想出來接下來可以用哪些方法去排版,顯然是作為設計師而言不太光彩和合格的事情。我在上邊的例子中也寫到了,不同的情況下可以應用不同的版式,而所謂的不同情況大多數時候有這麼幾種,字少圖少 字少圖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