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現退格和刪除時文字的排版改變了

2022-02-25 17:32:05 字數 2461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這位高手說得沒錯,內容標題的字型出現一半的原因可能是行距太小,你可以把行距調大一些。

2樓:word排版高手

刪除文字後排版改變了,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按照word的設定了樣式,使用了自動編號、自動插入題注、自動插入目錄等域。只要更新文件中的整個域就可以不用更改相關的域。

這些域會隨著文件的變化自動更改。如果沒有,是手工輸入的,那修改會既費時費工,有時不注意不會出現錯誤等。建議用正規的方法編輯文件。

你說的文字跑出檢視範圍,我沒有看到具體情況,解決的方法不知是否正確,你試試: 1.更改檢視 2.

縮小顯示比例 3.選擇此段不正常文字——設定段落格式——左右邊距都設定為0,懸掛縮排選擇無,首行縮排選擇無或者2字元。 標題字出現一半:

原因是你設定此段落行距為固定值所致。你重新設定段落格式,設定行距為單倍行距即可。

word文件如何刪除多餘頁

3樓:word教學課堂

word怎麼刪除多餘的空白頁?

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點選「開始」--->勾選「顯示/隱藏段落標記」

2、將空白頁所有的段落標記(包括分頁符)刪除即可~最後一頁空白頁如若還沒刪除,可以將滑鼠放在倒數第二頁頁尾,點選一下,然後直接按ctrl+delete即可刪除

5樓:

方法一1、在電腦找到需要刪除多餘頁的文件,將文件開啟。

2、開了文件之後,將游標放到需要刪除的頁裡面。

3、然後在鍵盤裡找到backspace、delete或是del鍵,點選一下這個鍵就可以將多餘頁刪掉。

方法二3、選中了需要刪除的頁之後,點選backspace鍵就可以刪掉了。

6樓:文建設連午

游標移到文件最後一個字元(不是文字,按住「delte」鍵(方位鍵上方鍵區右下角第一個鍵)不放,包含符號)後面,直到所有空白頁都刪完為止即可

7樓:別飛荷晏諾

按住ctrl,選擇要刪除的內容,可以是不連續的,然後按delete就行了,再簡單就沒辦法了,你需要的內容不能刪掉了

把游標放在要刪除的起點,按住shift,再點選要刪除的終點,再按delete刪除,可以一下刪除整頁或連續的幾頁

8樓:房忠府風

如果多餘的頁上沒東西,就把游標挪到倒數第二頁的末尾,再點deletl鍵就行了。

9樓:圭德文倫亥

把游標移到文件最後一個字元(不是文字,包含符號)後面,按住「delte」鍵(方位鍵上方鍵區右下角第一個鍵)不放,直到所有空白頁都刪完為止即可。

10樓:倪有福汲卿

游標放到分隔符(分頁符和分節符)的後面(一定在後面),用delete鍵刪除多餘的頁。

11樓:貓之大神

游標放在空白頁上點格式-段落-將行間距設定為固定值1-回車

12樓:無數個難

這個好辦,把游標放在將要刪除的頁面上,然後按「back space」這個鍵子,也就是我們平時打錯字時用的刪除鍵。

13樓:潯陽公子

對於幾百頁甚至幾千頁的大型word文件,要想刪除其中大量的頁面,只留取有用的頁面,其實很簡單,把整個文件不用100%檢視,而是20%左右(或者15%等)的檢視,然後就可以「總攬全域性」,用滑鼠選中需要刪除的頁面文字,直接delete即可。這個比我在網上找的那些方法都管用、快捷!

word文件多了一頁怎麼刪除

14樓:summerr星空

1、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直接按delete鍵進行刪除。

2、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就可以刪除最後一頁。

3、或者先在word中點選頁面佈局,如下圖所示。

4、在頁面佈局下,點選段落選項,如下圖所示。

5、將行距設為固定值,數字為1磅點選確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6、刪除空白頁面之後如下圖所示即可。

15樓:word教學課堂

word怎麼刪除多餘的空白頁?

1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點選「開始」--->勾選「顯示/隱藏段落標記」

2、將空白頁所有的段落標記(包括分頁符)刪除即可~

17樓:可樂零七

原因:1、使用了**,底部的框線過大,導致最後的段落標記無法刪除。

2、文中插入分頁符。

解決方法:

1、空白頁前一頁有**,選中空白頁前一頁的最後一個回車符,右鍵-段落-間距-最小值設定為1磅,再刪除就能刪掉空白頁了。

2、文中插入分頁符的原因,將頁面轉為普通檢視,即可看到分頁符,選中按delete刪除即可.

字典中經常出現的often disapproving是什麼意思啊?求解答,非常感謝

就是通常含貶義的意思。如果是written,通常用於書面 用語 formal 常用於正式 場合 informal 常用於非正式 場合 通俗講。求助 法語詞,champ d intervention,在一份合同中出現,求確切的意思!非常感謝!champ n.m.1田,耕地 範圍抄,領域 底子,底面 視...

我家經常出現蜈蚣,客廳和房間都有,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家是新房,一樓,未裝修

冒昧問一句,你房前 後是否有葡萄架?估計有 葡萄架上易窩居蜈蚣 新房比較潮溼,裝修後將各房間烘乾,蜈蚣也就撤離了。家裡有蜈蚣意味著什麼啊?我是新房子啊,他是怎麼上來的啊?蜈蚣是潮溼的環境就會有的!沒有意味著什麼!蜈蚣可以爬牆的啊!你家是幾樓的!不是很高樓層的話都是能爬上來的!說明新房子還有點潮,至少...

手機連線家裡的wifi經常出現只有向上的箭頭沒有向下的箭頭

還是訊號不好,要是不行了就從新連線,再就是路由器吧要設定密碼,要不聯絡的多了網速就慢了。為什麼家裡的wifi老掉線,手機裡那個wifi資料連線向上的箭頭是有的,就是向下的箭頭不亮!請問怎 20 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之後再連線試試,還是這樣子的話就把路由器重置了重新設定一下 要麼老化,要麼訊號被遮蔽的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