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出現安全警告,說安全證書有問題什麼證書已過期無

2021-04-25 12:17:01 字數 599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關什麼內容的安全證書

?系統還是應用軟體?如果是軟體證書再找相應軟回件的安裝

程式安裝一下看看,答或者你開啟網頁--工具--internet選項裡--安全--自定義級別--沒有證書或只有一個證書時不提示客戶進行證書選擇下面選擇禁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電腦的時間調整下就可以了

電腦提示安全證書已過期或還未生效現象怎麼辦

3樓:59分粑粑

電腦提示安全證書已過期或還未生效現象,核實系統時間是否正確,時間超出的話授權範圍會報錯。

解決辦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單擊「證書錯誤」,然後單擊下面的「檢視證書」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證書視窗中,檢查證書的有效期,然後再對比現在的年份,以檢視證書是否在有效期內,如下圖所示。

4、然後,如果在有效期內,請開啟本地時間以檢視本地系統時間設定是否不正確,將系統時間調整回正確的時間,如下圖所示。

5、最後,再次開啟瀏覽器,就不會再提示安全證書已過期相關的內容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電腦為什麼開啟軟體都出現安全警告?怎麼辦

是為了提醒你,這個檔案是否是你想開啟的,有些木馬病毒 不是厲害的那種,如果是厲害的,是不會讓這種提示出現的 會自動開啟檔案的,這個提醒就是防止這些木馬病毒的,雖說一般情況下,是自己選擇開啟的,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所以還是保留這種提醒吧,反正不是很礙事,在遇到不是你自己開啟檔案,卻自動出現這種提示時...

有些應出現安全警告的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呀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 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處理辦法 2 網路問題 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3 電腦問題 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 也不排除木馬 病毒感染,則需...

為什麼我的電腦硬體沒毛病還是經常出現藍屏亂碼0x

0x00000024 錯誤分析 0x00000023通常發生在讀寫fat16或者fat32檔案系統的系統分割槽時,而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