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出現這樣的藍屏,請高手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2022-04-06 03:24:06 字數 2156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臺式主機: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3)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請參考

電腦一出現這個就要藍屏。怎麼回事。請大神解答。萬分感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硬體或驅動的問題

你試試換個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去mydrivers.com上找 gt635m的驅動 挑日期老的 比如2014,2023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開啟裝置管理器/顯示卡

5樓:

這是典型的軟體不相容衝突造成的,所以你要解除安裝軟體

我的電腦總是會出現藍屏的情況,請哪位高手指點迷津,教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6樓:淡然

重灌系統copy後還出現藍屏說明是硬體出了問題,一般記憶體出問題的概率大些,先擦下記憶體金手指看能否排除,最好找個好記憶體試用一段看是否還出問題。硬碟永久出現壞道也會出藍屏,假如記憶體換了還不能解決,就要換個硬碟試試。當然主機板也有可能,但概率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電腦是什麼時候配置的,如果是新的電腦有些是不能裝xp系統的,裝了就藍屏,因為現在主流是win7 了,很多品牌電腦現在不支援xp系統了。

然後檢查硬體,硬體沒有壞的話,重灌系統吧

8樓:哥就浮雲

如果會拆電腦的話把記憶體條取下來擦擦就好了。還不行就重灌一次系統

我的電腦經常無緣無故藍屏,求電腦高手指點迷津,告訴我詳細的故障原因和處理方法,謝謝,本人感激不盡.

9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或硬碟來排除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驅動程式與作業系統不相容哈。

11樓:

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我的是一根記憶體條出問題。拔掉就好了

請您檢查1:是否有不相容軟體安裝、2:是否某硬體損壞或不相容

12樓:狂魔

藍屏多是硬體衝突 也有軟體衝突 記憶體條拿掉擦擦再裝上 或者硬體驅動重灌下 還有可能系統跟電腦裝的軟體或者遊戲有衝突 建議重灌系統 或檢查下開什麼程式的時候藍屏 然後重灌程式 最後實在不行 硬體上想想辦法

13樓:秋風掃走廊

嗯 你經常用那些軟體 有些軟體多用了 估計你的電腦不太好

電腦藍屏,求高手指點迷津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由於網絡卡驅動檔案導致的藍屏。

可以重啟計算機,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當前驅動。

進入正常模式後使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更新驅動程式。

win7 32位 旗艦版系統,經常藍屏,求高手高手高手協助解決!萬分感謝! 20

15樓:靜水流深

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溫度過高,也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實在不行重新裝一下系統試試

16樓:360手機管家

用一下360衛士的藍屏修復試一試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

為什麼我的電腦硬體沒毛病還是經常出現藍屏亂碼0x

0x00000024 錯誤分析 0x00000023通常發生在讀寫fat16或者fat32檔案系統的系統分割槽時,而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

電腦關機時經常出現藍屏,怎麼辦,電腦關機的時候有時老是藍屏,這是怎麼回事?

你找的這位維修師真無語了.關機出現藍屏你最好記下藍屏最後那一行的藍屏 然後在網上查詢下藍屏 看看到底是哪的問題。或者將記憶體拔下來擦下金手指試試,因為藍屏是記憶體的問題佔多半。這個嘛。我家的電腦也經常藍屏,我覺得應該是長時間不用中病毒了,要不就是你以前經常玩電腦,電腦配置低帶不起來。所以才會導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