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經常出現「你的網路出錯啦」,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27:56 字數 1052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早bai上很少有du這種情況吧,有

zhi些手機網速比較慢,dao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是正

網路出錯釋義:

1)一般來說該錯誤訊息表明您首先需要登入(輸入有效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你剛剛輸入這些資訊,立刻就看到一個 401 錯誤,就意味著,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其中之一或兩者都無效(輸入有誤,使用者名稱暫時停用,等) 。

2)您的web伺服器認為,客戶端(例如您的瀏覽器或我們的 checkupdown 機器人)傳送的 http 資料流是正確的,但進入** (url) 資源 , 需要使用者身份驗證 , 而相關資訊 1 )尚未被提供, 或 2 )已提供但沒有通過授權測試。

3)這就是通常所知的" http 基本驗證 "。 需客戶端提供的驗證請求在 http 協議中被定義為 www – 驗證標頭欄位 (www-authenticate header field) 。

4)由於使用者匿名訪問使用的賬號(預設是iusr_機器名)被禁用,或者沒有許可權訪問計算機,將造成使用者無法訪問。

手機上進**老是顯示網路出錯是什麼原因

2樓:中國聯通

手機提示網路錯誤抄,請檢查如下

襲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1、請抄您檢查網路狀態,尋找襲網路訊號較好的區域再次登入。

2、請您進入個人手機設定,嘗試清除快取資料後再次登入。一般出現此提示也有部分原因是手機的快取資料過多影響網路速度造成。

3、如果還是無法登入,一般是由於當地網路問題,請稍後再試。

手機連線家裡的wifi經常出現只有向上的箭頭沒有向下的箭頭

還是訊號不好,要是不行了就從新連線,再就是路由器吧要設定密碼,要不聯絡的多了網速就慢了。為什麼家裡的wifi老掉線,手機裡那個wifi資料連線向上的箭頭是有的,就是向下的箭頭不亮!請問怎 20 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之後再連線試試,還是這樣子的話就把路由器重置了重新設定一下 要麼老化,要麼訊號被遮蔽的厲...

三星手機功能顯示上。經常出現「E」這樣的符號。是什麼的來

中國移動的2.5g網路 edge,比gprs快,有個e字出現,說明能使用e網的訊號!如是手機訊號標識顯示 e 說明您手機連線著2g網路。三星手機右上角符號e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

如果女生經常出現這樣的舉動,纏著你的胳膊摟住你的脖子,雖然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未男女朋友關係

第一種可能,她對你有意思,但是不好意思說,第二種,他是那種很不拘小節的人,她是把你當哥們的 可能是比較大方的女漢子,當哥們兒了。可能是女生的正常行為。我們班的女生對我都這樣。極好的友誼 類似於閨密朋友關係 一般朋友關係,但不升溫 喜歡上你了唄,才會做些親暱的動作。看看她是不是對別的男生也這樣,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