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人把他的法人的股權轉讓給另一人,公司股東,但另股東是空殼,現在公司破產登出

2021-04-25 04:58:55 字數 1025 閱讀 6805

1樓:熊

您好,很抄高興為您解答!bai

大概的意思我是懂了,du就是有一家公司法zhi

人佔股,另一**東dao是公司佔股;而那家公司倒閉了,但還是有股份的;所以我們先要做的就是要轉股,把倒閉公司所佔的股份轉到現公司股東名下;然後才可以轉現在法人所佔的股份,這期間可能會涉及到提交破產公司的證明;一般這個轉股的時間會長點一般在10多個工作日,所以要做準備;轉股會涉及到印花稅,這個是統一標準萬分之五要上交給國家財政稅收的,你要覺得自己怕出錯,又想快捷的轉股;找我就對了;常年在工商稅收疑難解決方面累積了不少的經驗;這個您可以完全放心,細分到每一個細節,不放過一個錯誤的存在。轉股涉及到自身的利益,建議慎重考慮。

2樓:***123張

股權轉讓協議裡面寫的很清楚,接收股權的同時也意味著接收相應的債權債務,所以應由變更後的法人承擔

公司有兩**東,我是公司的法人,但是和另外一**東有矛盾,不想做了

3樓:

轉讓股份,無論對內對外

可以召開股東會(就是你倆坐下來談談)進行公司清算登出,他反對則要求公司回購股份,或者他購買你的股份。重要的是把法定代表人給跟換了。

4樓:濟南海蔚蘇律師

1、你可以向另bai一股東要求,要求其du收zhi購你的股份,和平dao

退出,另一**東想要公司回的情況下,如答

果你的出價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對方應該同意的可能性較大2、你可以解散公司,將資產分開,按照比例分資產(如果你的股份足夠高)3、如果你的股份比例不佔優勢的情況下,並且認繳出資已經實繳到賬,可以申請法院將公司破產,來解散公司。

利益的話,談判的方式可以,而且不傷和氣

我們公司一股東他是另一公司法人及股東,另一公司有很多債務,他在我們公司股份能轉讓給其他人嗎?

5樓:京平律師事務所

您好,這個要看您公司的性質,是股份****還是有限責任公司,還要看向誰轉,是股東內部轉讓還是向股東以外第三人。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公司法人變更需要哪些材料

有限責任公司變更企業法人需要帶齊一下材料去工商局辦理變更備案手續 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股東會決議 企業變更備案申請書 申請人共同委託書 受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原法定代表人及新法定代表人需帶身份證到工商局面籤。公司法人變更需要哪些材料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1.營業執照...

公司法人的財產法院可查封嗎,老公是公司法人代表,官司敗訴,法院有權凍結我的銀行戶嗎?

您好,不知道這個公司是有限責任的還是無限責任的,如果是無限責任的合夥制公司,即使公司負債,在公司資不抵債的情況下,也是要連帶追償股東的個人財產的。如果公司是有限責任形式的公司,那麼,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資產,是法定代表人的個人私有財產,在正常情況下是不能對公司股東的個人財產進行查封的,哪怕是公司資不抵債...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么,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公司法人發生變更,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等相關證件都要進行變更登記,變更不同證件上的法人需要的資料不一樣。具體如下 a.變更營業執照上的法人 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加蓋公司公章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變更登記稽核表,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董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