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沒有勞動合同老闆不賠償,做了司法鑑定,我是在私人加工廠上

2021-04-24 03:42:57 字數 1396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當地勞動仲裁裁決

二、起訴其公司

三、新聞****

有沒有勞動合同都無所謂!你屬於事實合同!這個賠償肯定能要到!

2樓:向勇

蒐集證據!然後去勞動局告!只要證明你在那工作過,並且是工作時受得傷就行!比如工資表啊,或者**錄音,或者三個以上工友的證明。

3樓:回憶過去

你可以告他,到勞動保障機構就可以,

工傷做司法鑑定有用嗎?公司沒勞動合同怎麼辦?沒買工傷保險怎樣才能得到應有的賠償?

4樓:簡簡單單

1、工傷應進行工傷傷

抄殘鑑定,公司沒有合同,沒有保險不影響員工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鑑定的。

2、《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5樓:四季高原花

只要你能收集到資料證明自己是這個公司的員工,受傷是屬於工傷範疇,個人直接到工傷部門申請工傷就ok了。如果公司沒跟你簽訂勞動合同可得雙倍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為什麼做司法鑑定?有專門的工傷鑑定機構,沒勞動合同,是沒簽?內還是你手裡沒有?

如果容是沒簽,恭喜你,雙倍工資賠償,如果是沒有,沒關係,照樣可以告,工傷保險買不買都無所謂,公司不買,那就全部由公司賠償嘍

7樓:提問

沒簽合同就收集在單位上班的證據,如工資條等。直接找勞動部門出面處理!

我確定我沒有在公司簽過勞動合同,但筆跡司法鑑定出來說是我籤的,個簽名公司如果做假的話可以鑑定出來嗎

8樓:蒼洱白子

勞動合同上簽字是公司作假的,那麼一定要自己去鑑定筆跡,不能以公司鑑定的筆跡為準,建議反映到就業局解決。

工地受傷沒有勞動合同怎麼賠償,工地工傷沒有籤勞動合同怎麼賠償

法律分析 在工地受傷,沒簽合同能夠證明與用人單位勞動關係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的,享受工傷保險待遇。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

我現在工傷老闆說不關他是我沒有勞動合同,去勞動局可是勞動局說沒有勞動合同沒辦法鑑定工傷 我應該怎麼

1 申請勞動仲裁,請求裁決你和老闆自己存在事實勞動關係 沒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 被拖欠的各種費用等 先不要離職,等工傷認定生效之後再議 2 確定之後估計超過單位申報工傷認定時間了,自己在一年內自己去申報吧 3 僅供參考,請找當地律師 主要是確定勞動僱傭關係。先到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所書面申訴,單位...

未籤勞動合同受工傷,雙倍賠償和工傷賠償哪個在先,還是可以一起

十一級對工傷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只要認定成工傷,你就可以享受醫療及傷殘待遇,跟責任無關係。建議樓主先行了斷工傷賠償,再主張未籤勞動合同的賠償。這樣比較好,因為在工傷相關處理過程中,有些手續還需要單位的配合,單位不配合你麻煩很多,所以不要操之過急。當然,同時主張權利也行,但是可能收不到預期的效果,或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