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了交通事故,老闆從我這拿了錢處理事情,保險公司陪付後,老闆該還我錢嗎

2021-04-24 03:28:11 字數 1593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應該還你的錢。因為處理交通事故的時候是你出的錢。事故過後再保險公司報銷了,那就意味著你這次處理事故的錢應該是保險公司出。

你只是先拿錢墊付了。保險公司報回來的錢理應還給你。

交通事故,對方拿了保險公司賠的錢,各種藉口不給我怎麼辦

2樓:

按照交警單上的他全責,保險公司也認可 並且已賠款到位,他必須賠付,從保險公司角度看,賠款2968元並不是什麼大案,其實賠3000和賠300對下年度保險費影響是一樣的,先和他說道理。

若他還是不接受,在交警隊,交警肯定站在你這邊的,因為交警單都是蓋章的,認可他全責,沒理由會支援他次責,你主要責任這種情形的,不然這不是交警打自己嘴巴嗎。

還有交警單上不是有他的簽字嗎?說賴就能賴嗎?

3樓:超人影視娛樂

發生交通事故後,雙方可以就賠償問題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訴訟解決,上述情況存在以下風險:

第一,如果侵權人直接先行賠付,有可能向保險公司理賠時,保險公司對方賠償數額不予認可。

第二,侵權人直接賠付後,對方不守信,不將資料給侵權人。

建議:由對方直接向保險公司理賠,侵權人給予協助,或者由受害人直接去法院起訴侵權責任人和投保的保險公司,由法院依法判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切記以後在發生事故時,要拿到對方的證件,其次,等你的車修好後,必須要求對方來結算.只有付清你修車的款項,修理廠或4s店才會將修理發票給到對方,對方才能拿到保險公司賠的錢.如果對方拒絕給錢,你可以去找下交警,讓交警不予結案.

或者是找你的保險公司,來做一個叫**追償的動作.最不濟,你就上法院去告,(這是下策),你要凶一點,可以直接找上他門去,來橫的.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錢給對方還是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責任:走保險流程,1.如果保險公司錢下來比較慢的話,你的車定完損,先由有責任的一方自己掏錢,幫你修好,然後修車店開具發票,對方拿著這個發票去他自己的保險公司報銷這個修車費。

2.如果保險公司定好責,錢下來快,直接就幫責任方付款,你只需把發票給責任方就行。所以發票一定要留存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將修車款打給你修車的汽修廠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給錢給對方。對方再給錢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賠對方,要麼你的車在4s店修的話直接給4s店。

9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定損,走保險,對方保險公司給你報銷

10樓:黎夜的明

你的車入的保險而且是你報的警,保險公司會直接給你錢

我是開計程車的,我的全責,保險公司已經把賠付的錢打到公司賬戶上了,我還需要墊付錢嗎?

11樓:南四區午歌

出租公司這種做法不合理,你不能墊付,讓對方車主直接找出租公司要。保險公司已經賠付,和你沒關係了,出租公司不打款,可能要對你壓款。這種事,讓對方出面就行了,你不要管。

老闆僱用司機,司機出現交通事故,老闆承擔幾分責任

老闆具體承擔的責任需要等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然後來確定承擔的責任比例。如果司機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僱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所以老闆應該承擔大部分的責任,給予員工相應的補貼。法律分析關於僱員司機...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什麼責任?

這個若是你開的車,那麼就是你的主要責任,賠錢有保險公司,剩下的有老闆和你兩人分擔,若還有刑事責任就以你為主,老闆不用去坐牢的。正在解析請稍等。給老闆開車出了事故一般不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是僱傭關係,發生事故時在履行僱用活動,應該由僱主即老闆賠償。這裡的僱傭活動指的是從事僱主授權或者指示範圍內的生產經營...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