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摩托車排氣管後端有一顆螺絲,可以擰下來,那是幹什麼用的

2021-04-23 04:44:10 字數 1429 閱讀 9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械排氣管芯的。易於清理油漬,防止堵排氣管

雅馬哈125摩托車的排氣管中後段有一根管連著發動機頂部的,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2樓:琪仔

那個是二次燃燒系統,就是**沒有完全燒淨的混合氣,再進入發動機燒一次。這樣目的是為了環保,讓尾氣更乾淨。同一臺摩托,裝二次燃燒系統,動力會下降,造價還高,這並不是車廠所願意做的。

但是國三排標嚴格,化油器摩托如果不弄二次燃燒系統,排標就不合格,就會被國家收回生產許可證。所以現在山寨摩托非常多,都是沒技術能力讓尾氣達標的廠家,轉入地下偷偷生產不能上牌的摩托。中國有一部分正規摩托沒有二次燃燒系統,但尾氣更達標,這就是電噴摩托,和汽車一樣,供油不是化油器,而是電噴系統。

電噴摩托供油精準,一次燃燒就非常乾淨。但電噴摩托**高,國內生產不了摩托電噴系統,都是進口的系統。估計一年多以後,中國摩托車將實行國四排標,化油器摩托將全停產,因為化油器摩托裝二次燃燒也不能達標,必須用電噴系統供油。

到時候,山寨摩托又要增多啦!

3樓:勤奮的yt奮鬥

我的也一樣,聽修車的說是節能環保的,現在的車好多都有

摩托車發動機上有個一字大螺絲擰下來,裡面還有個螺絲帽

4樓:鈴suzuki木

是不是在發動機的左側,看樣你的應該是頂杆機,裡面螺絲是轉動曲軸調節點火正時的。

5樓:嬴漫虢霖

搜一下:摩托車發動機上有個一字大螺絲擰下來,裡面還有個螺絲帽

我的摩托車排氣管螺絲老鬆,螺絲擰緊了還鬆,請問能用氣焊把介面給焊死嗎?以後就不用卸排氣管了

6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焊死以後的維修假如需要拆卸就相對來說能麻煩點,所以儘量是通過自加工其他固定辦法來解決當前問題最好,至少給後期的維修不會留下遺留麻煩。

另外螺絲在擰緊以後可以檢視是否有滑絲現象。可以給固定的螺絲加螺母來防止鬆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後檢修、更換排氣管方便 還是不要焊死,排氣管固定螺絲用的是耐高溫專用型的,只要配個和原車一樣的型號,擰緊,就能解決鬆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絲孔重新弄大換打螺絲,或者在你的螺絲上面加上剪好的軟物當墊。

9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鏽穿了還不換?焊不上材質不同

雅馬哈摩托車排氣管上面有個管子是幹嘛的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摩托排氣管上的小管子,是二次補氣系統的管子,它是一個環保裝置,往排氣中注入新鮮空氣,減少尾氣汙染用的。如果是電噴車,排氣管中會接一束線,它的氧感測器。

摩托車排氣筒聲音變大怎麼辦好,摩托車排氣管聲音有點大,怎麼讓它變小,純小白

付師修車 摩托車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調節聲音會更好 沒事,就是排氣管穿了小洞而已,不影響發動機的,如果想感受發動機聲音的話,繼續用,不管他,會比較爽!如果覺得太嘈的話,就去補焊一下,人家都要收你30塊以上的補孔費用,不過沒多久還是會穿的,一條新的排氣管才70幾塊,換一個就好! 同齊幸菀柳 可能是消音器...

求救昨天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

流淡紅色的水正抄 是血清,如果處理得襲不好的話bai 可能會引起化膿.你可以du用生理zhi鹽水去處理傷口.可以dao去藥鋪買 東方紅生理鹽水 切忌盲目用藥.不用吃消炎藥.不可以塗抹蜂蜜,蜂蜜中含有細菌.請您相信我的專業態度,因為我本人是外科醫生.用麻油 或要店買燙傷藥。千萬不要用醬油。會有疤的。嚴...

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當時沒處理,腿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怎麼辦?

你現在看下被燙的泡的狀況。首先泡壁的厚薄,厚就比較好。如果泡在冷的時候會有些乾癟,而熱的時候會變得飽滿,那就是不是很嚴重,二級燙傷。如果泡在任何時候都會很漲很飽滿,燙的比較嚴重了,可能二級深度了。因為到今天已經近一週了,如果是二級燙傷因該會有一定程度的好轉的,但是二級深度恐怕就沒這麼容易了。想盡快好...